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三百五十三章 连泽

三百五十三章 连泽

    “你们凭什么抢我的东西!”

    满头是血的女人状似疯癫的朝从地上捡起肉骨的万鹏扑来。

    她一把夺走了万鹏手里的肉块,然后往嘴里大口的塞着。

    万丽忍无可忍的朝那女人冲了过去,却被突然冲过来的李哥挡在了前面。

    “万鹏万丽!你们在干什么!狗命难道比人命还重要吗?!”

    李哥一脸生气的说道。

    “李哥,阿旺它……被吃了!”万鹏低头恨恨的说着。

    “吃了就吃了,你们俩在基地里斗殴,等着被审判吧!队伍里这星期的晶核也没有你们的份了!”

    “李哥!你?”

    姐弟俩还想再跟那李哥说些什么,但是李哥警告完两人几句就走了,根本没有听两人解释的意思。

    万鹏一脸惊讶的看着只留了一个背影的李哥,他在说什么?他明明之前还逗过阿旺的啊?!

    “哎!”

    一旁的李秀英和林运国两人看着眼前的场面直叹气。

    毛琪琪也咬着唇有些想哭,她虽然只认识了阿旺一天,但是看见昨天还蹦蹦跳跳的小狗今天就这么被人吃了,还是觉得心里难受的慌。

    苏锦从背包里拿出了一个透明的盒子,递给了万丽,说道:“把阿旺装起来吧”

    万丽抬头看见了苏锦,点了点头接过盒子,眼泪却流的更凶了。

    土豪金蹦到了苏锦的怀里,发抖的抱住了自己的肩膀,苏锦也抱紧了土豪金,幸好土豪金没有乱跑的习惯,它刚刚表现的不安也许就是因为发现了什么吧……

    而此刻那带孩子的女人还在地上努力的边捡边吃着,连那孩子也蹲在一边学着女人的样子,捡起了一块肉骨开始吃了起来。

    “这是我的饭,是我做的饭,你们不能抢……”

    女人嘴里塞满了食物后还不忘记说道。

    万丽和万鹏还是只装了那张满是鲜血的皮毛,万鹏把阿旺的狗链也放了进去,姐弟俩才捧着盒子往宿舍外走去。

    林修远瞪了一眼地上的女人和孩子,真恨不得自己上去扇他们两巴掌,亏万丽昨天还把自己的一块面包分给了他们,真是恩将仇报!

    “走吧,修远!”

    林运国说道,虽然他心里也不好受,但是他们现在也是该要离开这里的时候了。

    “你们……准备去哪?”

    苏锦走在万鹏和万丽的旁边问道。

    “我想离开这里”万鹏喃喃道。

    万丽的眼神终于恢复了一丝清明,她看着自己的弟弟问道:“离开这里我们还能去哪里?我们不是说好要一直自由自在的闯荡末世吗?”

    “审判”陆浩在一旁提醒道。

    万丽这才想了起来,他们刚刚冲动之下好像当众斗殴了,就算不离开这里,也会被基地的人公开审判而被撵出基地。

    “我觉得在这里,自由只是一种手段,并不是这个基地真正目的,当然这也只是我们的感觉”

    苏锦说道。

    “那我们,还能去哪里……”

    万丽想了想说道,难道他们姐弟二人只能在末世里飘着吗?

    “去市基地看看吧”

    苏锦说完,就跟姐弟二人做了道别。

    他们也要离开这个地方了。

    这里简直。

    太不自由了吧!

    而且此刻他们每个人的心情都还堵着,虽然就算是在末世前杀狗也不犯法,但是对于把狗狗当成家人的人来说,这是最残忍的事了吧……

    ……

    在自由曙光基地外面的一处无人的角落,苏锦终于拿出了他们的装甲车,陆浩也自觉的坐上了驾驶位置。

    “……”

    身为一名路痴,却这么爱开车是怎么一回事?

    苏锦看了一眼手里的地图,最后还是决定让陆浩开一会儿,这里离市也并不远了,而且几乎是一条笔直的公路了。

    车子在路上开了有一会儿,聂清才觉得他们好像忘记了什么。

    “丫头,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啊?”

    这种感觉,难道是他年纪太大了记性不好了?

    “没有啊,东西都被收进空间里了啊”

    苏锦疑惑的想着,就连平板她也收进空间里了啊。

    “昨晚绑的那几个人”

    陆浩提醒道。

    “我去!我们竟然把那几个货给忘了!!”

    林修远后悔不已,他还打算留着那几人逗着玩玩呢,怎么就忘了?

    “……”

    苏锦也想起来了,因为阿旺的事,他们还真的把那几个人给忘了。

    不过……忘了就忘了吧!

    他们想要偷东西也没有偷到什么,反而被吓得不轻,还被绑着在外面躺了大半夜的,于他们一家人而言,倒也不亏什么。

    这么一说,林修远和聂清也不再纠结了。

    “咱们今天应该能走到市吧?”李秀英问道。

    “可以的奶奶,这地图上显示也不远了,如果咱们能顺利下高速就更好了”

    林修远边看地图边回答道。

    市基地研究院内,霍启终于等到了那扇手术室的门被打了开来。

    他在手术室的门外足足等了两天,那位也在手术室里整整待了两天……

    他知道里面那位是医学研究方面的天才,他曾经15岁的时候就凭借研究出了胰腺癌最便捷的检测方法而扬名世界医学界,媒体更是称他是为癌症患者带来生的曙光的使者。

    果然,天才的世界他不懂啊。

    这时,一名满身都是鲜血还混着乌血的人从打开的门内走了出来。

    他的防护做的很到位,口罩、护目镜、一次性长手套以及那身被染满了血迹的防护服。

    连泽在一旁的垃圾桶处脱下了满身的防护装备,虽然此时的季节已是深秋,但是脱下了这身防护装备的连泽还是满头大汗。

    一旁替他解开身后束带的小护士觉得,连泽院长的一举一动无论什么时候看起来都是那么的吸引人,此刻纵使一缕一缕的黑发贴在他的额头及头顶,那张脸看起来依旧是俊美又高不可攀。

    连泽接过小护士递来的一瓶水,他边仰头喝起了那瓶水边斜着眼睛看向站在一旁的霍启。

    一整瓶水很快就被他喝光,空瓶被他砰的一声扔进了墨绿色的垃圾桶。

    “母亲让你来的?”连泽问道。

    “是的连院长,韩夫人说有份资料让我送来给你,她说你会感兴趣的”

    霍启紧张的回答道,不知道为什么,连泽周身弥漫的血腥味让他觉得极为的不舒服。

    这时,一张移动病床从手术室里被推了出来。

    虽然上面盖着一层黑色的布,但是突然从床上垂下来的手还是把霍启吓了一跳。

    那像是一只女人的手,白皙且修长,只是那尖利黑灰的指甲又分明是只有丧尸才会有的指甲……

    连泽院长终于,从动物实验过渡到人类身上了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9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