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105 黄金剑侍

105 黄金剑侍

    宇文洪径直飞入一群黑铁级的短鳄犬里,身上无数血丝飞射而出,瞬间洞穿一只只短鳄犬,没几下就就将它们吸成了干尸。接着血线一拉,一只只短鳄犬干尸被拉了回来,宇文洪大口一张,一只一只的将短鳄犬给吞入了腹中。

    从肩膀上钻出来的巨脑蛇看得口水直流,大脑袋不断弹射而出,偷偷的抢夺了不少猎物。虽然它已经吃得很撑了!

    这时地面微微震动,宇文洪赶紧飞射而起,但已经迟了,一头跟刺猬有几分相像的地甲兽从地下猛的钻出,张开血盆大口咬向宇文洪的双腿。

    宇文洪身上的血线立刻汇聚合一,化成一根根血矛刺向地甲兽的大口。

    地甲兽皮糙肉厚,不止外部皮甲坚若钢铁,就连嘴巴内也十分坚韧,血矛只是刺穿了一指深进去就被卡住了。接着血矛就被巨大的咬合力给咬得崩散成血液状态。

    借着血矛的片刻阻挡,宇文洪快速冲出大口的咬合范围,一招手,一道雷球飞射而出,直接击中地甲兽。

    这是他利用“能力吸收”这项能力,吸收过来的一项能力,“疾光雷球”!

    地甲兽虽然皮糙肉厚,但却不扛雷击,只一下就被电得短暂僵直住。

    就在这一瞬间,一根血矛飞射而来,一下子刺进地甲兽比较薄弱的肚皮里,然后疯狂吸血。是血月精灵出手了!

    地甲兽发出一声惨叫,它虽然是白银初阶异兽,但血月精灵的无尽血池太厉害了,它扛不住这一击。

    宇文洪趁着这个机会,伸手从虚空中抽出一柄燃烧着黑色魔焰的巨大长剑,狠狠的捅进了地甲兽的咽喉之中。

    地甲兽发出了更加凄厉惨叫,但因为喉咙里插着硬物,声音呜呜咽咽。同时,地面尘沙暴起,一根粗大的石锥爆射而出,狠狠射向宇文洪。

    宇文洪对地甲兽的能力了如指掌,早就防着这一手了,在粗大的石锥即将射中菊花的时候,险之又险的于虚空中踩下第三步,身体一闪消失在了原地。

    地甲兽看到宇文洪竟然躲了过去,眼中满是不甘的缓缓栽倒在地。别说它现在已经失血过多,就是“魔焰巨剑”上的黑色魔焰已经点燃了它的五脏六腑,它就是再强大也撑不下去了。

    宇文洪长舒一口气,刚才大意了,竟然差点被偷袭成功了。

    将地甲兽也给吞掉后,宇文洪的饕餮胃囊终于被填满了,他难得的吃撑了一次。

    紧接着,宇文洪又冲向了一群青铜级和黑铁级组成的木角羚羊,才刚靠近就是一个“爆炎狂潮”施展而出,十几只黑铁初阶的木角羚羊立刻被炸成重伤,浑身魔焰燃烧,眼看是撑不了多久了。

    然后他反身一爪“裂空爪”将一只黑铁高阶的木角羚羊的脖子撕裂成两段。

    一只青铜中阶的木角羚羊忍着魔焰灼烧之苦,头顶木角疯狂生长,形成无数斜向前的锋利树枝,然后这些树枝脱离主干飞射而出,疾风暴雨一般的射向宇文洪。

    但宇文洪身前一道无形的墙挡住了这些树枝攻击,同时他附近的几只黑铁级木角羚羊却仿佛疯掉了一般,头上木角也疯狂生长出锋利树枝,然后对准了自己的同类发起了攻击。那只攻击宇文洪的木角羚羊也被攻击了,触不及防就受了不轻的伤。

    这是宇文洪施展了“幻梦空间”,使得受到能力影响的木角羚羊将同类看成了敌人,并展开了攻击。

    没一会儿,宇文洪就清空了这片地带的木角羚羊,将尸体装进储物空间里,然后开始找寻新的目标。

    只是他没有发现,一个浑身金黄的身影这时候远远的跟了过来,那身影怀中抱着一柄平平无奇的古朴长剑,背后似乎背着一二十柄黄金长剑,面无表情。

    还是负责警戒的巨脑蛇及时发现了它,向宇文洪发出了警示。

    宇文洪转头一看,就发现了那个在零星异兽中十分醒目的目标。它看起来是个人类的外形,但一身金黄,仿佛是黄金浇铸的雕像。

    如此衬托下,更显得它怀抱的长剑平平无奇,如同地摊货。

    *异兽名称:黄金剑侍

    *潜力上限:王者级

    *异兽等级:青铜初阶

    *异兽能力1:剑气长虹(黄金剑侍并指如剑,可释放杀伐凌厉之剑气,剑气一出,如长虹贯日,洞石穿金。)

    能力星级:5

    能力掌握:精通

    *异兽能力2:一剑飞仙(黄金剑侍召唤出背后正中长剑,长剑冲天而起,如天外飞仙,一剑取敌首级。)

    能力星级:6

    能力掌控:熟练

    *异兽能力3:魂血献祭(黄金剑侍出生后就会开始寻找或自己打造一柄长剑,从此奉其为主,全心守护。此后一生不断斩杀生灵,将生灵魂血献祭给长剑,不断提升长剑品质,直至其诞生灵智。)

    能力星级:7

    能力掌控:精通

    *异兽能力4:小天罡剑阵(黄金剑侍背后长剑齐出,组成威力惊人的剑阵,剑阵可攻可守,变化莫测。而随着黄金剑侍不断进阶,其背后会生长出越来越多的长剑,剑阵的威力也会随之而越变越强。)

    能力星级:7

    能力掌控:入门

    ·

    【观测到可复刻异兽能力4项:剑气长虹、一剑飞仙、魂血献祭、小天罡剑阵。】

    【请选择其中1项能力进行复刻】

    宇文洪啧啧称奇,这世间竟然还有如此卑贱的异兽,一出生就想当奴仆,没有主人还硬得给自己找个主人出来,关键找的还是没有灵智的长剑——一件死物。这也就罢了,它还觉得自己的主人没有灵智不行,还终其一生的为了让主人诞生灵智而不懈努力着。

    “正好我之前晋升到黑铁高阶的时候,又获得了一道契约符文,本来还发愁要契约什么异兽呢,现在看来,勉强就你了!”宇文洪心中如是想着,就也朝着黄金剑侍飞了过去。这可是王者级潜力的异兽,听他口气竟然还有点不是很满意的意思。

    他现在每时每刻精神力都在获得提升,两个多月的时间里,精神力已经提升到了黑铁高阶,而且好像离黑铁巅峰也不远了。这要是让外界那些御兽师知道,肯定要嫉妒死了,他们拼命的修炼、吃各种丹药也不一定有这样的晋升速度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65857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