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一百一十六章 郑妙妙

一百一十六章 郑妙妙

    饭菜的香味飘到了隔壁院子里,孙怡雪闻着久违的饭香菜香,想着刚才那群人对自己的不屑,顿时破口大骂了出来。

    公交车上的那群人其实也希望孙怡雪能搭讪成功,让他们抱上大腿的,但是没想到人家队伍里也有空间异能者,还是说,其实空间异能者也并不是很稀有的存在吗?

    “啪!”孙怡雪摔烂了一个杯子。

    孙怡雪现在心情糟透了,末世以来她还是第一次碰钉子。

    他们在搭讪失败后,就直接住在了那群人的隔壁,没想到那群人竟然开始做饭了,飘出来的饭香味勾的他们肚子里的馋虫难受的紧。

    其实苏锦他们并没有做饭,只是从空间里拿出来的饭菜太香了。

    郑妙妙在这家的米箱里意外的翻到了一些大米,如果用这些大米煮成米粥,应该也够他们十几个人一人一份了。

    而且这家用的是煤气罐,她晃了晃,里面还有一些煤气的样子,于是就用自己的水系将盆子里蓄满了水,开始淘米熬粥。

    终于可以吃顿热的了,哪怕只是一碗粥,也都是奢望啊。

    隔壁的饭菜她就不想了,那是人家自己的东西,也是人家的本事,她可没有那么厚的脸皮直接上去抱大腿。

    厨房里米粥的香味很快就传到了客厅,孙怡雪也闻到了,她顺着香味走进了厨房,发现郑妙妙竟然在熬粥。

    “你哪来的大米?”孙怡雪转了一圈问道,难道郑妙妙背着她私自藏东西?

    “这家里剩下的,我刚刚找到”郑妙妙专注的搅拌着锅里的米粥,生怕糊锅了,那样就太浪费了。

    “哼,还算你有点用,等下给我先端一碗过来”孙怡雪趾高气扬的说完就出去了。

    郑妙妙并没有回答,继续搅拌着锅里的粥。

    “妙妙,你在煮粥?”

    刘家劲走了进来,咽了一口口水问道,这粥的味道太香了。

    这时,粥已经煮好了,郑妙妙没有理睬身后刘家劲,而是找了一个最大的海碗用异能水冲洗了一下,盛了一大碗就开始猛吃,她才不管那么多了,吃到肚子里的才是货真价实的。

    “妙妙,你怎么可以自己吃独食?!”刘家劲继续在旁边喋喋不休,仿佛吃的是他家的大米。

    郑妙妙这时觉得胃里舒服一点了,又用勺子将自己的碗添满了粥,白了一眼刘家劲,对外面喊道:“粥煮好啦!大家快过来吃~”

    看着一窝蜂跑进厨房来的人,郑妙妙吃着自己的粥,两眼笑的满是狡黠,刘家劲这个爱面子的,希望他能顺利抢到一碗粥。

    将自己的粥吃完,郑妙妙也走了出去,这时锅里的米粥已经见底了,只剩下了一些稀汤。孙怡雪刚上完厕所走了出来,就看见屋里的人,人手一碗粥的在吃粥。

    “郑妙妙!我的粥呢?”孙怡雪跑到了郑妙妙面前质问道。

    “粥已经没有了”

    “什么?我不是说让你给我盛一碗吗!”

    孙怡雪快被气死了,今天到底是什么倒霉日子!

    “刘家劲说不能吃独食,让我喊大家来一起吃饭,没想到粥这么快就吃完了”郑妙妙无辜的看着孙怡雪,她说的是事实呀,的确是刘家劲不让她吃独食的。

    “小雪,你听我解释,我不是……”刘家劲捧着自己的碗想要跟孙怡雪解释。

    “滚!你这个满脸褶子的癞蛤蟆!”孙怡雪不留情面的骂道。

    “噗”

    不知道是哪个喝粥的听到了这句话忍不住喷了出来。

    郑妙妙趁机退了出去,不行了,她要去笑会儿。

    她擦掉笑出的眼泪,是呢,她以前也以为刘家劲是她的青蛙王子,没想到只是一只散发着恶臭的癞蛤蟆,感谢孙怡雪让她看清了一个人的真面目。

    ————————————————

    再说苏锦等人,此刻他们已经吃完了晚餐,在客厅里逗弄土豪金玩,隔壁发生的一切他们一概不知道,也丝毫没有兴趣去知道。

    他们今天找的这户人家很是宽敞,房间也很多,不过殷承天和石进打算睡在客厅沙发上了,一来可以方便守夜,而来这里的布艺沙发柔软的一塌糊涂,看起来就很好睡的样子。

    土豪金也想跟着苏锦和陆浩进房间,却被陆浩给拎起来扔到了客厅的一个懒人沙发上了。

    “唧唧唧唧”

    土豪金在大红色的懒人沙发上跳上跳下,表示抗议,可是陆浩却头也不回的走了。

    “唧……”

    土豪金双手郁闷的抱着头靠在了沙发上。

    殷承天和石进乐的哈哈笑,不过没想到过了一会,陆队又出来了,直接靠坐在了沙发上。

    咋了,陆队被嫂子给赶出来了?

    “小天,石头,你们两个很想有异能吗?”陆浩问道。

    廖一凡已经单独找过他了,告诉了他殷承天的事情,因为这一路上发生了太多事,而他们又总是不在一辆车上,所以他也没有想到这两个队员有这种想法。

    “想啊队长,现在连猴子都有异能了,我们俩还没有”殷承天脱口而出。

    “有没有异能,真的那么重要吗?”陆浩继续问。

    “可是,大家好像都有异能了,就剩我们两个,怕拖后腿嘛”石进也说道。

    “你们记住了,我不在乎你们俩有没有异能,你们杀的丧尸并不比任何一个有异能的人少,而且我相信你们以后肯定也会有觉醒异能的机会”

    陆浩说完就准备站起来走了,开玩笑,天天吃空间里的饭喝空间里的水,觉醒异能的机会能不大吗?

    “是,陆队!”

    简单的几句话,就稳住了两个人的心,殷承天决定以后自己再也不会妄自菲薄了,没想到队长一直对他们都看在眼里,队长对他们真是太好了。

    石进也用袖子抹了抹润湿的眼眶,还好队长不是被嫂子赶出来的,真好。

    土豪金嫌弃的看着沙发上的两个人,连叫都不想叫一声了,伸手拿起桌子上没吃完的花生,一颗一颗的剥了起来。

    “土豪金,你能不能给我们表演一个隐身?”石进来了兴趣,当时土豪金隐身的时候他没有看见,现在很想看上一看。

    “唧唧”

    土豪金翻了个白眼,继续吃花生。

    殷承天amp;石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7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