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八十八章 连季越的决定

六百八十八章 连季越的决定

    连季越的话让屋内的三人都同时看向他,回市基地?

    “我想回去,彻底摧毁研究院。”

    连季越看向连宗仁和连泽说道。

    他想回去,也想给大家一个交代。

    他不知道市基地里还留有多少他昔日的下属,也许一个都没有剩下,但是他觉得他必须要给那些像贺雅一样死去的下属们一个结果,否则他心也难安。

    “彻底摧毁研究院吗?还真是打我的脸呢”

    连泽不怒反笑。

    “连泽”

    茉莉担心的看着两兄弟,这关系才有所缓和就又要闹不愉快吗?

    毕竟,连泽以前也曾经是那所研究院的院长。

    “那种地方你想毁便毁了吧”

    出乎意料的,连泽却这样回答道。

    “泽儿,我也想知道你以后是怎么打算的,或者说,是你的发展方向”

    连宗仁虽然意外,但还是问道。

    连泽站了起来看向窗外,不知道是梁久辉有意还是无意,站在这里就能看见他以前住的地方。

    那些自称是他的粉丝的人在门上贴满了大大小小的便签纸,茉莉之前还偷偷跑去看了一眼,最后是哭着回来的,说上面写的关心的话语太过于感人,她看着看着就哭了

    “我觉得做那些可以永远保持的东西,会比做出一个随时会坏掉的东西更有意思”

    连泽背对着三人回答道。

    随时会坏掉的东西

    是指那些像韩一那样的试验品吗?

    连泽身后的三人对视了一眼,均已经明白了连泽的意思。

    “我和你一起去市基地”

    连宗仁突然决定道。

    越儿说得对,有些事情是要有一个结果的,连泽虽然一个人暂时在这边,但是通过这件事他也看得出来,市基地对连泽的保护还是做的很到位的,而且茉莉也在这边帮着连泽。

    倒是连季越那边有些让人担心了。

    连季越微愣了片刻,也点了点头,他大概知道连宗仁是为什么会跟着回去了。

    “你们”

    连泽有些犹豫,还是转身看着连季越,那件事情他有些说不出口,毕竟她对连季越做过许多过分到极点的事。

    “放心,我的目标只是研究院而已,看在你和父亲的面子上,我不会对她做什么的”

    连季越回答道。

    “谢谢”

    连泽还是回答道。

    事情暂时就这么定了下来,连季越虽然内心很舍不得离开这里,但是他还是回到了别墅里把这件事告诉了一家人。

    “你要去毁了市研究院?!”

    林修远睁大眼睛问向连季越。

    而苏锦和陆浩几人也均是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弄得连季越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怎么感觉这几个人好像比他还高兴的样子?

    “是的我打算回去,尽量终止研究院现在的一切人体研究,以后也不得在市基地的任何地方继续开始”

    连季越说道。

    一旦下定好决心,他势必要去说到做到,而且也只有现在可以趁着韩宜州的死,去给那边一个重拳打击,否则再过一段时间韩家一旦有所应对,那就晚了。

    “我去帮你”

    陆浩说道。

    连季越诧异,市研究院跟陆浩他们有什么关系,为什么他要去帮他?

    “我也去”

    苏锦也说道。

    只有她知道为什么陆浩要去帮连季越,除了两人之间的情分,还有上一辈子她就是在市基地出了那样的事。

    如果不是研究院对实验的推崇和研究,也许她还有机会和上辈子的陆浩再见一面。乃至于现在的陆浩听到关于市实验室的任何事情都非常的痛恨。

    既然这样的话,那怎么能少得了她?

    “这么好玩的事情不叫上我怎么能行?我也要去,炸他丫的!”

    林修远也站出来表示道,他还忘不了上次晋级的时候被黄芸香和林成揍的那件事。

    如果不是市研究院里搞出那什么多系丧尸,他就不会跟着出去追那只丧尸,也就不会差点暴露了一家人的秘密,更不会被揍的那么惨了

    现在听到陆浩和苏锦都要支持毁了那地方,他当然也要去添上一笔。

    不嫌事儿大的陆观海和聂清一听,也立刻表示要去,去毁了那种反人类的血腥实验室,听起来多正义感十足啊!

    “你们没有必要去冒险的”

    连季越觉得有些不可思议,陆浩也就算了,苏锦也去是为了什么,她现在不是该静养吗?还有那几个突然像是打了鸡血的几人是怎么回事?

    “你的70万枚晶核我们也不能白白收了,这么大一笔任务经费,不帮忙怎么可以”

    苏锦笑着说道,这似乎是一个很好的理由。

    “我觉得可以,但是咱们不是今天下午还有个会吗?”

    林成突然说道,就是跟那几个什么国人之间的会议,他记得是定在了今天下午,而且他们现在还不知道任务内容,以及要不要接那个任务。

    “那任务八成是接不了了,我可看了地图,国离这里那么远,去了不划算啊”

    苏向哲说道。

    “看情况而定吧,如果万一接了那任务的话,市基地也是路过的地方”

    关于接不接任务的这回事儿,他和苏锦也商量过了,做为一个级的队伍,他们一直都在接各种小任务。

    这国那边虽然不知道是为什么会知道了他们心语队,但是如果拒绝的话也会不利于今后的发展,所以他们决定视情况而定,如果真是太难或者是佣金太少的任务,他们也不会硬着头皮接下。

    不过一家人都没有想到,这国人的任务内容和任务赏金竟然如此的给力,导致他们最后完全没有理由拒绝掉这个任务。

    双方的见面是约在了基地医院的会议室里,也是梁久辉提供的地方。

    乔和戴维几人来的时候,并没有带着高真真一起来,戴维和瑞斯几人看着瞬间热情起来的乔,虽然有些讶异,但还是一一都打了招呼。

    而国那边给出的任务内容,竟然是想要请心语队去消灭他们国境内的丧尸蟑螂和丧尸鼠。

    “我知道之前你们成功的解决了市的一个村庄的丧尸蟑螂,所以才找到了你们”

    乔面色严肃的说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