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超能力:我真不想当救世主 > 一百三十章

一百三十章

    “哦,原来是这样啊!好的,那我马上联系一下文艺部门的负责人,看看他们是不是同意你去文艺部门报道。如果可以的话,你就跟着你的队伍一起参加演唱会。

    “李美丽微笑着说道。林萌萌听了李美丽的话,心中顿时一喜,立刻高兴地答应了下来。很快地,李美丽就联系到了文艺部门的负责人,文艺部门的部长是一个年纪三十来岁的中年男子,长相斯文儒雅。看到李美丽给自己打电话,中年男子有些诧异,有些不敢置信地看了看手机屏幕上显示的号码,再看了看手机上的电话薄,确定了这个电话并非是自己的手机号码,于是中年男子接起电话说道:“您好,您是?

    “

    “李美丽!

    “李美丽淡淡地说道。中年男子一听李美丽的名字,顿时惊讶地瞪大了双眼,一脸不敢置信地看着手机屏幕。

    “李美丽校长?您是李校长吗?

    “中年男子有些颤抖地问道。

    “是的,你就是文艺部门的部长吧!

    “李美丽淡淡地说道。

    “啊!您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文艺部门的部长一脸紧张地问道。

    “呵呵,我想请问你们文艺部门现在还缺少一个助理吗?

    “李美丽微笑着说道。

    “助理?我们现在还真没有助理!不过,李校长您这样问我是什么意思呢?

    “文艺部门的部长听到李美丽这么问,心里有些纳闷地想道,难道这位校长也是想让林萌萌到自己手底下工作吗?想到这里,文艺部门的部长心里更加激动起来,如果林萌萌成了自己的徒弟,那以后自己岂不是可以经常见到林萌萌了。想到这里,文艺部门的部长立刻兴奋地对李美丽说道:“李校长,我们文艺部门现在还缺一个副部长,不知道您有兴趣吗?

    “

    “嗯,你的提议很不错,我非常愿意。不过,我有一个条件!

    “李美丽淡淡地说道。

    “李校长请讲!只要是我们能做到的,我一定竭力去做。

    “文艺部门的部长激动地说道。

    “是这样的,我希望林萌萌能够到文艺部门去工作,希望文艺部门可以把她调到你们那个部门去。

    “李美丽说道。

    “呃......李校长,这个......我们文艺部门现在正好缺一个副部长呢!

    “文艺部门的部长一脸为难地说道。听了他的话,李美丽的脸色顿时沉了下来,语气变得阴冷了起来,

    “你是拒绝了我的条件吗?

    “文艺部门的部长听了李美丽这充满威胁的话,吓得背后冒出了一层冷汗,连忙说道:“没有没有,我没有拒绝您的任何条件,我只是觉得林萌萌现在刚刚出道不久,需要更好的培养,我担心她现在离开我的部门,会影响到她的发展,所以,我有些担忧她不能胜任副部长这份工作啊!

    “

    “哼!你不必替她解释了,反正,她已经是我的学生了,就算是被调走,也是我的学生,我是不会让她在外面抛头露面,受到委屈的。

    “李美丽冷声说道。文艺部门的部长一愣,没想到林萌萌竟然会成为李美丽的学生,看来,这林萌萌还真是个有能耐的丫头啊!

    “好的,李校长,既然您有这个意向,我也会考虑一下的,不过,我们部门的其他人员还不太清楚,我得跟他们沟通一下。

    “文艺部门的部长一脸谦卑地说道。李美丽闻言,淡淡地说道:“那好,等下次有机会的话,我们再好好谈吧!

    “说完之后,李美丽便挂断了电话。李美丽挂断电话之后,扭头朝着林萌萌看去,只见林萌萌正一脸期盼地盯着自己看呢!

    “萌萌,怎么样?我刚刚说的话,你能做到吗?

    “李美丽笑着说道。

    “嗯,我能做到的,李校长。我一定会努力做好我的工作的!

    “林萌萌重重地点了点头说道。

    “好,那我现在就带你去文艺部门报道,你准备一下吧!

    “李美丽点了点头说道。林萌萌应了一声是,然后转过身子冲林天阳招了招手。林天阳走了过来,对着林萌萌微笑着说道:“妹妹,你有什么吩咐吗?

    “

    “哥,我要辞职!

    “林萌萌一脸认真地看着林天阳说道。林天阳愣了一下,脸色微微一沉,语气严肃地说道:“为什么要辞职?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你告诉哥,哥去替你出头。

    “

    “没有啦!

    “林萌萌连忙摇头说道。

    “那为什么要辞职呢?你的工资待遇不是挺好的吗?你这么快就不想干了吗?

    “林天阳有些愤怒地问道。

    “没有啦,哥,是我自己想辞职的。

    “林萌萌低下头,小声地说道。

    “你不是喜欢唱歌吗?而且唱功很好,如果你继续留在我的部门,那就是暴敛天物,浪费人才啊!我看不如让你到我的部门来,这样你也可以好好地练习一段时间,争取把唱功练好,到时候,如果你能够进军歌坛的话,肯定会红遍全球的!

    “林天阳一脸郑重地看着林萌萌说道。

    “哥,我不想去唱歌。我只想做好本职工作,做好我分内的事儿。

    “林萌萌小声地说道。

    “妹妹,你是想让我说第二遍吗?如果你想让我把你辞退掉,你就直说好了!不用拐弯抹角!

    “林天阳板着脸说道。

    “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想说,我想先去学校读书,我想先把学业完成了之后,我在考虑去唱歌的事情!

    “林萌萌有些怯怯地说道。听到林萌萌这么一说,林天阳脸上的表情终于缓和了一些,他轻叹一口气,有些无奈地说道:“你这孩子真是固执!既然你不想在学校学习,那就去我们公司好了,我们公司也是有专门的娱乐部门,你可以跟你们部门的领导好好交流交流。

    “

    “真的吗?

    “林萌萌睁大双眼有些震惊地看着林天阳说道。

    “当然是真的了,不过,我希望你能够先跟你们部门的领导沟通一下。

    “林天阳笑嘻嘻地看着林萌萌说道。

    “我们部门的领导也是个女的哦,我怕我和她聊天,会被她骂哭啊!

    “林萌萌一脸为难地说道。林天阳闻言,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67/169647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