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一百一十七章 救人

一百一十七章 救人

    第二天清晨,众人是被外面的拍门声吵醒的。

    “怎么回事,难道又是公交车里的那群人?”

    林修远揉了揉眼睛走了出来。

    “这个声音,应该是丧尸的拍门声吧”廖一凡也醒了,靠在墙上说道。

    其他人也都慢慢从房间里走了出来,毛琪琪揉着睡眼惺忪的眼睛,用精神力感知了一下:“是丧尸,有上百只”

    “怎么回事?突然多了这么多丧尸?”苏向哲奇怪的说。

    昨天他们特地找的这片丧尸最少的区域,而且也把周围的一些丧尸给清理了,怎么又来了这么多?

    “琪琪,隔壁那群人还在吗?”苏锦问道,这群丧尸来的太蹊跷了,除非是有人故意引来的。

    “不在了,不,还有一个人在!”毛琪琪惊讶的发现,那个小绿点颜色比较淡,似乎就快要灭了,她将这个情况告诉了众人。

    薛万义听罢,用风系异能跳到了二楼楼顶,看到了隔壁的情况。从他这个位置看去,只能看见一个女孩躺在了血泊之中,血流的很多,应该就是她的原因,才引来了那么多丧尸。

    因为两户之间挨的极近,所以外面两个门口都围满了丧尸。

    不过琪琪既然说她还没死,看来应该是还有一口气,薛万义立刻回去将这个情况告诉了众人。

    “我的老天爷啊,怎么还有这样的人?”

    苏母觉得有些难以置信,那群人也看不出来是这样的人啊。

    苏锦觉得很正常,在末世里,人的一切善恶都不受约束了。不经意间得罪的人都能趁你不注意要你小命。

    “所以说,末世里我们要防的,不仅仅是丧尸,还有人”陆浩总结了一下。

    “幸好昨天我们没给那帮人开门”

    郭洋想起来还是心有余悸。

    “这帮人竟然这般暗算我们,等下次遇到他们一定要送他们一个更大的礼”

    陆观海快要被气死了,就因为他们不愿意跟他们一起,那些人就引来了那么多丧尸,简直太恶心人了。

    “那必须的,气死我了”

    廖一凡气的一拳打在了茶几上,茶几表面的钢化玻璃顿时碎成了渣渣。

    众人:“……”

    “呵呵呵,那个,不好意思啊,忘记控制力度了”廖一凡不好意思的揉了揉后脑勺。

    “好了,今天又有晨练了,等下再吃早餐吧”林修远提议。

    众人也都表示同意,毕竟外面的门也不知道能坚持多长时间,而且隔壁还有一个快要死的人,放在那不知道又要引多少丧尸来了。

    毛琪琪也如愿以偿的加入了战斗,毛志航一直在旁边保护着,不过他惊讶的发现,女儿杀起丧尸来已经比他想象中厉害多了,她竟然能利用身高矮的优势先让丧尸扑了个空,然后从背后一脚踹倒丧尸,再直接用西瓜刀刺入了丧尸的后脑勺!

    “琪琪,你真棒!”

    身为师傅的廖一凡给毛琪琪竖起了个大拇指。

    苏锦也觉得很欣慰,原本只想着让毛琪琪学会逃命,没想到面对丧尸她不仅不怕,还能杀的如此干脆。

    近百只丧尸很快就被清理干净了。

    薛万义一脚踹开隔壁的大门,身后的众人都倒吸了一口凉气。

    女孩倒在了血泊中,身上虽然没有什么伤痕,但是手腕上被人划开了一道可怖的血口子!

    苏锦走了过去,叹了口气,女孩已经浑身冰凉,还剩下一口气,不知道能不能撑得过去。

    ————————————————

    郑妙妙再次睁开双眼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床上,门外传来的欢声笑语让她恍如隔世,仿佛末世里发生的那些事都是一场梦,她看向自己的手腕,虽然只有一道浅粉色的疤,但扔能提醒她都经历了些什么。

    孙怡雪,刘家劲,你们最好不要再让我碰见!

    郑妙妙恨的咬牙切齿,她昨晚回房间了之后并没有注意外面发生了什么,谁知道早上天还不亮的时候她就被人绑了起来,孙怡雪指挥着刘家劲划开了她的手腕,把她扔在了院子里之后就走了,而其他的队员,也都只是看着,竟没有一人出手相救。

    呵,多么荒唐!

    郑妙妙擦干了泪水,她想看看,是什么人救了她。

    刚站起来的时候,她还觉得头重脚轻,看见手边玻璃杯的水就顺势端起来喝了下去。

    好清甜的水!

    郑妙妙感觉喝完水之后,身体似乎有力气多了,看着自己身上已经换上了干净的衣服,刚才已经冰冷一片的内心瞬间涌入了一道暖流。

    一众人已经将廖一凡打碎的茶几收拾干净了,廖一凡又找来了一张桌子放在了沙发旁边,而桌子上摆满了热腾腾的盒饭,他们边吃盒饭边聊着天,气氛融洽的让郑妙妙又想哭了。

    “打扰了,谢谢你们”郑妙妙直接跪了下去。

    “这孩子,快起来快起来”苏母最看不得这种,赶紧上前去扶她起来。

    苏锦看了一眼郑妙妙,她看起来恢复的还可以,原本他们打算等她到中午,若是午饭后她还不醒的话,他们就打算留点吃的走人了,没想到她恢复的还挺快。

    “孩子,他们怎么把你一个人留在了那里啊?”苏母问起了这件事。

    郑妙妙将自己的遭遇说了出来,她并没有添油加醋,而是很平静的说完了事情的经过,包括孙怡雪的空间异能有多么受人尊敬这件事。

    “空间异能也可以这么任性呢?”

    郭洋听完之后觉得很不可思议。

    在他看来,空间异能仅仅是一个比较方便的移动仓库而已,要不是他跟着能杀一些丧尸,他在这个队伍里就是一个废物啊,怎么那个叫孙怡雪的可以这么横呢?

    “怎么,难不成你还想跳槽啊?”廖一凡瞥了他一眼。

    “不不不,跳槽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事”

    郭洋连忙摆手,在他看来,陆浩的这支队伍就是全天下最棒的队伍。

    苏锦想说,空间异能在末世前期的确是很吃香,也很稀少,但是到了中后期就不尽然了,因为到时候队伍里就会发现,空间异能者不能打不能抗,而且一旦出现空间异能者叛变这种事,整个队伍的物资都被带走了。

    所以有些队伍宁可将物资放在安全基地高价租的仓库里面,也不愿意放到队伍的空间异能者的空间里面去,所以那个叫孙怡雪的,现在怕不是在作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7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