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108 白鬼,复刻复刻

108 白鬼,复刻复刻

    姬天正拿着姬千艳塞给他的镜子,对着全息投影里宇文洪的放大头像对比着,好一会儿之后才有些讪讪的说道:“确实不太像哈。”

    “是根本不像好吗?”姬千艳无情的戳穿道。

    “哈哈,那有点可惜了,我还想认他做我孙子呢!”姬天正有些遗憾的说道。

    “你才多大?就想当爷爷了?”姬千艳觉得儿子的疯病又严重了。

    姬天正不想回答这个问题,而是转而问道:“你怎么找到我的?我应该甩开你了才对啊!”

    “哼,傻眼了吧?”姬千艳得意起来,一副傻白甜模样的指了指身后,说道,“我这次有帮手,你逃到哪里我都能找到你!”

    姬天正目光看向了姬千艳的身后稍远处,就看到一个年纪稍大的女人,身边跟着一个魂不守舍的少女。而在她们前面,是一只鼻子十分巨大的犬形异兽,有点呆萌。

    “嗅风犬!”姬天正一下子就认出了这只异兽,再回想之前被拍后脑勺那一下,肯定是被抹上了嗅风犬的鼻头分泌液了。

    “咻!”一道影子快速划过。

    “汪汪汪……”嗅风犬几乎同时发出惨叫,它的鼻子被一拳打爆了,连上颚都断了一截,实在凄惨无比。

    嗅风犬的主人,那个三四十岁的女人赶紧心疼的抱住自己的御兽,怒视姬天正。但在一旁白的压力下,只是敢怒不敢言!

    这个女人就是那个跟宇文洪一同被传送过来的女老师庞兰,而她身后的那个少女就是沈佳楠了。

    沈佳楠这时候已经不似宇文洪认识时的那般清冷孤傲,而是精神恍惚,怯生生的躲在庞兰的身后,仿佛对身边的一切都感到害怕一般。也不知道她这两个多月时间,都经历了些什么!

    “好了,现在你找不到我了!”姬天正松了一口气,笑着对目瞪口呆的姬千艳说了一声,然后白就抱起他,迅速消失在原地。

    ……

    宇文洪一个个释放了自己的攻击能力,都不能奈何黄金剑侍。于是就让巨脑蛇释放了一个念力炮。

    “轰!”念力炮打在剑阵之上,终于将剑阵打开了一个豁口,数柄长剑震动着差点掉落在地上。

    于是,宇文洪又试着让血月精灵用血池攻击一下。血月精灵玩心大起,也将血矛变成血剑,一柄柄的和黄金剑侍的黄金长剑撞在了一起。

    正所谓一力降十会,就是小天罡剑阵再厉害,也敌不过血池的强大,黄金长剑被一柄柄的撞飞出去,剑阵瞬间就破了。

    测出黄金剑侍的大概实力后,宇文洪就直接施展了“幻梦空间”。

    黄金剑侍之前也是在看到宇文洪施展“魔焰巨剑”时对他产生了兴趣,所以就忍不住跟了过来,结果没想到让自己陷入了险地。

    幻梦空间无影无形,黄金剑侍也才青铜初阶,一下子就陷入了其中,并不知道自己已经身处虚实相间的场景之中。

    宇文洪一步步向它走去,它看到的却是怀抱里的长剑忽然飞出杀了敌人,然后徐徐飞了回来,仿佛是自主诞灵了。

    尽管它心存疑虑,理智告诉它,怀中的长剑还不足以诞灵,但刚才怀中飞剑自主飞出,杀了宇文洪和血月精灵的画面太真实了。包括现在,长剑就悬停在它的面前,它越看越觉得这是真实的。

    其实,主要是它对长剑的信奉太虔诚了,它打心底深处不敢对长剑产生质疑。但凡是他敢理智的真心去产生质疑,或许就能发觉不对。

    但在幻梦空间里,沉浸得越久,就越容易迷失其中,黄金剑侍是越来越不可能看破虚妄了。

    宇文洪向前迈步的步伐不紧不慢,黄金剑侍一开始有些无所适从的后退了一两步,但慢慢的,就虔诚的跪拜了下去。

    宇文洪不敢靠得太近,还让血月精灵和巨脑蛇保持警戒,防止黄金剑侍展开偷袭。

    接着,他将契约符文缓缓打入黄金剑侍的精神海中,开始契约它。

    而在黄金剑侍的“世界”里,是它的剑主正在与它建立联系,它毫不犹豫的主动接纳了契约符文。

    不过也是在接触契约符文的瞬间,黄金剑侍终于发现了不对,巨大的反抗意志爆发,就要摆脱幻境。

    宇文洪赶紧施展“月读”,将其拉入了自己的精神世界中,稳住了黄金剑侍,然后对其精神展开了折磨,让其承受万剑穿心之苦,弄得它险些精神崩溃。

    最后,宇文洪成功契约了黄金剑侍,让其成为了自己的第三只御兽!

