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四百二十一章 拒绝

四百二十一章 拒绝

    这开场就有些不顺啊,韩进倒是有些后悔带着韩佳佳来了,他也没想到,那小女孩竟然是苏锦他们的人。

    为了不让这边的动静干扰到心语店的正常生意,看到苏锦的示意之后,林修远则当着众人的面,在两间屋子的中间凝出了一道不透明的冰墙。

    冰墙一出,全场哗然。

    “你们看见了没有?刚刚他只是几秒钟,就做出了一堵冰做的墙哎!”

    “看见了,这也太牛了吧!”

    “我听说啊,那冰系小伙子,是苏锦大佬的表弟!”

    “怪不得,一家子都是大佬啊!”

    林修远也没有想到,只是一道冰墙而已,竟然引起了现场这么多的议论,还有很多小女生竟然从旁边的队伍里跑了出来,重新排到林修远卖货的队伍里去的……

    “噗,你儿子风光了”

    黄芸香有些想笑,虽然她也不否认自己心中是有一丢丢的自豪的。

    “早知道我去弄墙了,他老子的土墙也可以几秒就做好的”

    很久没有出过风头的林成有些忧伤了,而且排到了前面的一个女生,竟然又跑到了隔壁林修远的队伍后面重新排了起来……

    什么意思这都是?

    林成手中挖着大米的勺子不甘心的停顿了一会儿,直到被一旁的黄芸香撞了几下之后才又忙了起来。

    而冰墙内侧的韩进眼中也有一瞬间的惊艳。

    高等级的冰系!

    这心语队,他越来越想要了。

    “陆先生,您好,我正式做一下自我介绍,我是来自于市的韩进,也是此次雇佣兵团的考核官之一,对于咱们市的心语队,也早有耳闻。”

    韩进客客气气的语气并没有换来苏锦和陆浩的好感。

    谁跟他咱们市了?

    而且他们刚刚竟然对琪琪下手,虽然并没有伤到琪琪分毫,但是韩佳佳的木系异能的确是砸向琪琪的。

    想起之前廖一凡说的她和韩佳佳杠上的原因,也是因为韩佳佳在基地里开车时,险些撞到了一个小男孩,廖一凡用力量系生生逼停了韩佳佳的车。

    而且她救下的那小男孩就是当初心语店的第一位小顾客周阳,当时廖一凡只顾安慰周阳了,险些没被韩佳佳的木系异能打中,幸亏维安队赶来及时,才制止了那场闹剧。

    “那女人就是条疯狗,不用跟她多说什么,反正说了她也听不懂”

    廖一凡是这么评价韩佳佳的。

    苏锦看向韩进和韩佳佳,疯狗和牵着绳子的狗主人吗?

    “市来的考核官,在公共场合下无故伤我心语队队员,敢问你们这又是何意呢?”

    苏锦的话让韩佳佳忍不住想要争辩,却被韩进给瞪了回来。

    这小姑娘也是心语队队员?

    况且,有那个男人在一旁,他们也没伤到她啊。

    不过韩进还是摆出了一副抱歉的脸色,对几人说道:“实在是不好意思,刚刚都是一场误会,小孩子家的打闹罢了,回去以后我也会教训家妹,不会让她再犯了”

    “所以你们来找我们,究竟有何事?”

    陆浩不想再听这些场面话,直接问道。

    韩进看了一眼陆浩,火系异能者吗?

    不过,他打听来的消息说,陆浩的火系只有四级,不知道到时候让他带来的五级火系钱弘跟他比试了之后,他还能不能这么嚣张了。

    “那我就直说了,我们市现在是全国最大的基地,没有之一,不管是在武力和物资方面,都有着绝对的优势,现在正是市基地缺人才的时候,不知道几位有没有意向,去我市谋个发展?”

    韩进笑着对两人说道。

    “不好意思,我们没有意向”

    苏锦和陆浩对看了一眼之后毫不犹豫的回答道。

    “你们也太不知道好歹了吧,邀请你们去是看得起你们”

    韩佳佳在韩进的身后说道,他们韩家想要的人,还没有人会拒绝的。

    “佳佳,别胡说。”

    韩进呵斥完韩佳佳之后,又对两人说道:“如果心语队愿意前往市发展,大可进入我们基地的管理层,还会有各方面的优待及各种资源可以享用”

    进入基地的管理层,总比他们在这里接那些小任务谋生存来的强吧?

    况且心语队收集物资的能力似乎很强,上次那心语便利店才关门了几天,现在又开始重新开业了,他们韩家也正缺这样的人。

    “不去”

    陆浩只回答了两个字,让场内的气氛一瞬间变得有些尴尬。

    毛琪琪也拉着连季越站到了苏锦和陆浩的身后,对面有四个人呢,他们可不能输了阵势。

    本以为韩进会恼羞成怒起来,但是他却出乎意料的笑了,说道:“没关系没关系,我是真心喜欢你们队伍的,在考核前我都会一直呆在市基地,你们要是改变主意了可以随时去找我,而且,考核想要拿高阶的话,需要先通过我这一关哦”

    “谢谢提醒”苏锦回答道。

    “客气了,那韩某就不打扰贵店了,生意兴隆”

    韩进说完,就带着韩佳佳和身后的孙曼卉离开了,而毛琪琪也一直注意着,那隐身异能者并没有立即离开,而是站在了门口的角落处。

    “小锦姐,那角落里还有个隐身人在”

    毛琪琪趴在苏锦的耳边说道。

    苏锦点了点头,让林修远撤掉了冰墙,她和陆浩则继续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的卖着物资,而角落的人似乎观察了他们没多久,就离开了这里。

    “走了?”

    苏锦问向跑来的毛琪琪。

    “走啦,跟那三人离开的方向一样”毛琪琪回答道。

    “谢谢琪琪”

    苏锦笑道,队伍里有个精神系异能者,真是太方便了。

    排队买物资的队伍又变成了五排,但是长度却依然没有变短,苏锦忙的很快就忘记了刚刚发生的事,期间她还被毛志航拉着去后面的临时仓库里补了两次货。

    空间里的二老看见不停的消失在仓库里的物资,乐的合不拢嘴。

    ……

    与之相反的是回到了住处的韩进等人,韩进看着刚刚回来的汪良问道:“他们什么也没说,就继续卖货了?”

    “是的”

    汪良如实回答道,他看得出来,那两人的确没把韩少他们放在眼里,只是他也只敢说出自己所看到的。

    “哥,我就说他们不知好歹,就算没有我闹事,他们那态度显然也不会跟你走的”

    韩佳佳说道。

    韩进阴沉了一张脸,说道:“除非他们不想拿高阶,否则我是不会放水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0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