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七十七章 电缆厂

七百七十七章 电缆厂

    电缆厂里的物资果然还没有人去收集,毕竟都是些缆材,对异能者们也没有任何的帮助,就连门口的大门都是紧闭的状态,看来并没有人进入到里面过。

    只是这个区域的丧尸也相当的多,一行人在穿过重重障碍的东郊到达这里的时候,已经是午后三点钟了,按照这个时间点,他们再怎么迅速也没有办法返回去了。

    看着跟着他们一路跑来的丧尸群,薛万义和聂清率先飞上了半空中,开始清理了起来。

    一只高大的变异丧尸朝陆浩扑去,陆浩在刚刚就注意到了这只丧尸,因为他看得出来,这只力量系丧尸应该是有七级了。

    “陆队,要不……”

    廖一凡有些眼馋,她最喜欢和同系的变异丧尸打了。

    “不行,一级可以,跨两级太危险”

    陆浩拒绝道,廖一凡现在还没有到六级,虽然也到了晋级的边缘,但是她还是五级力量系。

    “好吧”

    廖一凡闷闷不乐的找到了一只同样是五级的力量系丧尸打了起来。

    “一凡加油,你马上就要六级了,到时候就能和七级的打了”

    郭洋在一旁鼓励道。

    “嗯”

    郭洋说过之后,廖一凡果真觉得心里稍微平衡了一点了,再努力一把,她马上就要六级了。

    “一凡姐,五级到六级并不容易,我当时也是卡了好久的,不过晋级到六级以后,那就真的是新天地了”

    林修远说道,六级和五级之间仿佛就像是一道分水岭,跨过之后才觉得连境界都不一样了。

    “真的啊,说的我现在就恨不得马上晋级了”

    廖一凡最终一脚踢爆了面前那只五级力量系丧尸的脑袋,心中只剩下了满满的期待。

    将这家电缆厂前面的丧尸都清理了干净,一行人才迅速的挖完了晶核,打开了电缆厂的门朝里面走去。

    “里面只有个别的丧尸,并非高级丧尸”

    毛琪琪说道。

    陆浩点了点头,走在最前面带着一行人慢慢的朝里面走去。

    一只保安丧尸在锈迹斑斑的铁皮房里愤怒的叫嚣着,不过一行人并没有理睬它,在郭洋扔出去一根飞针之后,它才终于安静了下来。

    几只扑了过来的丧尸在跑到半路的时候便突然自燃了起来,陆浩目不斜视的朝里面走去,当走到了一个写有成品仓库字样的厂房的时候,一行人才看清了里面的模样。

    很多箱打包好的电缆,占据了大半个成品仓库。

    “太好了,这么多,没白来啊”

    林成欣喜道。

    郭洋也立刻准备上前去收东西进空间,却被陆浩拦了下来。

    “有情况?”

    郭洋问。

    陆浩点了点头,说道:“拿块肉出来”

    郭洋会意,将苏锦事先给他们准备好的据说是变异动物的肉拿了出来,扔到了前方不远处的地上。

    廖一凡和薛万义虽然有些不明白情况,但是看聂清几人也都一直静静地等着,所以两人也不敢问太多,眼睛死死的盯着地上的那块肉。

    果然,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似乎从纸箱后面传了出来,一只只硕大的变异老鼠渐渐地露出了脑袋。

    每一只变异老鼠的大小都如同一只成年猫的体型一般,皮毛也在落日的余晖下显得油光发亮的,它们盯着地上的那块生肉,眼中闪出了丝丝凶光。

    “咦,恶心”

    廖一凡看着前面的几十只灰毛老鼠,顿时泛起了阵阵鸡皮疙瘩。

    “我会保护你的”

    郭洋马上挡在了廖一凡的前面,颇有男友力的说道。

    一家人最近已经习惯了郭洋时不时的在廖一凡面前表现一下,所以此时每个人都没有任何反应,只是在等待着陆浩下一步的指令。

    “琪琪能感知到它们吗?”

    陆浩问道。

    “不能,可能它们还不够大个儿”

    毛琪琪无奈道,心中觉得要是这些变异老鼠再长大一点就好了,那样兽核也会更大一些。

    “嗯,没关系,先把这些解决了再说”

    陆浩本想让那些变异老鼠直接自燃起来,但是它们很多都站在纸箱和材料上面,所以他也不敢轻举妄动,郭洋见状便又拿出了一些生肉抛在了前方。

    几十只变异鼠果然忍受不住诱惑了,其中一只冲到了前面之后,后面的也相继蜂拥而上了起来。

    “舅舅,困住它们先”

    陆浩喊道,变异鼠的速度极快,陆浩也担心它们会在烧起来之后乱窜引起火灾,所以才想要先拦住它们。

    林成点了点头,双手放在地上,控制着土系异能流向前方,在变异鼠的后方迅速升起了一道土墙,将那些变异鼠牢牢地圈在了中间。

    陆浩用力扔进土层中间几道火球,火焰中顿时传来了阵阵凄厉的叫声,黄芸香也忍不住捂住了耳朵。

    待土墙被撤去,中间的空地上只剩下了点点灰烬,郭洋才松了口气,开始走到后面小心翼翼的收起了东西。

    “还说今晚上可以在这里休息呢,这么多老鼠,咱们还是另外找地方吧”

    薛万义说道。

    “来的时候我看到了一栋写字楼,住在上面一点的话应该会安全些”

    陆浩边在郭洋前方护着他边说道。

    好在整个工厂里面除了几只被关在里面的丧尸也没有什么东西了,郭洋更是把能收的东西都收了进去,甚至还有一些半成品的材料和工具也统统装进了空间里。

    而在这不远处还有两家电缆厂,只是现在已经接近傍晚时分,一行人打算就此开始找晚上住的地方。

    最终,一行人还是选择了住在陆浩所说的那栋写字楼。

    说是写字楼,也不过只有七八层高而已,将里面有丧尸的房间都清理了之后,大家选择了住在最顶层,只要把楼梯入口封住,他们在这一层差不多就安全了。

    很久没有休息在外面过的殷承天和石进几人也很是兴奋,林修远还弄出了一些冰块来给大家消暑降温的。

    郭洋有些失望,按照他的想法,他们是需要住在外面的,所以他按照两人一组只带了五个帐篷,本来期待着和廖一凡同住一间帐篷的他现在希望完全落空了。

    这层写字楼里有很多房间,完全可以一人一间的。

    “喂,我今晚可以住你那里吗?”

    廖一凡趁着没人的时候红着脸问向郭洋。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