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九十章 出发前

六百九十章 出发前

    在得知心语队接了国那几个人的任务之后,梁久辉当天晚上便托宋思博去心语队的别墅里送了一堆的装备。

    “梁长官说苏锦的安全最重要,所以这些是全方位防护服”

    宋思博边从空间里拿出东西边一一介绍道。

    在陆浩看到了宋思博又拿出了一些东西之后,顿时和一旁的连季越沉默了。

    那一排木箱中是什么东西他们当然能看得出来,这么多炸药别说炸掉研究院了,怕是能把整个市基地夷为平地吧?

    如果不是知道梁久辉的为人,陆浩大概真的要怀疑他居心叵测了。

    除了各种装备和武器,宋思博还拿出来了几套连泽发明的战衣,只是那大红色的紧身衣造型被一家人深深地嫌弃了。

    好好的战衣做成黑色的不好吗?

    “这些还是留给基地吧”

    苏锦指着那几套战衣说道。

    “不可以的,我只负责送,不负责退货”

    宋思博拒绝道,这也是梁久辉吩咐他的,无论如何都要让心语队收下。

    “好吧”

    苏锦无奈,反正她是不会穿那所谓的战衣的,简直太辣眼睛了。

    黄芸香又送了宋思博一些自家做的吃的东西,才和林成一起送他走了出去。

    “咱们基地长可真有意思,现在不送晶核了,改送东西了”

    黄芸香转身说道。

    “你没听小浩说吗,他是想要参与进来,但是怕给基地惹事儿,所以也只能这样表示了”

    林成关上门说道。

    苏锦已经将满屋子的东西全都收进了空间了,至于那一排木箱也被她收到了空间的安全地带,这次大概是用不上的。

    一家人的出行定在了后天出发,他们并不和国的几人一起,而是要先去市基地,同行的还有连宗仁,毛琪琪也是要跟着去的,所以他们打算开两辆车出发。

    苏向哲特地从空间里找出了几本关于介绍国的书,有一本书里还有国的详细地图,看起来倒是挺有用的。

    “如果我们直接从这里到国,这么远的路大概要花上12天的时间,来回差不多就是一个月了啊”

    苏向哲边算路程和时间边叹气道。

    “还不是为了400万枚晶核?其实挺划算”

    林天慧也算了一笔,他们之前去其他地方也都是一两个月才回来,赚的还不到400万的一半多,这次就当旅游了,虽然她已经不好意思再请假了。

    苏锦吃着苹果和陆浩一起翻看着那基本书,国并不是一个岛国,末世之前从市边境便可以沿着桥梁到达国边境,看来那桥梁现在应该是被毁掉了,所以乔才说需要走一段水路。

    “连季越说,国境内也有很多华夏人,就是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陆浩说道。

    “去看看就知道了,不过我倒是很好奇,他们是怎么在满是丧尸蟑螂和丧尸鼠的地方生存下来的”

    苏锦咬了一口苹果,以丧尸蟑螂的习性,它们所过的地方应该会吃光所有的生物才对,但是乔也说过现在国全境都分布有丧尸蟑螂而且那些国人似乎还很有晶核的样子。

    市基地食堂里,江一笑也重新恢复了之前的笑容。

    之前那晚她虽然杀了人,但是基地里也只是找她过去录了供词,后来维安队的人还真的在她的房间里找到了一个针孔监控设备,也证实了她之前说的。

    林修远也相当的配合,只说市那边的人想要抓双系异能者江一笑回去做实验,江一笑出于防卫才将对方反杀掉,而基地不仅没有计较什么,反而将她夸奖了一通,可是说是完美解决了。

    “江一笑,我还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林修远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食堂门口,江一笑刚刚吃完饭出来便看见了他。

    “林修远?你怎么来了?!是什么好消息啊?”

    江一笑很高兴,她觉得她真的交到了一个真正的,完全不会暗算她的朋友。

    “你过来,这件事不能被别人知道,你知道就好了,毕竟这跟你也有关系”

    林修远神神秘秘的说道,接下来他把他们即将要去市基地销毁研究院的事告诉了江一笑,而江一笑的表情逐渐由迷茫变得惊喜了起来。

    “这么说这么说,以后就不会有人惦记我的了?”

    江一笑激动的问道,如果那研究院被毁掉,那是不是也不会有人注意到她空间的秘密了?

    “对啊,所以我才来告诉你,不过你还是得继续保持警惕,免得再被什么人给发现”

    林修远说道,禁制果然对江一笑有效极了,这嘴巴不把风的习惯也好了很多。

    “谢谢你,林修远”

    江一笑真心说道,谢谢他没有骗她,谢谢他带她来了一个这么好的基地,让她终于不是孤单一个人在末世中行走,还有最重要的是,谢谢他帮她保守住了自己的秘密。

    “你是该好好谢谢我,不然你说不定已经被那些人抓走给咔嚓掉了”

    林修远夸张的说道。

    “要是在末世之前,我还能请你吃饭什么的,但是现在你大概看不上基地食堂的饭,还是算了,不过以后如果你需要我帮忙,一定要告诉我,我江一笑愿意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江一笑认真的看着林修远说道。

    “咳咳,得了得了,我走了啊”

    林修远摆了摆手,其实他也是在队伍出发之前才想到这件事的,倘若真的能毁掉研究院,那江一笑的秘密应该也会随之被毁掉,这样一来那小丫头片子就不用担心的睡不着觉了,希望他们此行能顺利吧!

    出发的清晨,连宗仁虽然事先已经知道了心语队会随着他们去市基地,但是在看到心语队一大早便整装待发的样子还是有些感动。

    越儿这是交了些真心帮助他的朋友,怪不得他之前愿意一直留在心语队。

    只是他也忍不住担心,如果这次市基地能成功毁掉研究院的话,那越儿还能否顺利从那里脱身?

    这也是他要跟着连季节吗一起去的原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