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超能力:我真不想当救世主 > 一百二十九章

一百二十九章

    小小在突然加速给出一击之后,似乎是由于加速而出现的动作变形,她的身体便立即僵直了一下,无法再保持之前那种急速运动的状态。

    变身之后的小小望着方然的背影,闪着红光的眼眸中的疑惑一闪而过,

    她实在不明白,眼前的这个人类如何能够这样恰到好处的躲开她的攻击。

    这种给她的感觉,就好像是方然的身后长了一只眼睛一般。

    但是尽管疑惑,小小还是尽力调整过来身体方向,继续向着方然冲去。

    而一脸喜悦的方然也趁着这个机会拖着几乎已经筋疲力尽的身体与身后的小小重新拉开了距离。

    感受到体内力量的枯竭,方然并没有绝望,他的眼神中反而比之前多出了一丝希望。

    因为在他的瞳孔中,一抹绿光越来越近。

    正是系统给出的恢复道具。

    近了!

    更加近了!

    “刷!”

    方然从那绿色加号的恢复道具中穿过,便立即感觉到一丝清凉的感觉弥漫全身。

    之前因为剧烈运动而堆积的乳酸在这一刻烟消云散。

    也就是在这一刻,方然重新拾起之前迅疾的步伐,向着前方不断的跑去。

    而此时,重新找准方向的小小身形如鬼魅,也向着方然所在的方向不断迫近。

    新一轮的拉锯,再次开始!

    方然的脸上露出一丝微笑,绝美的脸庞上显露出无比的认真。

    此刻在方然面前的右边是一堵极高的短墙。

    这些系统所刷出来的障碍物当然是方然身后的小小看不见的。

    而这些障碍物,也正是小小每一次加速与突击的地方。

    方然一旦在这些障碍物前停留过久,或者是被这些障碍物所阻碍住,那迎接他的就会是小小那可怕的攻击。

    方然在距离这堵高墙还有三米远的时候便开始调整自己的距离。

    随着身后小小又一个加速而来,方然脚步向左翩翩而过恰好躲过小小以身体为武器的撞击。

    小小那脸身比极其怪异的脸上再次闪过一丝疑惑,似乎很难理解方然为何每次都能够恰到好处的躲避开她的攻击。

    在这高墙之后,恰巧隐藏着一个黄色的闪电道具。

    方然眼睛一闪,向着那个黄色的闪电道具伸手一掏,便立即感觉一道灵力流转在自己的身上,他的速度一时之间增加了不少。

    方然脸上露出无法抑制的喜悦,就是这种节奏,只要保持到最后,他方然便能够在这生死时速之中逃离小小的追杀。

    黄色的闪电道具加持的加速时间似乎只有一秒钟,但是这一秒钟在这关键的时刻能够给方然带来的操作空间实在太大了。

    又是加上小小正好处于僵持时间,这一下便被方然拉出五米远的距离。

    但是使用了这黄色的闪电道具之后,方然感觉到自己身体中的体能流失的更快了一些。

    但是方然并不在意,因为在他的面前,又是一个绿色符号的恢复道具。

    于是乎,方然左转、右转……

    小小跟在身后加速,扫击!

    方然恰到好处的躲避开来。

    体力不足,捡一个绿色符号的回复道具。

    距离被小小拉的近了?

    捡一个黄色的加速道具再次拉开距离。

    方然维持着这种极其自然的节奏,似乎这已经不是一场追杀,而真的是一场令人享受的游戏。

    旋转、跳跃……

    我闭着眼!

    不,闭眼是不可能闭眼的,这辈子都不可能闭眼的。

    虽然此刻的方然在小小的追杀下显得格外惬意,但这并不代表他掉以轻心。

    他时刻记得,在他身后的是一只能够随意击杀他的鬼物。

    方然望着视野右上方的游戏倒计时,心中默默道:

    “还有……”

    “57s!”

    方然趁着一个拐弯的机会,向后瞥了一眼小小的状态。

    小小仍是那一副模样,但是似乎她那一双眼眸中的红光似乎随着一次又一次进攻的失败而越发浓郁。

    方然皱起眉头,有些担忧。

    他总是有一种预感,这场游戏似乎并不会这样简单的结束。

    上一次“崖山殇”游戏中的那位金人统领,显然就是一只boss级的人物。

    而方然第三次生命击败了那金人统领,最后也才得到了十三点成就点。

    而这一次“生死时刻”游戏的最高成就点奖励足足有二十点之高。

    “是因为这一次游戏的难度比上一次更高……”

    “还是说……”

    “这是一场现实性的游戏?”

    方然再次躲避过一堵高墙,吃掉一个黄色的加速道具,心中默默想道。

    望着再次和小小拉开的距离,方然眯起眼睛。

    加速道具带来的体力加快流失,方然感到身体力量逐渐枯竭。

    他再次望向前方,就在不远处的出口,心中却突然间多了一丝担忧。

    方然再次注意到视野中的倒计时时间:

    “30s!”

    还有半分钟,这场从开局便充满荒诞的游戏就可以宣告结束了。

    此时方然的面前是一个弯道,而在方然的记忆之中,穿过这个弯道,再走上几百米的距离,便能到达一条主干道上。

    而这时不知道什么原因追赶着方然的小小,要么继续隐藏在这一片废城区之中,等待方然叫人来清理掉她,要么显露在外面的世界,被赶到的执法员就地格杀。

    而有着灵智的小小也显然清楚这个道理。

    那么……

    “她会怎么做?”

    方然吃掉一个回复,看着眼中红光越来越盛的小小,总觉得这场游戏的结尾不会那么简单。

    忽然,方然的眼帘猛地向上一抬。

    他此刻的身体刚好拐过一个弯道,而此时出现在他眼前的,竟然是一片密密麻麻的障碍物。

    但是在这些障碍物中,能够恢复和用来加速的道具却只有寥寥几个。

    知道这些障碍物底细的方然心中压力很大,这意味着小小在这最后三十秒内的攻击频率将会进一步提高。

    而与此同时,能够提供给方然加速和恢复的道具却变得更加稀少了。

    但是望着难度忽然升级的游戏,方然却突然笑了起来。

    但是立刻,他的眼神变得沉着而又专注。

    “只要有一丝希望……”

    “那便算不上绝境!”

    “这一回……”

    “只能靠我自己了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67/169488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