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四百二十章 告状

四百二十章 告状

    雇佣兵团的选拔已经完毕,第二天就是低阶战队去挑战中阶战队了,所以韩进才抽出了时间来到了新开张的心语分店。

    队伍其实并不怎么长,因为第一天开张的缘故,现在全家人几乎都来帮忙卖东西了,所以刚刚开始的一条队伍已经被分成了五条队伍。

    五条队伍分别是毛志航和林天珍、林成和黄芸香、苏向哲和陆观海、林修远和聂清以及苏锦和陆浩在卖物资,而韩进还是排到了苏锦和陆浩的那条队伍上。

    只是前面很多人都是来买大米和面粉的,经常有需要称重量的环节,所以队伍进展的并不快。

    韩佳佳已经在韩进身后抱怨了很久了,他们的司机就是空间异能者,他的空间里也有很多泡面啊,为什么要在这里花高价去买。

    韩进虽然心中也有不快,但是想想苏锦的那个笑容,以及他此行的目的,只得忍住。

    “10包泡面,1000枚晶核”

    苏锦看着眼前来买泡面的男人说道。

    她刚刚开始心中也是惊讶,没想到会有人一次性要买10包泡面的,只是后来毛琪琪跑来偷偷告诉她了,那三个人身边还跟着一个隐身异能者。

    所以她也能猜到,这几个人,想必就是梁久辉之前告诉他们的,从市里来的几个所谓的考核官。

    只是来者是客,人家来消费的,她还是欢迎的。

    苏锦让陆浩将10包泡面都递给了韩进,然后接过了韩进的一袋晶核。

    “你们好,我是韩进,我对二位的异能很感兴趣,不知道二位有没有空去一边叙上一叙?”

    韩进一副彬彬有礼的样子说道。

    “没空”

    陆浩指了指后面还在排队等候的队伍回答道。

    “你!你们别不识好歹!”

    韩佳佳指着陆浩骂道,她哥都排队排了这么久了,他们还这么不给面子?

    “佳佳,别人也是在忙呢,后面还有人排队,应该的应该的,我们去旁边等着就好了”

    韩进又是一副好脾气的劝着自己的妹妹。

    只是他的这副演技在陆浩眼里便是不值得一看了。

    真要是这么想的,他就不会带着这个到处点火的妹妹出来了,而且每次偏偏要等她骂过之后才出面以老好人的姿态调解。

    惺惺作态。

    只不过,看着在一旁等着他们的几人,苏锦觉得有些不快了。

    如果他们真的被这几人盯个一整天,那难免不会被那几人之中的有心人算出他们卖了多少物资。

    所以为了以防这种情况的出现,苏锦还是让陆浩在队伍的后面摆了一个障碍物,他们打算把这条队伍剩余的卖完,就去一边看看那几人到底找他们有什么事。

    “哼,还算识相一点,哥,你真的想拉拢他们到市啊?”

    韩佳佳问道。

    “都说他们是市基地最强,如果能拉拢,那就再好不过了”

    韩进边看那边边说道。

    他并没有刻意的压低声音,这几张桌椅的附近,只坐了一个小女孩还有一个看起来脑子不怎么灵光的男人。

    韩佳佳也注意到了两人。

    不得不说这市基地里长相优质的男人还真的是很多,就连那个卖货的男人,也是一等一的好皮相,而眼前这个男人,仔细看去也非常不错。

    “喂,我跟你打听个事儿啊,那边的苏锦,她现在是木系几级?”

    韩佳佳突然趴到了连季越的面前笑着问道。

    “……”

    毛琪琪也愣愣的看着这个女人,还有她似有意或者是无意间露出的事业线……

    “姐姐,他不会说话的,不如你问我吧?”

    毛琪琪吃着棒棒糖笑眯眯的说道。

    韩佳佳这才仔细注意到了这个小女孩,不得不说这小女孩的长相也太出众了一点,不过她心中倒是有一丝不喜的,年纪这么小就这么漂亮了,可真是让人嫉妒啊。

    “小妹妹,你知道她是几级?”

    韩进笑眯眯的问向毛琪琪。

    “知道啊”

    毛琪琪笑着回答道。

    “几级?”

    兄妹俩睁大眼睛异口同声的问道。

    “我不告诉你们”

    毛琪琪说完便咯咯咯的笑了起来,一旁的连季越也一脸温柔的看着笑的开心的毛琪琪。

    “你特么找死!”

    韩佳佳快要被气炸了,一条藤蔓向毛琪琪甩去!

    韩进没想到韩佳佳是真的动手了,他想要阻止却已经来不及了!

    咔嚓。

    软软的藤蔓被一扇金属盾挡住,并且在周围的人看不到的瞬间,那条藤蔓迅速被切的粉碎掉在了地上!

    连季越站了起来,冷冷的看向韩佳佳。

    韩进觉得,这个男人此刻的眼神,像是要生吞活吃了韩佳佳一样。

    而且这个人的金系,很强!

    噌!

    一道金属刺毫无预兆的朝韩佳佳的面门射去!

    滋啦

    一道雷电在半空中闪了起来,硬生生的控制住了那道金属刺。

    孙曼卉咬着牙控制着雷系异能裹满那金属刺,从而限制那金属刺的去向,只是这金属刺的力量太强大,她已经使出了全力。

    而再看一旁的连季越,他只是一脸的面无表情扬起了一只手臂而已,被旁边的小姑娘扯了扯衣角之后,他将手臂放了下来,那金属刺也直接掉落到了地上。

    孙曼卉震惊的看着地上的那根金属刺,雷系是金系的克星,她竟然没有完全阻止得了吗?

    这边的动静早就引起了一家人的注意。

    毛志航和林天珍刚开始还有些担心自家女儿,但是他们远远的也看见了连季越,竟真的如林修远当初所说的,把毛琪琪保护的滴水不漏。

    “你们继续,我们过去看看”

    苏锦对一旁的一家人说道。

    第一天开张,如果可以的话,他们并不想闹出什么事来。

    看着苏锦和陆浩走了过来,韩进一脸抱歉的对两人说道:“不好意思啊,家妹脾气不太好,和这两个顾客起了一点小争执”

    “小锦姐,他们一群人欺负我和小越!”

    毛琪琪跑到了苏锦身边告状道。

    “……”

    她们是姐妹?

    韩进顿时觉得有些头大。

    韩佳佳也没想到那小女孩竟然还会恶人先告状,明明就是她先挑衅他们的!

    “说吧,你们来找我们,到底是有什么事?”

    陆浩也已经知道了几人的身份,他面无表情的看向韩进问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0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