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107 姬天正

107 姬天正

    “嘿嘿,有意思!”

    在远离血灵门几百公里外的一座险峻高山上,修建着一座座别墅、楼阁和宫殿,半现代半古代结合的建筑布局并不显得突兀,反而结合得相当巧妙,别具风格。

    但此时的险峻高山上,大半建筑坍塌,甚至有不少山体崩落,以前仙境般的所在,几乎成了一片废墟。

    这里,就是极乐门了!

    一个年纪轻轻,应该和宇文洪差不多年纪的少年,此时正蹲在一片好似被陨石砸出来的大坑边缘,看着面前的全息投影,啧啧赞叹。

    而在他面前的大坑里,一只浑身雪白,没有眼睛、耳朵、鼻子的人形异兽一把捞起一个奄奄一息的老者,然后非常暴力的将其脑袋给生生扯了下来。

    少年似是听到了老者最后的惨叫,抬起头往下方看了一眼,颇有些不满的说道:“白,下次不许再搞得这么血腥了,虽然他作恶多端,但好歹也是一代武王强者……算了,让我拍张照,发个朋友圈,然后埋了吧!”

    叫做白的异兽知道少年要拍照,赶紧擦了擦脸上的血迹,然后端起极乐老祖的头颅,龇开满嘴尖牙,露出一个诡异恐怖的笑容来……

    “把嘴给我闭上!”少年那个气啊,这朋友圈发出去得吓哭多少美丽的大姐姐和小妹妹啊,于是立刻指挥命令道,“嘟嘴,卖萌,剪刀手!”

    白无奈,只能老老实实的配合着闭上了嘴,然后嘟嘴卖萌,剪刀手,一气呵成,显然不是第一次这么干了。这个样子,完全无法让人将其当成一只王者级御兽!

    用身份手环拍了照之后,少年不再管白,而是继续将目光看向眼前的两处全息投影,顺手还从储物空间里取出了瓜子磕了起来。

    而在这时候,整个极乐宫各处的战斗也基本结束了,一只只和白几乎一模一样的异兽徐徐的汇聚了过来,他们有的抓着俘虏,有的抱着各种战利品,还有的抱着一册册的功法典籍,放到了少年的身后。

    接着,它们就走向了大坑的边缘,一个个的往前跳了下去,来到了白的身前,与它融合在了一起。

    这些实力强横的白色异兽,竟然似乎是它的分身!

    “嗯?这小妮子果然是这里最有武道天赋的,我看她也即将登临那个境界了!”少年看着全息投影,连连点头,老气横秋的说道,“吾道不孤……啊!”

    少年话还没说完,后脑勺就挨了一记巴掌:“孤你个头啊,又在这里装深沉!”

    少年不用回头都知道后面打他的人是谁,于是立刻怒吼起来:“姬千艳,以前我打不过你,所以我忍,但现在白进阶到了王者初阶,你要是……”

    姬千艳伸手要去拧姬天正的耳朵,姬天正话没说完赶紧起身躲开。

    “怎么着,你还想打你妈是吗?”姬千艳气呼呼的撸起袖子,似乎想要好好收拾姬天正一顿。

    “要不是你生了我,我早就打你了信不信!”姬天正退到远处,气势不足的喊话道。

    接着他不等姬千艳继续说话,就命令白带着他迅速逃走了。

    “这死孩子,气死我了!”姬千艳气得一跺脚,把大坑边缘给踩踏了下去。

    “这小妮子,气死我了!”姬天正趴在白的背后,也气得七窍生烟,整个天域集团他现在是万人之上,但却偏偏只能屈居在姬千艳一人之下。

    他这十几年来,千辛万苦,一个个的斗倒了他的那些堂哥堂姐、伯伯叔叔,甚至在白进阶王者级后,连他的爷爷也不得不开始慢慢交出手中的权利。

    可是,他可以对任何人冷血无情,却无法对姬千艳同样冷血无情。姬家老太爷现在就在利用她牵制自己,这让他十分束手束脚。

    就像这次,他在这方秘境悄悄布局,姬家那老头不知从哪里打探来的消息,就立刻让姬千艳跑了过来。姬千艳自然不会害他,但老头子如果跟她打探消息,她也不会隐瞒。

    等摆脱了姬千艳后,姬天正这才又点开那投影看了起来。

    这时候,投影里的上官月儿竟然没有在之前的偷袭中死去,反而已经将缝尸鬼匠和千面水魈打得重伤不起。

    姬天正赶紧回放了一下刚才错过的画面,才发现上官月儿在危急关头展开了气血领域。

    他看投影感受不到,但看画面里,那气血领域范围内树枝落叶瞬间化成焦炭,地面石块烧红、近乎融化,就知道那领域所形成的高温有多高。

    缝尸鬼匠和千面水魈在领域里本就被压制了行动,又被这样的高温炙烤,只能苦苦支撑,根本难以展开有力的反击,所以转瞬间就被打成了重伤。

    若非关键时刻金刚神猿出手救下他们,他们已经成了一具尸体了。

    “这领域霸气,我喜欢!”姬天正看得津津有味。

    突然,他的身份手环里又传来了一个消息,于是他好奇的又打开了一道投影,就看到了一个让他有些意外的一幕。

    在那个投影里,一个看起来似乎比他小了几岁的少年是画面里的主角,他此时正和一只黄金剑侍打得十分热闹。

    只是让他有些惊讶的是,这少年身边只有两只御兽,但他却接连使用出了远超两只御兽该有的能力数量,而且好些能力很明显就是他直接施展的。

    这就说明,这个少年身具多种神通,简直可以说是人形异兽。

    要知道神通果获取不易,并不是每个秘境都能产生,而且获得神通果的人几乎没有愿意拿出来贩卖的,都是自己吃下,或者给亲近之人吃下。可以说这东西有价无市!

    姬天正活这么久,也是在最近两年大权独揽了之后,才难得搞到了一颗,来到这处秘境后又正巧获得了一颗。可这里面的小子竟然一下子拥有这么多神通,太让人羡慕嫉妒恨了!

    而更让姬天正惊讶的是,这画面里的小子总让他有种似曾相识之感,只是一时有些想不起来了。

    好一会儿之后,他才愕然道:“这小子怎么长得这么像我?”

    “你小子又犯病了吧?他哪里像你了?”姬千艳的声音又追魂夺命一般从身后的响了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66651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