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102 古武境界,域外魔兽

102 古武境界,域外魔兽

    《赤血焚天诀》从入门篇之后的内容是越来越精妙玄奥,宇文洪本来只是想随便翻翻,结果没想到看着看着,自己就沉迷了进去。

    一晃两天过去,宇文洪直到感觉饿得不行了,才回过神来,惊觉时间过去这么久了。他赶紧从储物戒里拿出二十几斤异兽肉一口吞了下去,这才缓解了饥饿感。

    “没想到这功法这么厉害,我只练了入门篇没多大感觉,看到后续的修炼法门才知道自己是井底之蛙了!”

    宇文洪感慨,他之前以为这些功法只是用来提升境界的,他完全没必要修炼,但实际上越强大的功法不止越能提升修炼速度和破镜几率,也越能增幅气血强度,赋予气血种种匪夷所思的威能。

    就如这《赤血焚天诀》,修炼得越精深,就能使得气血越加炽烈如火,暴烈凶猛,如果配合施展一些火属性的武技,那就更加恐怖了。

    而最让宇文洪震惊的是武王级之后的修炼,那竟然涉及到了精神力的修炼。

    古武修炼到最后竟然涉及精神力的修炼!

    武者级时是筑基阶段,练肉、筋、皮、骨、髓、血,完成肉身第一次蜕变,修炼出气血,进入武士级。武士级是积累气血的过程,直到修炼到气血如龙、气盈满溢的境界才可以破开丹田,凝练气海,进入武师级。

    宇文洪凭借之前吃了一些气血丹,在血灵门里也吃了一些类似的丹药,近一个月时间还修炼了《赤血焚天诀》的入门篇,也堪堪达到了气血如龙之境。

    不过他不想自己尝试突破,一来是自己突破有难度,二来是怕自己突破后会影响“金身九转”这项能力,三是他如今有“饕餮胃囊”这项能力,只要有足够的异兽肉很快就能达到金身二转的条件了。

    再说武师级阶段,这也是积累的过程,这个阶段有了丹田气海,之前充盈全身的气血汇聚于丹田之中却显得十分稀少。但随着修炼,丹田内的气血聚而成海,雄浑无比,可以外放而出、离体伤敌。

    当丹田气海也满溢之后就可以突破到武将级,这个阶段就又返回来锻炼身体了,主要是五脏六腑的修炼。将五脏六腑强化之后,肉身内外一体,气血冲天,开始第二次蜕变,进入到武宗级。

    武宗级开始锻炼经脉、窍穴,强化经脉强度和宽阔度,使穴窍转化为类似丹田气海的所在,储存更加海量的气血。武宗强者修炼到后期,气血几乎很难枯竭,能维持超长时间的战斗。等穴窍、经脉都锻炼完毕,肉身就会开始第三次蜕变,金身圆满无暇,从而达到武王级。

    武王级的修炼就开始涉及到精神力的修炼了,《赤血焚天诀》里写的是“炼气入神,气与神合”。宇文洪参悟了后面的详解之后才明白,这里的神指的不是元神,而是元神的显照——识神,也就是精神力。

    所以那句话的意思是,将气血炼化杂质,炼入精神力之中,与精神力结合,强化精神力。最后,只要一朝领悟,就能修炼出气血领域!

    至于武王突破到武帝级的相关内容,以及之后的武帝级修炼内容,就是残篇了,宇文洪武学造诣太低,只看得云里雾里的。结合血灵门历代掌门的注释和感悟,他也只看了个一知半解,只知道好像涉及到了灵魂元神的修炼。

    这让宇文洪暗暗咋舌,他没想到古武的修炼竟然也能涉及到精神力和灵魂,看这意思,古武是在不断开发人体的潜能,不断强化进化。如果武帝级之后真的还有两个境界,宇文洪不知道那又会是怎样的境界。

