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五十八章 去仓库交易

六百五十八章 去仓库交易

    因为住的比较近,所以关守中准备加急让人整理基地的晶核库存,说不定当天晚上就能做出清单给龙行天下。

    不过基地的管理层里也并不是所有的人都相信真的有人卖物资,在知道那些人就住在基地长的院子里后,马上就有人自发的寻来了。

    “你们不会是想来骗晶核的吧?”

    杨兴业面色不善的看着眼前的几人说道。

    黄芸香觉得他说话的时候面部表情特别用力,甚至那两只眼眶下面的眼袋都晃了晃。

    “大爷你找谁啊?”

    林修远问道,实在是这种矮胖身材再加上那个秃顶的地中海头型显得对方看起来太像打扫卫生的老大爷,他想说这侧院里面他们已经自行打扫过了。

    “怎么说话的?这可是我们基地的仓库组长,杨组长”

    杨兴业身旁的另一个男人说道,看得出来那男人对这个叫杨组长的很是尊敬。

    仓库的过来找他们有何事?难道清单做出来了?

    一家人疑惑的看着眼前的两人,不过他们都觉得,特别是那个叫杨兴业的,似乎对他们并不怎么友好。

    毛琪琪吐了吐舌头又钻进了屋里,她也是在基地里太无聊了才求着苏锦把她带出来的,虽然今天不用杀丧尸,但是她觉得现在他们住的地方还挺好玩的。

    “我们是商队,自然是有物资的”

    苏向哲见对面的两人似乎在怀疑他们没有物资,于是回答道。

    “眼见为实,不如你们先把物资拿出来给我们看一看?”

    杨兴业说道。

    “不好意思,没有清单和晶核,我们是不会拿出来东西的”

    陆浩冷冷的拒绝了。

    “哎,我看八成是假的,又看不起我这个普通人,回去还是提醒提醒他们,别把基地的晶核都给赔光喽”

    杨兴业边看着一家人边说道。

    而一家人早就已经懒得再理这人,直接各自回了房间。

    杨兴业见这些人不露底,冷哼了之后便和身边的男人从院子里离开了。

    毛琪琪看着走进来的一家人说道:“那个人明明是个异能者,为什么要说看不起他那个普通人那句话呢?”

    “异能者?那个胖子吗?”

    林修远问道。

    毛琪琪点了点头:“他是异能者没错”

    “可能是故意那样说来恶心我们的吧”

    林修远也没有在意,异能者就异能者呗,一个胖子异能者能有多厉害?

    吃饭的时候,一家人才得知这基地的基地长不仅是陆浩的熟人,甚至还是他以前的下属的时候也都惊呆了,这也太巧合了!

    “他应该是在初期就觉醒了异能,所以那时候我们才联系不上他”

    陆浩说道。

    “这是好事,小浩的几个队友好像都还挺命大的,而且城离这里也近,他们在这里也正常”

    林天慧也说道。

    苏锦一直在观察陆浩的情绪,见他情绪正常也就放心了,她知道以前陆浩很看中队里的每一个人,所以在末世之初也没有忘记提醒他们,不过她也没有想到麦子是因为那种事情而死了。

    “说实话他们三个都还活着,并且还在这基地占领了一席之地,我已经很高兴了”

    陆浩说道,末世初期关守中直接失去了联系,而田永益三人又回了老家,虽然他也告诉了他们杀丧尸的方法和注意事项,但也很难想象他们几个竟然都在这无比危险的地方存活了下来,看来还是吃了很多苦的。

    “是挺厉害的,既然我们来了,也可以多帮帮他们,省这里其实还是很有潜力的”

    苏锦想起他们之前在这里收到的大批物资,还有大量的丧尸,虽然这里很是危险,但是发展空间也很大。

    “嗯,我们卖完物资就走”

    陆浩说道。

    “为什么那么着急?”

    一家人诧异,不是应该多在这里待上一段时间吗?

    “然后让心语队来”

    陆浩微笑着解释道,他并不打算把陈大明的身份给其他人公开,但也完全可以以陆浩的身份再出现。

    “那样我也可以出来了,好办法”

    苏锦明白了,以陈大明的身份去帮助他们太多也着实奇怪,心语队就不一样了,而且她也看得出来,那三个人的情况其实并不是很好。

    关守中在第二天一大早,就和向三金几人拿着清单来找龙行天下了,但是晶核却是在他们基地的仓库里。

    “你们没有空间异能者吗?”

    一行人一齐往仓库路上走的时候,陆观海奇怪的问道,清单有了,现在还要去仓库交易?

    “是这样的,我们几个都不相信空间异能者,所以基地的物资也都是放在仓库里,以前被空间异能者坑过不止一次了”

    向三金解释道。

    “是啊是啊,我们仓库里的人也都一律用普通人,任何异能都没有的那种”

    田永益在一旁补充道,因为上过这方面的当,所以他们对物资的保管这一方面也非常谨慎,只用信得过的普通人。

    “哦?那那个秃顶呢?”

    林修远突然想起昨天毛琪琪说的话。

    “秃、秃顶?”

    田永益突然听到这个称号还一时无法对号入座,他说的是哪个秃顶?

    “他说他是仓库组长,胖胖的一个大爷模样的人”

    林修远继续追问道。

    “是杨兴业,他也是一路跟着我们的人,是个普通人”

    关守中回答道。

    “哦”

    林修远回答的意味深长,刚刚陆浩的手势他也看见了,所以也暂时不打算戳穿,不过那个秃顶胖子,他会是什么异能呢?

    杨兴业果然在仓库里等着,他一改昨日的轻慢模样,亲切的和关守中几人打着招呼。

    “杨叔,晶核都准备好了吗?”

    关守中问道。

    “好了,都好了,我带你们去吧!”

    杨兴业毕恭毕敬的回答道,可以说和昨天的样子判若两人了。

    不过琪琪既然说他是异能者,那他肯定就是。

    向三金手中的晶核账单上,一共有322万枚晶核,一家人听到了这个数字之后,眼神都亮了起来。

    他们从没交易过这么多的晶核!

    不过转眼一想,这个基地可是他们第一次来,也就是说他们这么久才攒了这么多晶核,倒也不显得很多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