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超能力:我真不想当救世主 > 一百三十一章

一百三十一章

    “萌萌,你这么可爱,谁会舍得骂你啊!再说了,你和他又不熟悉,怕什么啊!你放心吧,我保证不会有什么事儿的,我一定会帮你说好话的。

    “林天阳拍了拍胸脯保证道。林天阳的话,让林萌萌感觉很是窝心,她有些感动地看着林天阳,说道:“哥,谢谢你,如果没有你的帮忙,恐怕我现在已经失业了!

    “林天阳摆了摆手,说道:“傻瓜,这种事情有什么好客气的啊!只要你开心,就行了。

    “

    “嗯,哥,那我就先去你们公司报道了!

    “林萌萌点了点头说道。

    “嗯,去吧!

    “林天阳点了点头,目送林萌萌离开。林天阳看着林萌萌远去的背影,心中却是暗暗地想道:“萌萌,哥是真的很疼爱你的,哥真的不愿意看到你因为赚钱而失去你最珍贵的东西。

    “林天阳看着林萌萌远去的背影,脸上露出了一丝无奈的神色,喃喃地说道:“哎,萌萌,哥哥对不起你啊!

    “。林萌萌坐在车里,一路上都在琢磨着该如何去跟文艺部门的那些老总们沟通,她知道,那个文艺部门的李主管肯定是李美丽的父亲派过来监视自己的,所以,林萌萌心里也很是忐忑不安,她害怕那个李主管不同意自己去文艺部门。

    “李主管,你真的是我爸的秘书吗?

    “林萌萌小心翼翼地打量了文艺部门的办公楼一圈之后,这才小声地对李美丽问道。李美丽闻言,笑眯眯地说道:“当然了,我可是文艺部门的一姐。你要是不相信的话,可以问问你们部门的其他人,看看我是否撒谎!

    “

    “我才不会相信你的鬼话呢!哼,就凭你这样的身材,哪里像是一姐呀!

    “林萌萌白了李美丽一眼说道。李美丽闻言,脸上露出一抹尴尬的神色,随即,李美丽又换上了一副讨好的表情,对林萌萌说道:“萌萌,虽然你不喜欢我当文艺部门的一姐,但是你也不用这么说我吧!你说我身材不行,那我就改变一下形象吧,只要你肯原谅我之前的态度,那我就给你一个机会让你当我的助手。我的工资也比其他同事多五倍。怎么样,要不要试试?

    “林萌萌闻言,想了想,觉得这倒是个很好的方法,虽然她的心里还是有些不甘,但是却不想让自己的梦想落空。

    “好啊,我答应你了。

    “林萌萌点了点头说道。林美丽见林萌萌答应下来,顿时眉开眼笑地说道:“萌萌,你真是我们公司的福星啊!我们公司能够请到你当我们公司的签约歌手,简直就是我们公司的荣幸啊!

    “

    “呵呵,李主管说笑了,我们公司能够请到萌萌这样漂亮、聪明、活泼、又有才华的女孩当签约歌手,也是我们公司的荣幸呢!我现在可是公司的宝贝疙瘩,只要我不想去唱歌了,你可不许赶我走,不然的话,你可别怪我不念旧情啊!

    “林萌萌眨巴眨巴大眼睛,对李美丽威胁道。

    “放心吧,萌萌,你是我最宝贝的妹妹,我怎么会舍得把你赶走呢?你要去唱歌,我当然高兴都来不及了。

    “李美丽立刻笑着点头说道。

    “嘿嘿,既然这样的话,那我可要去公司好好逛逛了。

    “林萌萌咧嘴笑着说道。

    “你想去哪里逛逛,我陪你去吧!

    “李美丽一边说着,一边伸出右手,握住林萌萌的左手,一脸温柔地看着林萌萌说道。

    “不用了,李主管,不瞒你说,我现在对你们公司一点也不了解,所以,我还想好好熟悉一下你们公司的环境,免得到时候闯祸了,你可不要怪我哟!

    “林萌萌笑着说道。

    “萌萌,你放心,我是绝对不会责怪你的!

    “李美丽笑着拍着胸脯说道。

    “嗯,那我就放心了!那李主管我先下车咯。

    “林萌萌笑眯眯地看着李美丽说道。

    “嗯,那你慢点儿,注意安全,有什么事儿就打电话给我。

    “李美丽笑着挥了挥手,对林萌萌说道。

    “我知道了,李主管。

    “林萌萌点了点头说道。林萌萌说完之后,便推开车门,从车上跳了下来,随即便径直朝着公司里面走去。

    “萌萌,萌萌......

    “李美丽冲着林萌萌的背影喊了几声,但是,林萌萌却是没有停下脚步,只顾低着头往公司里面走了过去。李美丽看着林萌萌离去的背影,撇了撇嘴,心中不由暗暗想道:“这个臭丫头,真是太没礼貌了,连我叫她,她也不理睬我,哼!

    “

    “哼,臭丫头,等你去了文艺部门,到时候,有你好受的!

    “李美丽狠狠地瞪了林萌萌的背影一眼之后,便启动汽车离去了。林萌萌回到自己的宿舍之后,发现林天正坐在沙发上面玩着手机,看到林天,林萌萌不由得皱了皱鼻子说道:“哥,你怎么又在家里面玩手机啊!快点儿去洗澡睡觉,我今晚要睡在你的房间,不准你跟我抢床位!

    “林天闻言,连忙抬起头来,对着林萌萌说道:“萌萌,今天晚上你可是答应我的,要和我睡在一个房间里面的哦!

    “林萌萌听到林天的话,不由得一阵脸红,不过却没有回答,而是转身跑进了卫生间里面。林天看着跑进卫生间的林萌萌,心中暗笑不已,他刚才故意那样说,就是想逗逗林萌萌。林萌萌洗漱完毕,穿着睡衣便出了浴室。看着林天正坐在电脑旁玩游戏,她顿时就有些不满了,她嘟着小嘴,一脸幽怨地说道:“哥哥,我都已经洗完澡了,你怎么不去洗澡啊?

    “林天抬头看向林萌萌笑着说道:“妹妹啊,我不急着去洗澡的,你先坐在床沿上等一会儿好了。

    “

    “哥哥,你不是说今天晚上你和我睡在一个房间里面的嘛,我们俩都洗完澡了,难道你要反悔不成?

    “林萌萌一脸不满地说道。

    “当然不是啦!

    “林天连忙摇头说道:“萌萌,这件事情你可不能怪我啊!是你自己非要和我睡在一起的啊!我可没强迫你哦!

    “

    “哥哥,你就不能让让我嘛!你要知道,我可是你的亲妹妹耶!我们可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哦!

    “林萌萌双手抱胸,撅着嘴,十分不满地对林天说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067/169647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