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106 千面水魈

106 千面水魈

    上官月儿实在没料到这凄月魔君竟然会突然对自己出手,仓促躲闪无法完全躲开,千钧一发之际,缝尸鬼匠一拳将凄月魔君击退,护着她向后退去。

    “凄月,你这是做什么?”缝尸鬼匠寒声问道。

    “凄月?呵呵,我可不是那个死人!”凄月魔君的声音不再阴柔,反而有些洪亮和嘶哑。

    接着,凄月魔君浑身皮肤血肉变换,连身高都拔高了许多,彻底的变成了另一番模样。赤发、獠牙,浑身湿腻柔软,仿佛蛞蝓成精了似的,十分恶心。

    如果宇文洪在这里,就能看出这是一只能变换外貌和体型的千面水魈,是王者级潜力的异兽,不过如今只有钻石中阶的实力,等同于武者中的武王级强者。

    “魔兽?”

    “你不是凄月?你们把他怎么了?”

    上官月儿和缝尸鬼匠大吃一惊,他们之前都没发现什么破绽,一直觉得这人就是凄月魔君本人,结果没想到竟然是魔兽变化而成的。这种能力简直匪夷所思,让人望而生畏。

    “呵呵,我不是说了吗?他,死了!”千面水魈冷笑一声,蛞蝓一般的手掌一翻,背后突生一片巨浪。

    千面水魈手掌一推,巨浪席卷而出,狠狠冲向上官月儿和缝尸鬼匠。

    两人赶紧运起全身气血,打向巨浪。

    “轰”,巨浪被硬生生打散,卷起漫天水雾雨滴,一道美丽的彩虹显映其上,与此地的肃杀场面格格不入。

    突然,漫天雨滴化成一根根冰针,在两人四周旋转、加速,最后一根根射向他们。

    上官月儿气血护身,任凭冰针射在上面,很难撼动其分毫。但缝尸鬼匠实力与上官月儿差了一大截,这时候在这些冰针攻击下,护体气血震荡不息,抵挡的十分吃力。

    上官月儿知道这个时候不能在这里耗时间,要速战速决,赶紧离开这里。不然多待一刻,就会多一份危险。

    “轰!”

    上官月儿不再隐藏实力,全力爆发气血,她整个人如烈日横空,散发着可融化金铁的无边热力,滚滚热浪将四周冰针全部融化蒸发。

    缝尸鬼匠也骇然的一跃到远处,他没想到这个小他二十几岁的女人,真实修为竟然到了如此程度。

    “这,难道她已经达到了传说中的那个境界?”缝尸鬼匠心里难以遏制的想道。

    上官月儿没管旁人怎么想,脚下一蹬,就直接冲向了千面水魈。

    她自己知道,她离武帝级还差临门一脚,但只要不迈出这一步,就离真正的武帝级强者还差得远。如果等到那个神秘的御兽强者出现,她肯定难道一死。

    所以,她必须得尽快解决掉眼前的麻烦,尽快逃离。

    千面水魈可不敢让上官月儿靠近,不是肉身强化类的异兽,近战绝对不是同级别武者的对手,更何况上官月儿已经是武王巅峰实力了。

    它再次召唤出巨浪,拍打向上官月儿。

    上官月儿一拳击出,如煌煌烈日,瞬间将巨浪蒸干了大半,剩下的也化成水雾消散而开。但这时候她却失去了目标,千面水魈竟然在眨眼间就这么消失不见了。

    突然,地上一片阴影蠕动了一下,一道漆黑的螳螂状影子一闪出现在上官月儿的背后,两把镰刀般的前肢径直斩向了她的脖子。

    上官月儿来不及反应,只能催动气血硬扛下这道攻击。

    于此同时,一道雷箭破空飞来,在上官月儿脖子被切中的前一刻,狠狠的射在了她的胸口上。

    轰的一声,雷霆轰鸣炸响,上官月儿的一身气血剧震不已,特别是胸前的护体气血都炸开了,差点就伤到了她。

    也就在这时,螳螂影子的前肢一下子就切进了她的护体气血中,并没有受到多大的阻力。

    但最终,它就只切破了她的皮肤,然后就被卡住了。

    上官月儿太强了,雷箭的攻击虽强,但对她无法造成太大的影响,她几乎瞬间就稳定住了气血。

    “厉害,再接猴儿一拳试试!”一道声音从不远处传来,接着一道六七米高的猿猴从天而降,一拳狠狠的砸了下来。

    上官月儿也被打出了火气,一身气血如海潮翻涌,滚滚轰鸣,接着汇聚于右拳,一招烈日横空打了出去。气血所化巨大拳头和金刚神猿的巨拳撞在了一起,形成一道冲击波横扫四面八方。

    上官月儿在金刚神猿的“巨灵神拳”之下败了,被打得向后倒推而去,一身气血近乎溃散,双脚在地下犁出了两道长长的沟壑。

    但对方的攻击并没有停歇,又一道雷箭电射而来,打向了上官月儿的背后。同时路旁的一棵大树上,一根树枝一晃,就变成了千面水魈,它手一招就有无数冰锥射向上官月儿。

    “小心!”缝尸鬼匠惊呼一声,赶紧冲上前去,一手抓住雷箭。

    但雷箭的威力似乎太强了,他没能抓住雷箭,反而被雷箭的巨大力量带着飞向了上官月儿。

    “轰!”雷箭最终没有射中上官月儿,在即将击中她的时候,被缝尸鬼匠给捏爆了。强大的爆炸力量将她本就即将崩溃的气血给直接冲散了,这威力几乎等于是射中她身体后的爆炸威力了。

    而这时候大片冰锥也来到了上官月儿的身前,她慌忙要再次凝聚气血抵挡,但背后却突然传来一阵剧痛,她惨叫一声就被打飞了出去,迎面撞上了那一片冰锥。

    是缝尸鬼匠突然展开了偷袭,原来他早就投靠了天域门!

    ……

    宇文洪不得不承认,他还是小瞧了黄金剑侍,刚才一个不小心,他差点就被“一剑飞仙”这一招给斩掉了头颅。

    这一能力很仙侠,真如天外飞仙般,他无法用语言来形容那一剑的惊艳,只能说这一剑让他感觉不到杀意,让他不知不觉放松了警惕,差点就迷迷糊糊的就被杀了。

    他恼羞成怒之下,对黄金剑侍发起了凶猛的攻击,但无一例外都被阻挡住了。

    “小天罡剑阵”这个能力可攻可守,攻为主,守为辅,宇文洪以黑铁高阶的御兽师境界,施展能力完全无法撼动其分毫,而作为防守类的能力,“噬金战甲”也挡不住剑阵的攻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66253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