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八十九章 接下巨额赏金任务

六百八十九章 接下巨额赏金任务

    因为天气常年炎热的原因,在末世以前国就多蟑螂多鼠害,原本家家户户都需要定期杀蟑螂,门外也都设有老鼠饵站。

    但是就是这些小东西,在末世以后简直化身成为国幸存者的噩梦,它们无孔不入,防不胜防,国本身就属于一个小国家,有人甚至预言国早晚将会变成丧尸动物的天下,如果再不加以干预,灭国也是早晚的事。

    而国的幸存者虽然倾其全力去消灭丧尸蟑螂和丧尸鼠,但还是赶杀不尽,在听说市的丧尸蟑螂村被一个雇佣团队解决过一次之后,再也没有丧尸蟑螂从里面跑出来,他们就马上找了团队赶来了,这也是他们心甘情愿在这里等心语队回来的原因。

    “乔先生,我们之前也只是试过一个小村落的,如果您说的是国全境的话,这大概有些难度”

    苏锦回答道。

    “如果你们可以解决掉国的这一难题,赏金我们可以出300万枚晶核”

    乔一脸认真的说道。

    黄芸香听罢紧紧的捏住自己的袖口,尽量不让自己表现出太过于没见过世面的样子。

    300万晶核的任务!干一次可以吃一年了啊!

    一家人都以为苏锦会马上答应,不过陆浩却说话了:

    “国路途有些遥远,况且我们并不清楚那边的情况”

    言下之意,他们想要再考虑考虑。

    “陆先生,任务完成之后,我们会再多加100万枚晶核,而且倘若你们肯接下这个任务,我们会先付100万晶核做为定金,以示我们的诚意”

    也就是说不管任务能不能完成,只要心语队肯去,他们就愿意付这100万晶核。

    心语队的陆浩,这段时间他们也是听基地医院的人说过的,虽然他并不是心语队的队长,但是他的一手火系异能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而用火系异能对付丧尸动物,也是最行之有效的方法之一,所以乔毫不犹豫的加了价。

    “几位还真是足够信任我们心语队”

    陆浩笑道。

    “那是自然,不过与其说是信任,我们也是太想解决我们国家的这个大难题了”

    乔如实说道。

    “这个任务我们接下,但是我们也有一个要求”

    苏锦说道。

    “苏小姐请讲”

    乔听罢明显高兴了许多,只是不知道苏锦还有什么要求。

    “我们心语队不与你们结伴同行,你们只需在国边界接应我们便好”

    苏锦说道,她也能看得出来,这些国人之中除了乔和戴维以外,其他几人眼中多少是有些不屑的,和这样的人同行一路,又不能进空间休息,那简直是折磨。

    戴维几人果真惊讶了,这心语队是什么意思,不和他们同行又是为什么?几个国人开始用外语窃窃私语了一阵子,甚至有人怀疑心语队会不会只打算收了100万定金就跑了的。

    “几位别误会,我们只是在这之前,要顺路去帮朋友一个忙而已,而且我们觉得,就算不同路也没有太大关系”

    苏锦解释道,去帮连季越倒是一个不错的借口,否则别说这几个国人会质疑了,就算是基地的人知道了也会有所怀疑。

    “原来如此,那不如这样,去我们国虽然大多是陆路,但也有一截十几分钟就可到达的水路,我们就在那岸边等着几位如何?”

    乔提议道,国的路虽然并不难走,但是那段水路还是需要有人带着过去的。

    苏锦看了一眼陆浩,两人皆看懂了对方眼底的意思,陆浩点了点头,说道:“那就麻烦几位了”

    乔总算是松了一口气,来劝说心语队去国这件事,不仅是他一个人的意愿,也是国几位管理者的意思,如果他完不成这次的任务,一方面国的灾害会继续得不到解决,另一方面自家家族的颜面大概也要丢了。

    将乔送走之后,一家人才在偌大的会议室里讨论了起来。

    “他们会不会是骗子啊,400万晶核,我的天啊”

    黄芸香还是有些不相信,而且这国人加价都是以100万为单位的加,国外都这么豪横的吗?

    “这两天我也让妈在基地医院里打听了许多,他们刚来市基地时,似乎不相信市基地的物价有这么的便宜,这也是他们直接租了一大间医院的房子,又雇佣了几个人送饭跑腿的原因”

    陆浩说道。

    医院的病房的定价可比外面租房贵了几倍都不止,而他们租下医院病房的原因也只是懒得换地方,可见那些晶核对他们来说的确不值什么钱。

    “可是那样的话小锦岂不是又要跟我们一起受累了,杀丧尸蟑螂,也就小锦有办法”

    陆观海心疼的说道,心语队怎么就这么忙呢?这才休息了几天而已啊。

    “爸,你还担心我?而且我们不跟他们一起走,只是到了国之后需要小心一些”

    苏锦笑道,她自己的身体承受能力自己清楚,异能者怀孕和普通人怀孕还是不一样的。

    这时,会议室的门被敲响,竟是梁久辉和盛景两人走了进来。

    “听说你们要去市基地炸研究院?”

    梁久辉进门便问道,苏锦已经能看得出来他满脸的兴奋了,所以他到底是听谁说的?

    连季越也只是说要中止研究院的一切研究实验,并且永不能再启用吧?

    听完苏锦的解释,梁久辉仍然是一脸兴奋的问道:“你们需要什么武器吗?炸弹什么的,我可以免费给你们提供啊”

    “”

    “梁哥,你这是得多恨那研究院啊?”

    林修远见并没有外人跟着梁久辉,便没有避讳的直接问道。

    梁久辉也不恼怒,却只是笑:“暗算我们基地这么多次,虽然之前的都没有什么证据,但是我们稍微反击一下还是可以的嘛”

    “那也确实,若是以你的名义参与进去的话,怕是最终会闹成两个基地之间的问题吧,所以你想借我们的手?”

    陆浩把玩着手中的笔说道。

    “啧,就知道瞒不过你们,但我是真心想要支持你们的”

    梁久辉拍了拍陆浩的肩膀哈哈大笑道。

    如果毁了那市研究院,不仅对市基地会少很多威胁,连泽那边也没有什么后顾之忧了,这是双赢的事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