    好一会儿之后,宇文洪才自嘲的笑了笑,不再去想这些。他现在才什么实力,想得有些远了。

    考虑到这会儿外面或许还在找他,宇文洪准备在这里多待个一两天,等他们实在找不到人了,把人手都撤回去了再出去。

    他观察过,这间密室只有作为门主的上官月儿能进来,而她已经将最后这点残篇的内容参悟得滚瓜烂熟了,平时也不会进来。

    她上次进来还是因为要带亲传弟子进来传授入门篇的功法,宇文洪是托了那个亲传弟子的福才能有机会跟着进来“蹭课”的,虽然因此被那个亲传弟子嫌弃鄙夷了很久。

    就这样,宇文洪又待在密室里参悟了一天多的时间,凭借历代掌门注释在旁边的修炼感悟,他已经将入门篇之后的武师级的修炼内容参悟得差不多了。

    同时他也花了点时间,将整本秘籍的所有内容都给用身份手环扫描复制了一份。

    最后,宇文洪忍痛用气血将自己的双脚骨头打碎,然后从与双脚贴合得严丝合缝的玄铁鞋里把双脚给拔了出来。

    这个过程可比直接斩断双脚惨痛多了,但为了不再重新修炼双脚血肉,只能这么做了。而且这样一来,恢复起来也比斩去双脚容易多了。这两天他一直下不去手,直到离开的时间差不多了,他才不得不对自己痛下狠手。

    当双脚拔出来后,宇文洪体内的血核立刻启动,一丝丝血线蔓延而出,直接通过血管达到双脚,对双脚进行治愈。同时他头顶黑发根根直立,慢慢演化成一片绿油油的树冠,吸收灯光转化为治愈力量对双脚进行治愈。

    宇文洪本来还想再打瓶药剂下去的,但感觉这治愈速度应该十几分钟就能恢复如初了,也就不浪费钱了。

    于此同时,上官月儿气急败坏的一掌将那个看丢了宇文洪的老婆婆给打飞了出去,老婆婆只是武将级实力,纵然爆发气血抵挡,也是被轻易击溃了气血,打得重伤吐血。

    “真是废物!连人都看不住,你这么大年纪都活到狗身上去了吗?”上官月儿早上闭关出来,才听说了宇文洪逃跑了的事,傍晚老婆婆带着搜索的人手刚回来,就被她给喊了过来。

    “师叔您别生气了,这也不全是师叔祖的错啊,实在是那小子太狡猾了,而且拥有那么多神通,简直防不胜防!”陈晨替那老婆婆说情,她也没想到宇文洪都展现出那么多神通了,竟然还有隐藏神通。

    “是啊,师父,那小子也就学了《赤血焚天诀》的入门篇而已,不至于因为他就过于责罚师叔祖啊!”脸蛋圆润的赵碧曼也说道,他觉得宇文洪不过小角色,没必要为了她这么生气。

    其他人见有人开头了,也才敢跟着出来替老婆婆说情。

    “你们懂什么?他对我有大用!”上官月儿难言怒气的说道。

    她将宇文洪控制起来可不是真看上了他,而是看中了他的神秘来历。天域门来历神秘,诡异莫测,连域外魔兽都能控制,他们这些秘境土著一直想要追究其根底,但却一直无法做到。

    那天宇文洪突兀从外界传送而来,实力最强的上官月儿捕捉到了高空中的虚空波动,发现了突兀出现的宇文洪。

    所以她才会对宇文洪上心,特别是她看到宇文洪身具多种神通后,就更加想要知道他的来历底细了。于是她故意假装看上他,以此为理由将其留在身边,先用美色功法之类的让其放松警惕,再慢慢试探他的底细。

    结果万万没想到,宇文洪竟然就这么逃跑了,而且找了这么多天都没找到。而她的师叔竟然怕她责罚,而没有第一时间通知她,这让她恨不得立刻杀了她泄愤。

    “大事不好了!掌门,山门外数十公里的地方有大批魔兽出现,正迅速冲向我们这里!”突然,一道强大的身影迅速冲到了议事大厅里,满脸焦急的对上官月儿禀报道。

    “什么?”

    不止上官月儿,在场的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63981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