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四百四十三章 一起任务

四百四十三章 一起任务

    张初阳和王渚都是第一次从基地里出来做任务。

    以前走南闯北的他们都是走到哪打到哪,这样接了定额的任务并且有明确的目的地的经历还是头一回,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他们有可以回去的家了。

    虽然是大家一起集体住的别墅,但是两人也已经把那里当成他们现在的家了。

    杀完丧尸回家,这感觉真不错。

    张初阳心情极好的看向外面,虽然此时的清晨仍然还是被一层薄雾笼罩着。

    苏锦一行人的目的地是有些靠近市中心的服装市场附近,那里在末世前的人口密度并不小,在无人机拍摄的地图上也显示的是丧尸中度集中区域。

    因为不知道中度集中区域是什么样的程度,所以一家人打算先去那里看一看。

    苏向哲和林成依次关掉了车子的远光灯,现在薄雾已经渐渐地散去了,能见度和视野都变得清晰了不少,所以已经用不着再开车灯了。

    去服装市场的路在张初阳和王渚的眼里显得非常的好走,路上竟然都没有车子和丧尸尸体堵路,也没有很多的丧尸把车子围的走都走不动。

    “哈哈,基地里的护卫队员们定期都会出来清理那些呢,听说啊,他们现在把那些丧尸尸体都集中到了基地外围的一个固定区域,说要冬天供暖的时候把尸体当燃料烧呢”

    叶帅说着自己从心语便利店听到的消息,虽然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但是基地冬天会供暖这件事倒是真的。

    “简直不敢想象,这是什么神仙基地,我们见过那么多的基地,都不及这里的万分之一”

    张初阳听罢之后喃喃的说道。

    于是一车人在听着张初阳和王渚的沿路见闻,边唏嘘边聊着就到了今天他们要做任务的目的地。

    黑马服装市场周围还有几道年轻人爱逛的步行街,大概是因为末世爆发的时候,很多人在这里逛街的原因,所以丧尸的数量看起来竟也是密密麻麻的了。

    苏向哲将方向盘转了一大圈,才躲过了前面一只火系变异丧尸的火攻。

    “就在这里停下来吧,我们慢慢往里面杀”

    陆浩说道。

    苏向哲点了点头,将车横着停在了路边。

    车子停下来的瞬间就有丧尸围遍了周围,紧接着,一层雷电布满了车子的周围,一圈的丧尸瞬间被弹了开来。

    这是苏向哲最新研究出来的技能,用在这个时候倒是挺好用的。

    趁着周围的丧尸被弹开的间隙,车内的人迅速的打开车门走下了车,将一圈的丧尸都斩杀干净了之后,几人则配合着把林成那辆车周围的丧尸也都清理了。

    简宗正几人也已经想办法从车里下来了。

    “你们负责旁边的那条巷子,我们先清理这条街”

    苏锦边杀丧尸边对简宗正几人说道。

    据毛琪琪所说,那条巷子里的丧尸也并不在少数,大概因为是美食街的缘故,所以两边的房间里都或多或少的有丧尸被关在里面。

    “好”

    简宗正几人走向那条美食街的小巷子,便开始厮杀了起来。

    王渚虽然是空间异能者,但是杀丧尸也很有一套。

    简宗正和尹秋几个异能者把安娜、张小艾和王渚护在了内层,让三人主要去砍杀那些普通丧尸,而他们则负责外面围上来的变异丧尸。

    苏锦看了看简宗正几人的队伍一眼,发现他们配合的已经很好了,便集中精力开始放心的砍杀着眼前的丧尸了。

    在这种市场上清理丧尸的好处便是,众人会不停的发现有很多还能要的物资,苏锦一行人找到了许多服装店,女装和男装都有。

    “真是应该拉着天珍和天慧两个人来的,你看看这里的衣服,正适合我们这个年纪的人穿啊”

    黄芸香将一家服装店门口的几个丧尸杀掉之后便拉着苏锦进来了。

    她们不来也没关系,反正可以让苏锦全都收起来,回去妯娌三个在空间里挑着穿更好。

    聂清终于找到了一家卖男士服装的店铺,竟拉着陆观海一头扎进去试穿了起来。

    “嘿嘿,老陆,你看我穿这件精神不?”

    聂清换上了一身红色的男士唐装问道,这里他就看中了这件唐装,觉得很符合他的审美。

    “你要是不想让人叫你爷爷,你就最好换掉,这都是那些上了年纪的老头儿穿的,你这眼光也太古老了吧?拿这件试试”

    陆观海扔给聂清了一件黑色的风衣外套。

    就连林成和苏向哲两人也走了进来,好奇的打量着这两间屋子的男装。

    陆浩和连季越仍然在外面杀着丧尸,两人似乎对衣服什么的完全没有兴趣,不过连季越在看到毛琪琪跑进了一家服装店之后,便也跟着走了进去。

    于是整条街道上,就剩下了陆浩一人在杀着外面的丧尸……

    而此刻林修远也被黄芸香拉着开始试起了衣服,玻璃门外不住的有丧尸在拍打着,苏锦带着试完衣服的舅妈和林修远,直接挥手解决了门外的丧尸。

    “今天真是走运,这里的衣服竟然都没有人来收”

    林修远顺手朝外面挥出了十几根冰刺,门外的一排丧尸齐齐倒了下去。

    “就是啊,不过我们的衣服也够用,收这些还真是有些鸡肋呢”

    黄芸香说道,但是不收走的话又觉得挺浪费的……

    “不鸡肋,我们到时候可以在基地里摆摊卖了,或者挂在心语店里慢慢卖也行”

    苏锦才不会让任何物资在空间里浪费掉,他们可以先把秋冬装给卖了,等来年夏天再卖夏装。

    而另外一边简宗正几人也有些不错的收获。

    小吃街里虽然很多食品店里的东西都已经腐烂到不能要,但是他们还是在一家泡面食堂里找到了很多泡面,甚至在后厨里还码着几排还没拆箱的泡面。

    “赚大了赚大了”

    欧阳飞舟兴奋的大笑道,而且现在他们有了王渚这个空间异能者,不管找到什么物资都能全部带走了。

    以前因为队伍里没有空间异能者,每次他们运气好找到了东西,还要几个人一起搬着,甚至车子里都会没地方放,现在有了王渚,简直是太方便不过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0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