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三百五十二章 恩将仇报

三百五十二章 恩将仇报

    阎三和宋连几人顿时觉得脊背发凉,这是见鬼了?

    很快,几人就发现了在半空中漂浮着的一个人影,那不是鬼是什么?!

    阎三和宋连以及身后的几个速度系异能者刚想要转身用异能打开门溜走,却发现自己的双脚也被定在了地上动弹不得。

    “鬼大人饶命啊,我们几人无意冒犯,现在就走,现在就走啊!”

    阎三此时是面对着门口的,却也只敢用眼角的余光向旁边瞥去。

    “是啊,是啊,我们保证再也不来了”

    宋连几人也忍不住哀求道。

    嗖!

    几人只觉得一条冰凉的像是触手的东西层层将自己捆住,有几个胆小的人已经被吓的当场晕了过去。

    吱呀

    胆子稍微大一点的阎三惊恐的看向自动被打开的门,然后自己就被一阵大力给甩了出去,不小心撞到墙上的他也当场晕厥了过去。

    而被甩到外面还在坚持着的宋连,在看到一缕貌似黑红的鬼火之后也彻底晕了过去……

    砰!

    门彻底又被关了起来,门后站着狂笑不止的林修远几人。

    他们将门锁死之后又在门后竖了一道厚厚的冰墙,几人才一起进了空间。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林修远捂着肚子还在不停的笑。

    “生平第一次装神弄鬼,还是很有趣的嘛”聂清也笑着说道。

    “是啊苏锦,早知道我就不进来叫你们俩了,我和聂叔叔也完全能应付的过来哈哈哈”

    林修远刚刚在竖起了冰墙之后,第一时间就进了空间喊上了苏锦和陆浩,考虑到空间外天还黑着的缘故,几人也没让外公外婆和毛琪琪出来,直接就把那几个想要入室偷盗的人给解决了。

    “我也没想到他们会把我们当成鬼了”苏锦笑道。

    “平日里大概亏心事做多了,也就自然害怕了”陆浩倒是觉得正常,这些人一看就是惯犯。

    几人在空间里又休息了一阵,苏锦和陆浩还是又去了空间外面。

    这自由曙光基地里太乱了,万一再来第二波偷盗的怎么办,虽然屋里什么东西都没有,但如果被人发现没有人,也许还是会引起一些有心人的猜忌。

    “下次我们还是住在荒郊野岭吧”苏锦说道。

    “嗯,听你的”

    陆浩说完便和苏锦一起出了空间。

    两人刚刚已经在空间里休息的足够充分了,苏锦也干脆拿出了平板,跟陆浩一起看着她还在追的那部白夜追凶。

    “好看吗?”陆浩问道。

    “好看好看,我可以陪你再重头看一遍,这两兄弟太有意思了”

    苏锦兴奋的向陆浩安利着这部悬疑推理剧。

    “好,一起看”陆浩笑着说道。

    于是两人就着苏锦端出来的果盘和零食,共同带着一个耳机认真的看起了平板里的电视剧。

    ……

    直到黎明时分,天色微微亮起的时候,边看电视剧的苏锦觉得自己隐隐约约好像闻到了一股肉香。

    想起白天万鹏万丽姐弟说的,平时基地的宿舍里,大家也都会用自己找来的材料做一些饭菜什么的,苏锦也就没怎么在意了,有可能是哪一户幸存者猎到了变异动物在做吧!

    渐渐地,随着天色亮起,外公外婆、聂清、林修远和毛琪琪也都准时从空间里出来了,苏锦顺便把看起来像是刚刚睡醒的土豪金也拎了出来。

    “好香啊,谁家在做饭了吧”

    林修远闻了闻空气中的味道说道。

    “应该吧,刚刚我也闻到了”苏锦回答道。

    “小锦,小浩,你们先去吃点早饭,之后我们再出发吧”林运国说道。

    苏锦和陆浩点了点头,不过两人也只是消失了2分钟便又出来了。

    空间里的20分钟已经足够让两人吃了个早饭了。

    而苏锦却注意到土豪金的样子似乎有些奇怪。

    像是,不安?

    “怎么了,土豪金?”苏锦问道。

    “唧唧唧!”土豪金焦急的叫着。

    “可能是外面发生了什么?”聂清猜测。

    随着一阵噪音和哭声传来,几人惊讶的对视了一眼,这是万鹏和万丽姐弟的声音?!

    几人飞快的拿起了各自的背包,朝外面的声音寻去,却发现走廊处围了一堆的人。

    “阿旺!”

    万鹏和万丽的哭声传来。

    无视走廊旁边还被藤蔓绑住的阎三和宋连那些人,苏锦几人扶着李秀英和林运国直接朝前方快步走去。

    “你们俩太过分了呜呜呜,这多浪费啊,我一大早辛辛苦苦做出来,就被你们扔在地上了”

    说话的声音让苏锦几人觉得很是熟悉,这是昨天嚷嚷着要抓小偷的那名带着孩子的女人?

    苏锦顺着人群中望去,顿时瞪大了眼睛。

    地上除了散落的一堆带骨头的肉和破碎的瓷碗之外,角落里的血迹和那黄白相间的皮毛更是酸了几人的眼眶。

    那是阿旺!

    “你为什么要杀了阿旺,它是我们的家人啊!!!”

    万鹏撕心裂肺的吼着,万丽也在一旁无声的流着眼泪。

    他们姐弟俩从前一天晚上就找不到阿旺了,以前的阿旺虽然也会跑到外面,但却从来没有夜不归宿过,心中有种不祥预感的万鹏,天一亮就开始在基地里到处翻找了起来,却在回来路过走廊的一小堆垃圾堆的时候看见了那抹熟悉的皮毛。

    “这都末世里了,连人活着都困难,你们还养着一条狗干啥,还不如给我到现在还不会说话的儿子补补身体呢!”

    那女人边说边用手捡起了地上散落的肉骨,甚至还往自己嘴里塞了一口。

    万鹏的眼睛已经充血,他愤怒的对那个还在吃肉的女人打出了一个风球。

    只听咣的一声,女人顿时被打到了屋内的铁床边!

    她难以置信的用手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看见满手的血迹的时候又歇斯底里的大叫了起来。

    “杀人啦!有人要在基地里杀人啦!”

    她旁边那名看起来已经五六岁大的孩子,手中还拿着一截长长的肉骨头,边吃边看着大叫的女人,似乎完全不明白发生了何事。

    姐弟俩沉默的捡起了地上的肉骨,万丽在捧起那黄白相间的皮毛的时候,终于忍不住大哭了起来。

    围观的人也指指点点道,那小狗虽然很可怜,但是在这世道里也是没办法的事。

    “万鹏,别伤心了,找个地方把阿旺埋了吧!”

    一个瘦高的男人蹲在万鹏旁边安慰道,苏锦记得,这人是昨天和万鹏一起的人,应该是一个队的队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9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