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一百一十五章 我也有空间

一百一十五章 我也有空间

    街道上的丧尸闻见了陆浩和苏锦的味道,全都兴奋的跑了过来。

    而站在车顶上的苏锦和陆浩两人则背靠背,用异能清理着一圈围过来的丧尸。

    陆浩毫无压力的释放着变异火,变异火所到之处,丧尸三三两两的倒了下去,而苏锦的异能藤蔓则直往丧尸脑袋里钻。

    薛万义也看的心里痒痒,直接用风系跳到了车顶,对着前面的丧尸释放风刃技能。

    廖一凡本来也想去,但是被郭洋拉住了。

    “你拉我干什么呀,我去帮忙啊”廖一凡轻易就挣脱了郭洋的手,人多力量大,她去也能解决好几只呢。

    “别去了,他们都结束了”郭洋是知道陆浩和苏锦认真起来会有多快的,所以才阻止廖一凡再下去。

    “好吧……”

    廖一凡笑的有些尴尬,这才几分钟呀,这几个人就解决了,可怕。

    “优秀”

    殷承天和石进在车里鼓起了掌,不愧是陆队和队长夫人!

    而后面的大巴车里已经沸腾了。

    那些是什么人?

    怎么会那么强?

    几十只丧尸就几分钟就解决了?

    天啊,他们从未见到过这么厉害的人!

    “我就说吧,我们要去抱他们大腿啊,跟着他们,肯定安全啊!”

    孙怡雪已经兴奋的脸都红了,没想到前面的车里这么多优秀的男人,她要选哪个好呢?那个火系的最强,不过他身边的女人也很强悍,只是那个女人真的是木系吗?

    她们队里之前也有一个觉醒木系的队友,几乎没有什么用途,而且还胆小的要死,最后果然被丧尸给咬死了。

    不知道那个火系的男人知道她是空间异能的时候会不会高看她一眼呢?

    苏锦和陆浩回到车里的时候,几个人还在逗弄着土豪金。

    苏母跟他们说了刚才土豪金听了琪琪的话之后装死的事情,苏锦被逗的咯咯笑,这么聪明的小猴子,被他们捡到了,不过这都要感谢陆浩呢,想到这里,苏锦又在心里默默的给陆浩点了个赞,好像,他每次迷路都能找到宝贝?

    上次也是,聂清也算一个大宝贝。

    这次的土豪金,就算不是宝贝,也至少是个吉祥物吧?

    “小锦,小锦?”

    苏锦听见小姨在叫她,这才回过神来。

    “怎么啦,小姨”

    “后面那辆车,不知道要跟我们到什么时候”

    林天珍本来对那辆车没什么意见的,但是刚才他们遇到了两次丧尸,那辆车里也不见有人下来,该不会是想跟着他们捡便宜吧?

    苏锦看了看时间,已经将近下午五点钟了,再过不久就该找地方歇息了,今天他们可不想露营了,万一再碰到变异动物,她担心其他人会吃不消。

    “我们不理他们,等下按照原计划,找个可以住的地方,停下来过夜”苏锦回答道。

    后面的两辆车也从对讲机里收到了信息,开始物色路两边可以住的地方。

    他们人多,必须要找个地方大的地方,当然了,最重要的是要安全。

    终于,在天黑之前,他们找到了一个两层小楼带院子的房子,院子大门是敞开的,殷承天和石进等人下车将周围游荡的一些丧尸都清理了干净,苏锦和陆浩又进去将房子里面检查了一遍,屋内很干净,连血迹都没有,而且客厅足够大。估计里面的人应该是已经逃跑了,看来今天就是这里了。

    他们将三辆车都停在了院子里,郭洋正准备关上大门的时候,后面的公交车里跑下来了几个人。

    “你好”

    孙怡雪摆出了一个最得体的笑容对郭洋打着招呼。

    “有事?”

    郭洋挑眉问道,这时苏锦等人也都围了上来,站在郭洋的身后,他们也都想看看,这些都是什么人。

    “是这样的,我看你们也是和我们一个方向的,我是想着,今后能不能结伴而行?”孙怡雪装作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不好意思,我们一路以来都是自己人在一起,不习惯和别人一起”

    郭洋也拒绝的得体,言外之意就是我们都是自己人,你们这些外人该去哪去哪吧。

    孙怡雪咬了咬牙,不肯罢休的继续说道:“我看你们这么多人,东西也挺多吧,而且路上总能有些收获是不是,我是空间异能者,可以帮你们放东西的!”

    她就不信了,一般人在听到空间异能之后都羡慕的不要不要的,这些人会无动于衷?

    郭洋在心里默默地啧了一声,怎么空间异能者这么多吗?还是都被自己碰到了?但是眼前这个女人,竟然想帮他们放东西?这就好玩了。

    “空间异能?”郭洋反问。

    “对对,就是可以将物资收进我自己的空间里,然后需要的时候再拿出来的那种”孙怡雪笑着说,果然……

    “像这样?”

    郭洋当着众人的面秀了一把,只见他从空间里拿出了一小箱火腿肠,然后又收了进去。

    孙怡雪:……

    “不好意思,刚刚好我也有空间异能,所以我们的队伍,用不着呢”郭洋笑眯眯的说。

    “那个,现在是在末世里,我们大家应该互相帮助,人多在一起才有保障嘛”孙怡雪看了看后面的林修远,咬咬牙继续说道。

    “我们的人已经够了,你也有你自己的队伍吧,我们并不想和别的队伍里的人在一起”苏锦冷冷地说。

    这女人也真是的,好话都让她说了,他们还要敞开门欢迎吗难道?

    “这位小姐,您请回吧,我们要休息了”

    说完,郭洋就关上了大门,末了还反锁了一下。

    “郭大哥,你刚刚也太秀了吧,笑死我了,你没看刚刚那女的表情,哈哈哈哈”

    林修远捧着肚子还在笑,没想到那公交车里还有一个那样的奇葩,那女的安的什么心,旁人一眼都能看得出来,真当别人是傻瓜呢。

    “就是,郭洋,好样的!”薛万义也凑了过来揶揄的说。

    开玩笑,把他们的物资放进她的空间里,凭什么呀?

    “好啦,你们别再吐槽了,赶紧洗洗手吃饭了”黄芸香拿着苏锦从空间里拿出的水桶,给大家蓄满了水,让大家下手准备吃饭。

    “好咧~吃饭啦!”

    “唧唧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37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