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四百一十九章 生意火爆

四百一十九章 生意火爆

    只是当他们第二天看到门口标注的价格时候顿时震惊了。

    大米一斤只卖20枚晶核?!

    面粉也是同样的价格?!

    还有卤蛋和变异动物的肉卖?!

    这是什么神仙店铺!

    有些幸存者甚至就此打算就在市基地安家一辈子了。

    还有些新来的幸存者看了价格之后顿时热泪盈眶的,他们实在是被坑了太多次了,这是良心基地啊!

    刚刚开门挂牌的心语分店门口瞬间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让前来帮忙的林修远几人着实吓了一跳。

    心语分店的招牌也是在空间里做好的。

    因为林运国不仅做的一手好菜,还会写一手好字,苏锦在陆宅中找了一块木质牌匾,又用木系异能裁成了合适的形状,当然刷漆等等是由陆浩几人干的,到最后才是由在空间里里练了无数遍的林运国写上心语店的名字。

    林运国的字苍劲有力,为了醒目,苏锦特地选了红色的颜料用于写字,红色的几个大字在棕色的木质牌匾的映衬下,倒也显得古朴又稳重。

    屋内的摆设和老店也是大同小异,最里面仍是有几张桌椅板凳,供多用途使用。

    一家人都在店铺中间帮忙,毛琪琪和连季越则坐在最里面的一张桌子上看着忙碌的一家人。

    就连苏锦和陆浩也忙了起来,他们真没想到,几乎没有做任何宣传的心语分店会吸引了这么多的人来买东西。

    看来在这里开设心语分店是正确的选择。

    路过的维安队员们也都惊讶的看着开设在自家门口的心语店。

    “哈哈哈哈,这心语店可真可爱,他们开在这里,是想着背靠大树好乘凉吗?”

    一个队员乐了,竟然有人敢在维安队门口开店的。

    “就算咱们是大树,人家也不是什么小树苗啊,你们看到没有,门口旁边的那几株仙人掌,也不像是吃素的啊”

    另一个队员指着那几株看起来高大威武的仙人掌说道,这一看就是苏锦的杰作,人家可是大佬本人啊!

    “我也觉得开在这里挺好的,以后咱们发了工资,就可以进去搓一顿了,听说卖的还有酒呢!”

    一个满脸兴奋的队员说的话顿时引起了几个年轻人的共鸣,酒啊,他们多久都没有沾过了。

    “工作很清闲?”

    叶荣新从维安队里面走了出来,看着围成一圈的几个队员冷声说道。

    “叶、叶队,我们这就出发!”

    几人迅速站齐,朝基地的中心方向列队走去。

    叶荣新在一旁看了看新开张的心语店,虽然在这之前梁久辉已经跟他提过了,但他也没想到这店铺这么快就开业了。

    不过,倒是真如刚刚那几个队员所说的,开在维安队门口的店铺,真是可爱啊……

    毛琪琪和连季越之间,在外人看起来是沉默的状态,但是两人的对话就没有停过,虽然基本上都是毛琪琪在说话。

    “小越,我跟你说哦,我们现在很穷的,所以小锦姐姐和姐夫才又开了家新店,我们要赚很多很多晶核才行”

    “噢”

    “小越,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出去杀丧尸或者是到处走走,只是我爸爸妈妈好像更喜欢做生意一些,你看他们现在笑的多开心”

    “嗯”

    “小越,你会不会开车啊”

    “会……吧?”

    这个问题难倒了连季越,他也不知道他自己会不会开车,他记得他是会的,但是又想不起来要怎么开才是对的。

    这时,中间的桌子边坐上的一男两女引起了毛琪琪的注意。

    “小越,你看那边看起来是三个人,其实有四个人哦,有一个人是隐身异能者”

    毛琪琪用精神力跟连季越沟通着。

    连季越果然抬起了眼睛看了看前面的几个人,只是在他看来,真的是只有三个人。

    韩进和韩佳佳进了心语店之后就没有买东西,而是找到了一个座位坐了下来。

    他们带着的还有队伍里的五级雷系异能者孙曼卉,当然还有谁都看不见的汪良。

    自从上一次孙佳佳跟人杠上之后被打到晕厥之后,韩进就让孙曼卉跟着韩佳佳了,虽然他不反对韩佳佳的惹是生非,但是总是在外面丢人就不太好了。

    孙曼卉也是市有名的雷系异能者,上次在市基地里进行雇佣兵团考核之际,就没有人能够赢过她的。

    虽然她的雷系是在市的时候靠大量的雷系晶核提升起来的,但是也的确是五级异能者的威力,让她跟着韩佳佳倒也合适。

    “哥,那两个人就是苏锦和陆浩?”

    韩佳佳指着中间的两人问道,她刚刚看到门口的仙人掌了,不得不说那跟她一样高的仙人掌,她也的确是一时半会儿催生不出来的,不过会催生的木系一抓一大把,会战斗的木系才是屈指可数。

    “是的,汪良刚刚告诉我了”

    韩进勾起了嘴角看着那两人,的确是有强者气息的,只是那苏锦看起来,是不是太嫩了点?

    她看起来似乎比韩佳佳还年轻,这样的人,能会是木系强者?

    他倒是越来越好奇了。

    “老板,来10包泡面”

    韩进干脆走上前去对苏锦说道。

    “不好意思,请排队哦”

    韩进看着眼前笑眯眯的苏锦,干净的脸庞,眉眼弯弯的笑容以及软软的声音让他愣了片刻。

    她好漂亮!

    “你泡面卖100晶核一包,我们买这么多你还让排队?!”

    韩佳佳有些生气了,他们可是要花1000枚晶核哎,她知道韩进也是为了引起两人的注意才这么买的,但是没想到那个女人竟然让他们排队?

    陆浩拦在了苏锦的面前,他面无表情的看着韩进和韩佳佳两人,而后面的孙曼卉见状也想要护住两人,但是却被韩进拦住了。

    他并不想跟这两个人闹矛盾。

    于是笑着对两人说:“好的,我们现在就去排队,家妹不懂规矩,还请见谅”

    说完,他真的走到了队伍后面去排队了,韩佳佳气的跺了跺脚也跟着走了出去。

    这两个人要是在市基地,她早就让父亲去帮忙出气了,偏偏韩进还想要拉拢这两个人。

    所以现在只能忍着,如果这两人真的能被哥哥拉拢进来,到时候他们若是跟着离了市,她会让他们好看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0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