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五十九章 数量不对

六百五十九章 数量不对

    陆浩借口去了趟厕所,不过没多久就回来了。

    “我们要求数一数这些晶核的数量”

    陆浩提议道。

    “322万晶核你们还要数?”

    反应最大的莫过于杨兴业了,这些晶核每袋上面都已经用黑色水笔标上了数量了,这些人还要数?

    “应该的,我们是第一次交易”

    关守中虽然有些意外,但是也没有反对,他也觉得谨慎点是应该的。

    一家人自然明白陆浩的意思,他不是不信任这个基地长,而是不信任那个叫杨兴业的。

    不过这么多晶核,他们要怎么数啊?

    陆浩却面不改色的蹲在地上随意挑了一袋晶核开始数了起来,一家人见状,也只能硬着头皮跟着一起数了起来。

    陆浩挑的那袋晶核上面标记的是壹万贰千枚,也就是12000枚整,一家人分了几堆当着几人的面开始数了起来,而一旁的杨兴业却开始左顾右盼的不安了起来。

    关守中几人没有注意到杨兴业的异样,但是站在一旁的苏锦却已经将这一切尽收眼底,这个人肯定有问题。

    因为不确定杨兴业是什么异能,也有精神系异能者的可能性,所以苏锦出来之前也做好了乔装打扮,甚至连口罩都戴好了,她就站在杨兴业的一旁,但是对方却完全没有反应,所以可以排除他是精神系异能者的可能了。

    12000枚晶核听起来不少,一家人却也数的极快,在一旁统计的向三金看着纸上自己相加的结果,一时有些愣住了:“没有了?”

    “没有了”

    陆浩站起来说道。

    “多少?”

    关守中看到向三金的表情就觉得事有不对,难道数量真的不对?

    “只有9865枚”

    向三金说出来这个数字的时候连耳根子都红透了,怎么办,好丢人,他们要买别人的物资竟然还在这里使诈

    “怎么可能?这些可都是财务他们一颗一颗的数好的啊”

    田永益也不相信,这不是少了一两枚,而是足足少了2000,如果随便挑的一袋就少了2000多枚,那他们这里的几十袋晶核少的数量就

    “姐夫眼光真毒,一挑就挑了个有问题的”

    林修远很高兴,还好刚刚没有白数那么久。

    “不是我眼光毒,而是应该每袋都有少”

    陆浩耸了耸肩,低声回答道。

    “杨叔,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关守中皱眉问道。

    “这、这我也不知道啊,我们每天离开仓库之前都是有基地人员检查全身的啊,不可能是我们啊,你们、你们一定要相信我啊!”

    杨兴业慌张无措的模样让向三金都觉得他有些可怜了,在几人的眼里杨叔绝对不可能做出来这种事的,而且也的确如杨叔所说,每日仓库人员下班离开之前,都会有不固定的人员检查全身的,如果真的少了那么多晶核,不可能查不出来的。

    “也有可能是这一包出错了,我们再试试其他的”

    田永益说完,竟是自己挑了一袋开始数了起来。

    但是结果却让几人觉得失望又难以相信,这袋又少了1900多枚!

    “看来这是要全数检查了”

    陆浩说道。

    “你们放心,既然是我们要购买物资,就绝对不会少付你们一枚晶核,我们可以双方确认,直到统计出来一个准确的数字为止”

    关守中也觉得很是丢人,这事关他们的诚信问题,必须先把这里的晶核确认好了之后再给这龙行天下一个交代。

    “这两袋晶核既然已经清点完毕,我们就先交易这两袋的数量,剩下的我们还是明天再来吧”

    陆浩说道。

    一听这几人就要回去了,向三金也立刻急了:“别啊,我们会很快就重新统计好的,我们是诚心和你们交易的!”

    “可以,先交易两袋晶核的物资”

    关守中拍板决定道,两袋就两袋,他也想看看这些人有没有物资。

    陆浩点了点头,将两袋晶核相对应的粮食放在了众人面前。

    看着陈大明挥手之间便是那么多袋的物资,在场的人眼睛都直了。

    那些装的鼓鼓囊囊的袋子里面,真的是粮食!

    “是真的大米!”

    杨兴业拆开了一袋看了之后惊喜的说道。

    “嗯,剩下的你们这边弄完之后我们继续”

    陆浩笑着说道。

    “可以,晚上我们会登门道歉”

    关守中也放心了下来,只是这晶核的事,他们之后还要去找财务进行确认,究竟是哪个环节出了差错。

    陆浩又看了关守中几人一眼,便和一家人一起往仓库外面走了出去。

    当天下午的时候,关守中几人就来到了龙行天下的侧院里面,只是发现陈大明似乎并不在。

    “大明应该很快就回来了,你们先坐下来聊一聊啊”

    林天慧热情的招待着。

    “今天上午真是太抱歉了,我们也没想到会有这种事”

    关守中主动道歉道。

    “嘿嘿,你们没想到的事大概还很多,不过没关系,早晚你们会知道的”

    林修远一脸神秘的笑容,让三人觉得越发的奇怪了,他们早晚会知道是什么意思,难道这龙行天下的人已经知道了?

    这时,黄芸香端出了一些小零食走了出来,招呼着大家一起吃。

    “你们可真厉害,竟然能找到那么多的物资”

    田永益刚开始还不好意思去吃黄芸香递来的零食,但是见这些人个个热情,也就乐的接受了起来。

    “去的地方多嘛,而且我们运气又好”

    苏向哲避重就轻的回答道,他们拿出来的零食也都是超市里收的一些速食的果干和薯片之类的小零食,毕竟按照陆浩的打算,他们心语队之后还是要出现的,自己做得东西还是先不要拿出来为好。

    直到天色稍稍暗了下来,陈大明才出现在了众人的视线内。

    “看来都到齐了”

    陆浩看着三人笑着说道。

    关守中几人虽然不明白为什么陈大明这么说,但还是拿出了十足的诚意表示了他们愿意继续交易的决定,关守中也担心这难得的商队会因此事而不再卖给他们物资。

    “你们道歉我们接受,但是有句话我也想提醒你们一下”

    陆浩说道。

    “什么事?”

    三人齐齐问道。

    “你们基地的人,也该管一管了”

    陆浩边说边扔出了一部手机,里面正是他和苏锦一起在仓库里拍摄的视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