    在契约成功的瞬间,宇文洪的御兽师境界也跟着得到了突破,进阶到了青铜初阶。伴随着的,一枚契约符文又凝聚而成了!

    同时,四周天地之力席卷,慢慢形成漏斗状的被宇文洪吸入了体内,一枚迥异于契约符文的符文迅速诞生了。

    这一幕宇文洪熟悉,上次觉醒成御兽师时,他就是这样获得了御兽天赋——御兽天地。

    而这次,他的新御兽天赋叫做“虚幻之隐”。

    也就是说,他每一次都可以让自己的某只御兽陷入虚幻的隐身状态,在这种状态下,御兽无法攻击别人,别人也无法攻击它。但这种状态最多只能维持五分钟,完了之后就要等半小时才能继续施展。

    宇文洪瞬间联想到,这状态要是能用在自己身上,那该多好啊。这样他就可以……嘿嘿嘿……

    “喂!傻笑什么呢?”突然,一个突兀的声音打断了宇文洪的意淫。

    宇文洪大吃一惊,转身一看,就发现不远处一个和他差不多年岁的少年,正站在一只浑身雪白,没有眼睛、耳朵、鼻子的人形异兽手臂上,异兽手臂侧平举着,就像一根横杆一样任由少年站在上面,轻轻松松的。

    *异兽名称:白鬼

    *异兽主人:姬天正

    *潜力上限:至尊级

    *血脉阶级:普通

    *异兽等级:王者初阶

    *异兽能力1:基因模拟(白鬼只要获取生灵的鲜血,就可以变化模拟出对方的种族基因和对方的模样,几乎以假乱真。)

    *能力星级:5

    *能力掌握:大成

    *异兽能力2:一态变化(白鬼可以变化身体状态,使身体轻盈如风,表皮光滑如镜,同时其速度迅疾如风,快如闪电。)

    *能力星级:5

    *能力掌握:大成

    *异兽能力3:二态变化(白鬼变化身体状态,浑身肌肉膨胀,力量、速度、防御力、反应力同时暴涨,获得超强的战斗能力。)

    *能力星级:6

    *能力掌握:大成

    *异兽能力4:三态变化(白鬼变化出第三种形态,这种形态兼具前两种形态的特点,同时能吸收敌人的攻击能量,在达到承受极点时瞬间爆发出来。不过这种状态只能持续五分钟,之后短时间内无法再变换形态。)

    *能力星级:7

    *能力掌握:精通

    *异兽能力5:分裂化身(白鬼能从身体中分化出分身,分身的能力和肉身战力都由本体控制赋予,本体被分走的能力和肉身战力越多,本体的能力就越少,战力也越低。若分身死亡,则本体能力恢复,但战力需要长时间慢慢恢复。分身和本体心念相通,本体死亡分身便成为主体,分身能被本体吸收融合归一。)

    *能力星级:7

    *能力掌握:熟练

    *异兽能力6:孢子同化(白鬼能一次性释放大量孢子,孢子经眼睛、口鼻或伤口等部位进入生灵体内,慢慢侵入,最终将该生灵同化为受其控制的类白鬼生命。被越多孢子侵入,被同化的强度和速度就越高越快。被转化后,该生命体将损耗寿元产生战斗力,寿元耗尽就腐朽为一堆枯骨。而在寿元耗尽之前,白鬼能吸收融合该生命体,将其未耗尽的寿元吸收储存,在下次战斗时释放出来。)

    *能力星级:8

    *能力掌握:初通

    ·

    【观测到可复刻异兽能力6项:基因模拟、一态变化、二态变化、三态变化、分裂化身、孢子同化。】

    【请选择其中1项能力进行复刻】

    宇文洪一边震惊于白鬼的恐怖等级,和一个个强大能力,一边无法克制的选择了复刻。

    “复刻‘孢子同化’!”

    “复刻‘分裂化身’!”

    “复刻‘三态变化’!”

    “复刻‘基因模拟’!”

    虽然他早就规划了要先复刻那些类型的能力,虽然他一直让自己要克制住诱惑,但有时候他就是忍不了啊,这些能力太有诱惑力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66859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