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104 魔门之祸

104 魔门之祸

    异兽潮大部分都集中在了最前面的位置,兽挤兽的往前冲着。那些强大的异兽也都跑在了前面,宇文洪这边的就都是一些掉队的低阶异兽了,分布得也十分零散。

    这让宇文洪不至于遇到太多打不过的高阶异兽,他有左眼可以看清异兽等阶,远远看到强大异兽就会绕开。

    再加上这些异兽好像受到什么东西的影响,主要心思都是要往血灵门赶去,一般情况都吸引不了他们的注意,除非是离得很近,所以他也不至于受到太多异兽的围攻。

    就这样,宇文洪开始进入了猎杀模式,他把血月精灵也释放了出来,一人两兽以极高的效率展开了屠杀。

    只见宇文洪气血轰鸣,施展大五行拳一拳将一只青铜中阶的铜皮蛮牛给打飞了出去,同时他背后飞出无数血丝,眨眼间汇聚成一面鲜血大盾,挡住了一群黑铁级黑斑巨蚊的攻击。

    黑斑巨蚊的口器扎在鲜血大盾上,立刻被牢牢锁住,然后鲜血大盾上瞬间生出一柄柄鲜血利刃,将黑斑巨蚊给刺伤、搅碎,吸干身上鲜血。

    同时,那头铜皮蛮牛也被一发念力炮终结了性命,身体被念力拉了回来,被宇文洪一口吞进了肚子里。

    另一边血月精灵端坐在血池化成的宝座上,血池之中飞出一柄柄鲜血长矛,将一只只异兽射死,然后长矛吸足鲜血后,飞射而回,没入血池之中。白银之下,几乎都是一击毙命,白银级费些手段也能杀死。

    就这样,宇文洪一路横推过去,杀了一片后,就飞到高处,左眼一扫,发现哪个区域的异兽比较弱,就立刻杀过去,先挑软柿子捏。

    半个多小时后,这片区域的异兽已经十分稀少,不是被宇文洪杀光了,而是兽潮已经推进到接近血灵门的位置,这些掉队的异兽也都跟着前进到好几公里外了,附近剩下的就真的只是掉队的零星异兽了。

    这让正杀得兴起的宇文洪有些郁闷,他在犹豫要不要跟着追杀下去。

    如果追杀下去,那等一下很可能会被血灵门的人发现,而且大战一起,他也很可能会被波及。可难得有这样大规模的低阶异兽聚集,他不多杀点以后就难得有这样的机会了。

    “管他呢,有便宜不占王八蛋,先多杀点,其他的等他们打起来再说!”宇文洪瞬间做出了决定,直接往兽潮尾部追去。

    ……

    与此同时,在水泥浇筑的宏伟山门上,上官月儿阴沉着脸看着兽潮逼近。她已经看出了这些“魔兽”的不对劲,似乎有人引导了这次兽潮攻击他们血灵门。

    以往的兽潮在冲破魔渊封锁后,就会渐渐分散开,从没有聚集在一起冲击某个宗门过。

    这些“魔兽”似乎都被什么东西吸引着,不知疲倦的往这边跑着。

    “哎,可惜啊,血灵门今天就将不复存在了!”一个有些阴柔的翩翩美男子落在了上官月儿的身旁,有些幸灾乐祸,又有些唇亡齿寒的说道。

    “十四点二十三分!”一个披着披风的瘦高男子也出现在一旁,看着手中的怀表,不太有情感的说道,“一小时后,血灵门将彻底成为一片废墟,我会试着从中找到你的尸体,缝补缝补,收藏为我的玩偶。哦,你将会是我的第一个武王级玩偶。”

    “呵,凄月魔君和缝尸鬼匠什么时候双宿双飞了?”上官月儿看到这两人,立刻冷哼道。

    “死到临头了,还有闲心管我们的闲事,呵!”阴柔美男凄月魔君傲娇的撇开脑袋,也冷哼了一声。

    “死娘炮,你是想成为我的玩偶吗?”缝尸鬼匠被恶心得不小心就说出了口头禅,但随即他一想到对方成为自己玩偶的样子,立刻有些恶寒起来,“不,我不可能将你这么恶心的东西做成玩偶!”

    “行了,有什么想说的赶紧说,说完赶紧滚!”上官月儿没心情看他们斗嘴。

    沉默了一会儿,那凄月魔君才说道:“极乐门被灭门了,极乐老祖也死了!”

    “什么?谁干的?”上官月儿十分震惊,极乐门可是他们四大魔门之首,极乐老祖也是老牌的武王强者了,竟然也被杀了。

    凄月魔君没有说话,缝尸鬼匠说道:“天域门的那个神秘御兽强者出手了!”

    “又是他!”上官月儿声音冰寒,一身气势瞬间爆发。

    凄月魔君和缝尸鬼匠感受到上官月儿的气势,微微色变,她似乎又变强了。这个血灵门的天才女子,停滞了那么久的修为竟然又开始有所精进了。

    上官月儿及时收敛住了气势,沉默了一会儿说道:“他们布局这么久,现在是想收网了。我们魔门虽然是他们的第一个目标,但绝对不会是最后一个目标,那些所谓的名门正派现在什么反应?”

    “还能有什么反应,连极乐老祖都死了,他们当然是吓得连屁都不敢放了。说不定现在正期待着我们与天域门拼个两败俱伤,他们好坐收渔翁之利呢!”缝尸鬼匠冷笑一声说道。

    “这个时候还想着坐山观虎斗,这些人的脑子是不是被我的大腿夹过,不知道唇亡齿寒的道理吗?”凄月魔君娘里娘气的说道。

    “算了,多说无益,如今魔兽来袭,天域门的御兽高手又可能藏在暗中伺机而动,我可不想留在这里冒险,你们也赶紧散了吧!”上官月儿说着就要转身离开。

    “等等,你这是要走?”凄月魔君有些不敢置信的拦住上官月儿,难以置信的问道。

    “是啊,不然留下来等死吗?”上官月儿反问道。

    “你不管你的宗门和门人死活了?”凄月魔君问道。

    “我都泥普萨过河自身难保了,哪有时间管他们,能不能活下来各看机缘吧!”上官月儿越过凄月魔君,就要离开。

    “呵,果然不愧为无情魔女!”凄月魔君感叹了一声,忽然毫无征兆的一掌打向上官月儿的背后。

    “小心!”缝尸鬼匠大喊一声,快速出手想要救下上官月儿。

    ……

    另一边,宇文洪已经追上了兽潮的尾部,又开始了猥琐的猎杀模式。

    不过,很快他就遇到了一头强大的御兽——黄金剑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65587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