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七十九章 C市基地?

七百七十九章 C市基地?

    从陆浩带着郭洋几人外出锻炼开始的一个月里,先是廖一凡最先晋级到了力量系六级,接下来聂清也意外的晋级到了风系六级,而薛万义和黄芸香几人都到了晋级六级的边缘。

    殷承天和石进已经同为四级异能者,一直努力着的两人也终于松了口气,至少他们现在不是拉后腿的了,虽然大家都不曾觉得他们二人异能等级低过。

    之前来询问过心语队价格的唐雪等人也一直没有再出现过了,但是基地里却来了几名自称是C市基地的人。

    他们几人相当的低调,在进入基地的第一天,就直接去拜访了梁久辉,说明了前来S市基地的目的,就是为了找心语队去C市基地做任务的。

    “C市有几只八级丧尸出现?”

    梁久辉皱眉,难道现在的丧尸都这么的厉害了,不是九级就是八级了?

    “是的,所以我们想要请SS级的心语队,这样也会减少人员的牺牲,也更有把握一些”

    吴子健笑着说道。

    “八级丧尸具体有几只?”

    梁久辉问向面前的自称是C市基地副基地长的吴子健。

    “这个我们也不太清楚,大概有三四只的样子吧”

    吴子健回答道。

    “嗯,好吧,我会尽快安排你们见面的,这几天你们就暂时在基地里休息休息”

    梁久辉站了起来,对几人说道。

    C市基地吗?这距离似乎很远啊……

    而且……就在前两天,汪良让魏家递来的消息也让他一直在为心语队担心,具体的,还是再商议一下再做决定吧!

    ……

    对于韩家想要对自家队伍下手的事情,陆浩几人也完全不怎么担心,他们现在比较担心的是连季越那边,如果韩家想要利用连季越的事情做文章的话,那说不定现在在E市基地的连季越已经收到了什么消息了。

    “连季越的母亲,好像从来没有听他提过吧?”

    苏向哲问道,对于一个从小抛弃自己人,他觉得一般人是不会去冒着生命危险去那边的。

    “小越如果知道了,一定会去的”

    毛琪琪说出了自己的意见,她也说不上来原因,但是她就是觉得如果连季越知道了这件事,就一定会有所动作的。

    “如果他去了,无疑是自投罗网”

    苏锦不了解这一世的连季越,但是她也希望连季越在知道以后不会去。

    “连宗仁也在那边,应该不会放任他去的”

    陆浩虽然这样说,但是还是有些担心,而且他总觉得韩家的动作应该不止于此,想起了最近听到的赏金队伍等级评比大会,难不成他们是还想趁着那个时候来,然后对心语队下手?

    这一日由于廖一凡和薛万义去参加了训练队员的实战训练,而且心语队的几个任务都已经完成,所以大家就没有外出再去做任务了。

    正当大家在为连季越的事情而担心的时候,梁久辉那边传来了消息,说有C市基地的人想要邀请他们去C市去帮助消灭几只八级的变异丧尸。

    “C市基地?”

    陆浩还是第一次听说过这个基地,C市虽然是紧邻着B市,但却比B市还要远多了,因为B市本身面积就很大,如果去C市的话,路上没有个十天半个月,应该都到不了吧。

    “我还是安排你们见一面吧,这几个人说的话有些含糊其辞,不知道是不是不方便说给我听还是怎么回事”

    电话中的梁久辉说道。

    “可以,我也想见见,对方是什么样的人”

    陆浩答应道。

    心语队从未拒绝过任何任务,但是对于这个任务,陆浩却不得不考虑它的时间。

    因为再过一个多月,苏锦肚子里的宝宝就要足月了,而刘墨以及几名妇产科医生也都建议,到苏锦足月的时候就开始做剖腹产手术,否则等到宝宝们发动破水的话,苏锦有要经历顺产和剖腹产的双重可能性。

    现在苏锦和宝宝们的发育都很健康,足月剖也完全不会对双方有什么伤害。

    “如果可以接,你们只用考虑去的时间就可以了”

    苏锦提示道,回来的话一家人只需要进入空间便可以马上回到S市基地,不过她也很好奇这任务的难易程度。

    “嗯,下午我和爸他们去看看”

    陆浩说道,梁久辉已经跟他们约好了双方见面的时间,就在当天下午。

    苏锦就不打算去了,虽然她也很好奇,但是她觉得自己还是不要太抛头露面的为好,而且她现在很是怕热,大概是因为孕妇本身体温就比常人高的原因。

    最让她感到舒服的地方还是空间里面的温度,就连肚子里的两个宝宝在她进了空间之后也极为的欢快一些。

    林修远、林成和陆观海也都跟着陆浩和苏向哲两人一起去了,美名其曰是不能输了阵势,因为梁久辉说对方有七个人,并且看起来都是异能高手的样子。

    陆浩在见到吴子健几人的时候也仔细打量了他们一番,不过对方除了表现的很是友好和客气之外,也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了,但是唯一可以确定的是,这些人都是练家子。

    “不愧是大名鼎鼎的心语队啊,陆队长几人都是气度非凡,人中龙凤啊”

    吴子健站起来看着陆浩激动的说道。

    “嘿嘿嘿,过奖了过奖了”

    陆浩身后的林修远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同时心中也对这C市基地来的几人更加有好感了。

    陆浩听罢也大方一笑,说道:“想必C市基地也是一座不错的基地,几位看起来也都是年轻有为之人”

    一顿寒暄客气之后,吴子健也随即进入了正题,开始说起了任务内容以及C市现在的现状。

    “我们市的丧尸并不是很多,但是最近却出现了几只八级丧尸,我们基地里的异能者最高也才是五级异能,根本打不过那几只丧尸,因为久仰心语队的大名,所以专程来S市基地想要请心语队助我们一臂之力的”

    吴子健说道。

    “那你们见过的八级丧尸有几只,都是什么异能呢?”

    苏向哲问道。

    “这……其实吴某平日里经常忙于基地内的公务,也只是听我们基地见过八级丧尸的人回来说的,应该是有三四只的样子,其中有火系、金系、和风系”

    吴子健笑着回答道。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