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七十六章 价格免费

七百七十六章 价格免费

    其实除了东郊的几家电缆厂,S市周边还有许多材料厂也都在梁久辉的目标内。

    他有时候会和徐世关宏一起带着几人去周边的材料厂杀丧尸,收集材料,有时候也会把一些相对来说简单的任务交给基地里的A级队伍,只是这电缆厂的任务有些复杂,所以他留给了心语队。

    “除了电缆厂,梁久辉说后面还有其他任务也在等着我们”

    陆浩说道。

    “那挺好啊,500晶核的任务是个寂寞啊”

    林修远靠在沙发上说道,还好之前他们接了几个大任务,否则这一天天的晶核得攒到什么时候去。

    “大家做好当天回不来的准备吧,这距离可不近啊”

    苏向哲已经拿起了地图在看了,这来回估计够呛了。

    郭洋一听顿时眼睛亮了起来,当天不回来?那是不是就说明他可以和一凡共度整晚了?

    天知道他现在明明和廖一凡是恋爱中的男女,但是这么久了也只能牵到小手手的郁闷啊,唯一让他觉得有些有趣的也就是两人手碰手时廖一凡爆红的脸了。

    看着自个儿傻笑的郭洋,薛万义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这小子肯定是在打什么主意中……

    郭洋现在的空间异能已经五级了,所以空间也相当的大,苏锦也就没再坚持把储物袋也让给陆浩他们了。

    而几天没有外出的林成和黄芸香也主动和苏向哲调换了过来,表示这次的任务他们也要参加。

    “如果晚上回不来的话,没有水系异能大家会很麻烦的,况且我的土系异能也能派上些用场”

    林成说道。

    “好,我明天也会去心语店帮忙,和两个爸爸一起”

    苏锦笑道,苏向哲和陆观海,可不就是两个爸爸吗?

    自从心语分店开业以后,也帮心语店分担了不少的客流量,只是心语店依旧每天都很忙,这也是店铺里离不开殷承天和石进的原因。

    这里来购买物资的,大多都是一整支队伍过来采购,而且这些队伍出手都并不小,大概是因为别墅区都是最初就在S市基地安定下来的队伍住的地方。

    也就是苏锦来帮忙的这天,唐雪和常轩找到了这里。

    “请问你们是心语队的人吗?”

    队伍排到唐雪两人的时候,唐雪突然看着苏锦问道。

    “你好,我是”

    苏锦不认识唐雪,但是她却是见过常轩的,所以他们来找心语队是有什么事?

    “方便借一步谈话吗?我们很快的”

    唐雪问。

    苏锦点了点头,让苏向哲和陆观海两人放心,自己则和唐雪和常轩两人走到了一旁的休息区。

    当苏锦站起来的时候,唐雪也看见了她隆起的腹部,眼神里闪过一丝欣喜。

    “在这种环境下还能成功受孕,你一定是个体质极好的人”

    唐雪赞叹道。

    “谢谢,所以你们是想问我什么问题呢?”

    苏锦大方的承认,并问道。

    “我想问,如果我想要租下你们心语队一个月,需要多少晶核?”

    唐雪的话让苏锦愣住了,租下心语队?干什么的?

    “咳咳,苏队长别误会,是这样的,我们现在也只是想要先了解一下心语队的价格,还有我们听说心语队是赏金队伍,可以接下任何的任务,所以也想问一问你们,能不能护送我们去Y省,当然并不是现在哈,有可能是几个月以后,也有可能是几年以后”

    一旁的常轩赶紧解释道,是唐雪提出来的先问一下心语队和其他队伍的市场价,然后再做准备的。

    苏锦有些猜到了缘由,但还是装作不明白的样子问:“你们去Y省干什么?”

    “去找丧尸病毒的起源”

    唐雪回答道,她以为她会看到眼前这名女子惊讶又不理解的表情,但是苏锦却没有。

    “你们有信心吗?”

    苏锦问。

    “我有信心,我一定要去那里”

    唐雪看着苏锦说道。

    “如果是这样的话,到时候你们来S市基地找我们便是了,价格,免费”

    苏锦微笑着说道。

    唐雪和常轩当场愣在了原地,她说什么?

    免费?

    可他们不是赏金队伍吗?

    而且据说心语队所接的任务都是极难又极其的价格不菲的,她竟然说免费?

    要不是知道心语队队长是在怀孕中,他们现在真的怀疑眼前的这名女子是冒名顶替的了。

    “查找丧尸起源,不应该仅仅是你们的事,身为华夏人,我也很好奇这场病毒的原因,如果找到起源便能帮助人类解决这场危机,我们心语队也义不容辞”

    苏锦表态道,她和陆浩的想法一致,并不想让心语队置身事外。

    “你说的可是真的?”

    唐雪想要再确认一遍,不知道为什么,眼前的女子虽然是名孕妇,但是却给了她一种沉稳又大气的感觉,这就是传说中心语队队长的风范吗?

    “真的,你们尽管来这里找我们确认时间就可以了,只要不是我们有任务在身的时候”

    苏锦确定道。

    据常轩说,去Y省那边也只是他们刚刚想出的计划,这个计划还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来支持,待他们准备好这些,怕是也要到很久以后了,所以她也不并不担心自己的身体。

    “谢谢你们,没想到你们竟然是这样的心语队”

    唐雪脱口而出道。

    苏锦笑:“都只是在末世里求生的幸存者罢了,大家都一样的”

    “不,至少你是不一样的”

    唐雪摇了摇头,短短的一个照面和几句话,她就觉得眼前的女子是和其他人不一样的,至于是哪里不一样,她也说不上来。

    “祝你们一切顺利,我们心语队在这里等你们”

    苏锦笑着说完便又继续帮忙去了,那边陆观海和苏向哲面前的物资已经被清空了,她还要再拿出来一些才行。

    从那天起的很长一段时间里,苏锦都没有再见过唐雪和常轩几人了,后来才听梁久晴说,他们已经离开了S市基地,去回他们的B市研究中心去了。

    梁久辉还派出了几名S市基地的人员,顺路和他们一起去拜访N市基地和F市基地,并带去了S市基地的大白菜培育方法和种子,当然这也是为了要加强各个基地之间的联系。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