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五十七章 他们经历了什么

六百五十七章 他们经历了什么

    关守中几人还是第一次听说过那么多基地的事,不知不觉间便和眼前的一群人聊到了将近中午的时间。

    “物资我们是要买的,就是不知道这兑换的价格?”

    关守中问道,基地里的晶核虽然多,但是这几人显然不是一般人,若是他们要价太高

    “价格表”

    陆浩拿出了一张准备好的价格表递给了自己曾经的下属。

    和熟人做生意,况且熟人还不认识自己的感觉,还是挺奇妙的。

    几人完全被那张价格表上的清单和价格吸引住了,完全没有看到陆浩眼中的那抹笑意。

    “你们、你们在其它基地也卖的这么便宜?”

    田永益说完之后赶紧捂住了嘴,哪有说店家卖东西便宜的,他们可是顾客啊!

    “是的,量大会更从优”

    陆浩笑道。

    “这样吧,你们原先住的地方也不要再去住了,就住在我那个院子里”

    关守中决定道。

    他知道这个基地的现状,也知道那些人为了物资会有多么的拼命,这龙行天下只有这么几个人,虽然三金说他们异能高强,但是他也担心他们寡不敌众,万一闹出什么人命来,到时候再怎么善后也晚了。

    一家人面面相觑,和这个基地长住在一个院子里?这样的待遇好像还是头一回啊

    “你们别见外,我们那里很大的,我们几个也都住在一起的”

    田永益努力劝说道,快点答应吧,安全第一啊!!

    “好”

    陆浩应了下来。

    一家人也都知道,如果是别人的邀请,这陆浩肯定不会答应,难道这基地长也是他的熟人?

    “还有,你们打算怎么处理张文彬?”

    陆浩还没有忘记钱鹏的事,就算是人已经死了,他也要给人一个交待。

    “证据确凿,杀人偿命”

    关守中揉着鼻梁回答道。

    陆浩点了点头,一行人满意的跟在带路的向三金后面离开了。

    杀人偿命,只希望已逝者安息

    关守中住的地方也是一个古色古香的庭院,这景区内的建筑都是一个风格,而这里看起来以前应该也是用来观赏用的景点。

    向三金带着一行人到了一个锁着门的侧院,他边开锁边解释道:“这侧院一直没有人住,你们住在这里可以完全放心,不会有人去打扰的”

    “谢谢你,小兄弟”

    苏向哲对陆浩曾经的下属印象也不错,如果是下属的话,那就是跟殷承天和石进他们是同事?

    “客气了客气了,你们这种千年难遇得上一次的商队,我们欢迎还来不及呢”

    向三金的语气变得热切了不少,一个上午的聊天,让他对这群人的感觉更好了。

    “你们基地物资很紧缺?”

    陆浩忍不住问道,省以前也是产粮大省,应该不会很缺物资才对。

    “哎,你也知道省的人口有多少,除了农村以外,到处都是成群结队的丧尸,以前我们还有物资奖励让大家外出做任务,但是那场暴雪过后就几乎没有物资了,就连基地里的卫兵们都要养不起了,而且那两处粮仓我们也派人去过,每次都是全军覆没,有一处还被丧尸鼠占领了,没办法啊!”

    向三金也没有隐瞒什么,这些事现在基地里的人也都知道,所以对于一个没有物资的基地管理层,基地里的幸存者也完全没有了敬意。

    “其实你们基地里面管理的各方面都还挺不错的,说实话我们之前还听别人说过这个基地有多惨,但是好像也并没有他们说的那么恐怖啊哈哈”

    陆观海也说道,这基地里面到处干干净净的,除了他们遇到的那批心怀不轨的人之外,其实感觉也没有太糟糕。

    “如果你们再在昨天的院子里住几天,你们大概就能明白了,像张文彬那样的人多的远远超乎你们的想象”

    向三金叹了口气,不知道为什么,面对这些人,他特别有想说话的**。

    “实话跟你们说吧,我们基地长都不想干了,他要是不干了,我们几个也就跟着他走了”

    听到向三金这么说,陆浩皱起了眉头,关守中是他们之中年纪最大的,一向做事有头有尾,怎么会生出这样的想法?

    “那可是基地长哎,为什么不想干啊,多少人想着呢”

    林修远好奇的问道。

    向三金靠在了侧院正厅的门框上苦笑了起来:“如果你们拼了命在保护的那群人,只是为了一点吃的,就把你推进了丧尸窝喂了丧尸,你们还会继续拼命再去为他们付出一切吗?”

    “那肯定不会啊,我们又不傻”

    陆观海立刻回答道。

    “是的,大家都不傻,但是如果你们身在一个基地长的位置上,就会知道什么叫身不由已了”

    陆浩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向三金,以前的向三金积极又向上,不仅正义感十足,责任感也不输给任何人,但是他现在却露出了和关守中一样疲惫的表情,他们到底经历了什么?

    “被推去喂了丧尸的人,是你们的朋友?”

    陆浩问道。

    向三金觉得这个问题有些奇怪,但还是回答了他:“是的,他在末世前就是我们生死与共的队友,我们都叫他麦子,末世之后老关还经常开玩笑的说,每次喊了麦子的名字,再怎么饿的时候也就不饿了”

    向三金的苦笑变成了哭腔,惹的黄芸香和林天慧赶紧上前安慰了起来。

    陆浩觉得自己身边有个温暖的手握住了自己的手掌,但是他身边却看不到任何人。

    是苏锦。

    苏锦抱着土豪金一直跟在一家人的后面,所以刚刚向三金说的话她也听到了,她知道麦子是谁,也知道现在陆浩的心里肯定很不好受。

    不过陆浩却捏了捏她的手,低声在旁边反倒安慰起她来了:“我没事,别担心”

    “嗯,做你想做的,不用顾忌太多,我相信他们几个”

    苏锦知道陆浩能听懂她说的意思,但是陆浩只是点了点头,并没有再说什么了。

    向三金走的时候只觉得自己莫名其妙的被塞了一大堆东西。

    那些人又是安慰他又是骂别人没良心的,最后还不停的从空间里拿出一样又一样的东西塞到了他的怀里,直到他的怀里再也放不下的时候,他们又不知道从哪里弄出了一个巨大的纸箱把东西都放了进去让他带了回来。

    “你手里抱的什么东西?”

    关守中忍不住问道。

    “不知道啊”

    从箱子背后露出头的向三金有些心虚,他才不会说他刚刚给那些人说了那么多话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