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四百四十四章 晨雾中到来

四百四十四章 晨雾中到来

    几人还在小吃街里找到了两家比较小的便利店,虽然便利店里已经被周围的丧尸给碰撞到一片狼藉,但是很多东西还是可以要的。

    张初阳从废弃掉的冰箱里拿出了一瓶他渴望已久的肥宅快乐水开始猛灌了起来。

    “大家快来哈,我请大家喝饮料了”

    张初阳拍了拍身边的冰箱,对大家喊道。

    “阳阳帮我也拿瓶可乐”

    韩笑走进来说道。

    “说了不要叫我阳阳”

    张初阳嘟囔着,但还是拿出了几瓶饮料分给了大家。

    “我说,咱们也是有空间异能者的人了,不如让王哥把这冰箱也搬走啊,王哥你空间能放得下吧?”

    叶帅一屁股坐在地上歇息了起来,大杀一阵之后喝一瓶饮料还真是爽啊。

    王渚笑着点了点头,直接挥手把便利店的一排装满了饮料的冰箱都收进了空间。

    他的空间,并不小呢。

    ……

    清晨的薄雾中,邢泰宁一行人终于看见了他们寻了一个星期的市基地。

    王志激动的看着手中的地图,前方的那片在雾中都能看到的建筑应该就是市基地了。

    “邢队,我们真的到了!”

    王志说道。

    “小葛,加快速度”

    邢泰宁看着躺在车里奄奄一息的周成仁说道。

    他们一行15人在来的路上死里逃生过很多次,现在虽然还剩下12个人,但是周成仁的头部在今天凌晨被一只变异土系丧尸的石块给击中,现在还在昏迷之中。

    如果……如果那基地里有医生就好了……

    几人焦急的赶到了基地的入口处,只是发现基地入口处还有一系列的检查要做,幸好现在是清晨时分,并没有人排队。

    因为太焦急的原因,邢泰宁并未注意到和他们擦身而过的那两辆熟悉的装甲车……

    梁久晴有些惊讶的看着从一辆军用卡车上下来的十几人。

    这些人看起来都身姿挺拔,一看就是受过专业训练的,但是他们每个人均是又瘦又落魄,梁久晴觉得此刻来一阵风都能把他们齐齐吹倒。

    “不好意思,体温合格之后需要在门口等待两小时才能进入基地”

    门口的登记人员对已经缴纳了入城费用的邢泰宁一行人说道。

    “能不能先进去两个人?我这位兄弟怕是不能再拖了,哪怕让我先带他进去找位医生也行!”

    邢泰宁知道这是基地入城门的规矩,但是看着气息越来越弱的周成仁,他也不想顾及那么多了。

    梁久晴从不远处走了过来,问道:“他怎么了?”

    “被土系丧尸的石块击中了头部,已经昏迷有一段时间了”

    邢泰宁看着梁久晴说道,虽然他知道想要提前进去大概是不太可能的。

    “要不……你先在这里等着,我去叫位治疗师过来,看能不能先稳住一下他的情况”

    梁久晴说道,她知道她是有些多管闲事,但是在看到这些人之后也的确产生了恻隐之心,应该是他们身上自带的那种气质吧,军中男人,她以前一直都崇拜呢。

    邢泰宁有些吃惊,但是还是郑重的道了谢。

    治疗系异能者在市里都是他们很难接触到的人,这个女人竟然肯为他们叫来,让他不得不为之动容。

    梁久晴之所以会替他们叫治疗师过来,也是因为以前基地门口便有这样的先例。

    基地虽然不允许来人立即进入,但是对于各种突发的现状也是有着隐形的规定的,在保护治疗师安全的情况下,是可以把治疗师叫出来先帮受伤之人暂时缓解一下的。

    这么人性的规定让基地的人都赞不绝口,也让人感觉得到,这个基地是极其重视人命的。

    梁久晴竟然叫到了林天慧,不过也是因为林天慧今天是和苏锦他们一起来上班的,所以比平时晚了一会儿,在门口正好碰到了梁久晴。

    知道了梁久晴的目的之后,林天慧欣然答应了,一大早她也没有什么病人要治疗的,跟着出去帮人看看伤势也好。

    邢泰宁看着跟在梁久晴身后的一位衣着干净的女人,虽然觉得她看起来有些眼熟,但还是先把周成仁放在了一块干净的地方就立刻让了开来。

    “麻烦你了,我兄弟他头部后脑勺受伤,血还没有止住”

    邢泰宁在一旁说道。

    林天慧也是觉得邢泰宁的声音有些耳熟,不过她此刻在仔细检查着周成仁的状况,并没有太在意。

    瞳孔没有放大消失,伤口没有腐烂,很好,没有被丧尸病毒给感染到。

    林天慧迅速判断了之后便开始了治疗,她边治疗边说道:“我现在先帮他止血,但是不知道他脑袋里面的伤势如何,稍后你们直接把他带到左手边的基地医院里,我会让人安排给他做脑部检查”

    脑部、脑部?

    邢泰宁几人顿时觉得自己穿越回到了末世前,这末世里还可以做脑部呢?

    “好的,真是太谢谢您了”

    邢泰宁蹲了下来诚恳的谢道,王志等人听罢也松了口气,他们的兄弟终于有救了。

    “你……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啊?”

    薄雾散去,林天慧抬头间看见了蹲在一旁的邢泰宁,他们应该是见过的,但是就是有些想不起来。

    “那个……您认识苏向哲吗?我们在市的时候见过”

    邢泰宁对刚开始给他打招呼的苏向哲的印象比较深刻,他刚刚就想问了,但是一直没好意思问。

    “你是那个邢队长?!”

    林天慧惊喜的问道,一说市她就想起来了,市里他们认识的就只有体育馆外面的邢泰宁了,而且也是上一次苏锦他们提起了邢泰安的时候一家人又回忆过一遍的人。

    “您是苏锦的母亲!”

    邢泰宁也是一脸惊喜,没想到他们一来便见到了苏锦的母亲。

    “唉呀妈呀,真是太巧了,你们怎么来这里了,上次苏锦他们还在说你哥哥的事儿呢”

    林天慧一激动,一股脑全说出来了,之前一家人还在空间里在讨论这两兄弟明明都还活着但却不知道对方的消息,让人觉得有些遗憾呢,没想到邢泰宁现在来了。

    “啥?我哥哥他还活着?”

    邢泰宁噌的一下站了起来,难道他哥哥也在这基地里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0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