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109 武帝级

109 武帝级

    “喂,问你话呢,发什么呆?”少年气血爆发了一瞬,身体一闪就来到了宇文洪面前。

    宇文洪心思沉浸在复刻的新能力中,冷不丁被突然靠近的少年吓了一跳,一下子倒飞出老远。少年的速度太快了,其古武境界必然比他强了至少一两个大境界。

    但宇文洪飞着飞着突然背后就撞到了什么东西,他吓得赶紧飞到一旁,转身一看,就看到白鬼正静静的站在那里,正咧开狰狞的嘴巴似乎是对他笑。

    宇文洪承认,在刚才那一瞬间他差点吓尿了,这可是一只王者级异兽啊,是他穿越后遇到的最强生灵了,它一根手指就能碾死他。而他刚刚竟然就那么狠狠的撞在了它的身上,简直就像是在鬼门关前走了一趟一样。

    然后他就有些骇然的看向那个少年,他真的是表面看起来这么年轻吗?这么说他的御兽师等级至少是钻石级了,那得是多么强大的精神力啊!

    “看你这小表情,似乎已经知道了什么?怎么样,是不是很崇拜爷爷我!”姬天正傲然的挺了挺胸膛,脸上写满了得意。

    宇文洪很想怼一句,干临娘,林北崇拜你个蓝鸟啦!

    但嘴上却很没节操的说道:“呵呵,像你这样的天才,这天底下谁见了不崇拜啊!”

    “哈哈,会说话,我喜欢!”姬天正又瞬间爆发气血,一闪来到宇文洪面前,围着他打量一圈,一脸严肃认真的说道,“你知道吗?我越看越觉得你像我孙子,你要不要考虑喊我一声‘爷爷’?”

    沃妮马,有种你杀了你的御兽,废了自身气血修为后再跟我说这句话试试!

    宇文洪差点忍不住暴走了,士可杀不可辱!

    “方便问一下你今年多大了吗?”宇文洪还不至于没节操到随便认爷爷的程度,于是岔开话题问道。

    “十七啊,怎么啦?”姬天正老实回答道。

    “理论上来讲,就算你从出生那天开始,就让一个女人怀上孩子,那孩子也一出生就让另一个女人怀孕,也生不出我这么大的孙子!”宇文洪摆事实讲道理的分析道,“因为我今年十八,不巧正好比你大一岁!”

    理论上来讲,林北是你爹才有些可能!宇文洪心里默默的补了一句。

    “也许上辈子是呢?你相信转世轮回吗?”姬天正仿佛是跟宇文洪探讨学问般的问道。

    “信!实不相瞒我就是转世重生的,说不定上辈子我们真是爷孙俩呢!”

    当然,我是爷爷,你是孙子!宇文洪又在心里补充道。

    “那你还不快喊声爷爷?”姬天正笑嘻嘻的说道。

    “爷爷!”宇文洪毫不犹豫的就喊道。

    “诶,真乖!”姬天正脸上都笑开花了,身后不住的揉着宇文洪的脑袋。

    宇文洪脸上堆满了职业假笑,等姬天正撸得差不多了,才礼貌乖巧的问道:“爷爷,白叔叔的爪子好像有些锋利,如果我没有感觉错的话,我脖子好像流血了,您方便让它先把爪子从我脖子上拿开了吗?”

    “哎呀,还真流血,白你太不小心了,快把你的脏手从我乖孙脖子上拿开!”姬天正假模假样的一把拍开白鬼的手,仿佛刚才不是他授意它威胁宇文洪似的。

    宇文洪脸上笑嘻嘻,心里妈卖批。这是什么神经病啊,逼我喊你一声爷爷你能多块肉吗?你能变帅吗?你能长长一厘米吗?

    不能!

    而我不就是喊你一声爷爷吗,我会就这样少块肉吗?我会真成了你孙子吗?

    不会!

    幼稚!呈口舌之快罢了!

    “来,这是爷爷送你的疗伤丹药,算是见面礼了!”姬天正可不管宇文洪心里怎么想的,反正他心里舒畅,随手就丢给他一瓶丹药。

    宇文洪可不认为姬天正会给自己什么好丹药,但还是装作欢天喜地的收下了丹药。

    “轰!”突然,遥远处传来巨大震响。

    宇文洪循声望去,就发现血灵门宗门所在,仿佛发生了导弹爆炸一般,烟尘冲天而起。

    “这么强的吗?莫非突破了?”姬天正有些惊讶的说道,“看来还得我出手了!乖孙,我去去就来,你站在这里不要动!”

    你踏马才站着不要动,林北去给你买几个橘子!宇文洪心里怼了一句,然后才乖巧的说道:“好的!”

    姬天正仿佛是相信了宇文洪不会逃走,又或者自信就算他逃走也能找到他,二话不说就跳到了白鬼的背后,然后被它背着迅如闪电般的冲向血灵门。

    宇文洪眼看着姬天正迅速远去,恨恨的呸了一口唾沫,说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总有一天要让你跪在地上唱征服!不,唱《父亲》!”

    说着,宇文洪浑身冒出一条条粗大闪电,然后轰的一声雷鸣炸响,他就化成一道闪电,冲上天际,飞向遥远所在。

    “卧槽,还有隐藏神通?这小子要是成长起来,岂不是比我更妖孽?”姬天正转头看着宇文洪消失的方向,有些惊讶。

    但他并没有追上去的打算,而是转头看向了越来越靠近的血灵门山门处,他两个手下的最强御兽都败了。按照他之前的推算,他派出来的阵容对付上官月儿绰绰有余了,可上官月儿却越战越勇,似乎在绝境中突破了,这简直天才得有些不像话了!

    ……

    上官月儿半跪在地上不断的喘着粗气,浑身伤痛让她十分难受,但她的脸上却忍不住的咧开嘴笑了起来。

    金刚神猿太强了,它虽然没有其他魔兽的那些诡异能力,但一身防御十分惊人,又力大无穷,上官月儿爆发领域后顶多只能和它打个旗鼓相当。

    但后面又出现了几只强大的魔兽对她展开了围攻,她立刻支撑不住,短短时间就身受重伤。

    她不甘就此败亡,疯狂战斗,居然于数次生死一线间勘破领悟了《赤血焚天诀》残缺的那一丝突破关键,并一举成功突破到了武帝级境界。

    突破之后,她的实力暴涨,即使是受了重伤,她也一招爆发就直接将围攻她的四只强大魔兽给打得失去战力。

    特别是最难缠的那只金刚神猿,独自承受了这一招焚天煮海的近半攻击,直接成了一只烤猴了,也不知道还能不能救回来。

    虽然突破了,但上官月儿这时候身体状态并不好,她一刻也不敢多待,才恢复了一些转身就逃,连花一两分钟杀死金刚神猿这些魔兽和它们背后主人的想法都不敢有。因为她知道那个最强的神秘的强者还没出手,多停留一刻就危险一分。

    只是她终究还是迟了一步,她刚离开,后头姬天正和白鬼就来到了一两公里之外了,看到她逃走就加速追了上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67149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