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103 魔渊,杀杀补补

103 魔渊,杀杀补补

    当双脚的伤势痊愈的时候,宇文洪还提着洗干净了的那双玄铁鞋在犹豫着,到底要不要吃下去。

    他通过九蜕金蚕蛊蚕蜕继承而来的能力“噬金战甲”,可以通过吞噬金属不断强化能力,提高星级。

    之前刚继承这项能力的时候,这项能力只是2星,他后来吃了储物戒指上的特殊金属和其他金属,已经将能力提升到了3星。

    不过星级越高,提升也越难,宇文洪是一有金属就吃,这两个月内已经偷吃血灵门不少兵器了,现在这玄铁鞋也是很好的金属,若不是上面还残留着他一丝洗不干净的脚臭,他早就吃掉了。

    最终,他还是用两片异兽肉夹着玄铁鞋,然后大口一张,饕餮胃囊就发出吸力,将脸盆大的“三明治”给一口吞了下去。

    话说获得“饕餮胃囊”这项能力后,宇文洪还没怎么吞噬过异兽,都用来偷吃这些大件的金属物品了。当然他也不敢光明正大吃这些东西,那会被当成异食癖的。

    又休息了一会儿,宇文洪不再犹豫,描画出任意门后,一跨步就走出了这道空间之门。

    下一刻,宇文洪就出现在了七十多公里之外的一条主干道上,这是通往血灵门的大路。他当初被抓住后,回来时经过这里时有驻足休息过,印象比较深刻,所以就把这里当做任意门另一端的定位点。

    只是他刚从任意门出来,整个人就愣住了,有一瞬间还以为自己回到了堡垒外的荒野里了。

    只见四周或远或近,零零散散分布着许许多多的异兽,等阶普遍不高,但一只只脾气有些暴躁的往一个方向赶去。就算宇文洪出现在这里,也只有临近的几只将目光转向了他,其他的都不管不顾的继续前行着。

    “吼!”一只离宇文洪最近的金睛虎大吼一声试图震慑住宇文洪,然后它双眼金色眼眸释放出一层金色波浪,速度不是很快的扩散向宇文洪。

    宇文洪有水晶头骨保护,自然不惧震慑类的能力,但那金色波浪他还是有些忌惮的,一旦被其沾染上,体表就会被渡上一层金色的禁锢之力,轻易无法挣脱。

    所以他立刻飞天而起,躲过了金色波浪的攻击,然后施展“一掷千钧”,一根暗金长矛射向了那只金睛虎。同时他反身一抓,一个“裂空爪”将一只巴掌大的晶岩雀给撕成了三半。

    接着三根血丝从宇文洪体内飞出,扎入了三半晶岩雀尸体内,迅速将其鲜血吸干。之后巨脑蛇蹿了出来,一口将尸体给吞了进去。

    这点时间,宇文洪已经转头看到了异兽前进方向的情况,二三十公里外的地方,两三千头异兽相对集中的往前奔跑着,而它们前进的方向正是血灵门方向。

    看着这情况,宇文洪隐约猜到了什么。他这两个月来将这处秘境的情况也了解了个七七八八,猜测这些异兽就是他们所说的域外魔兽了。

    据血灵门的人说,几十年前秘境内的一处偏僻峡谷突然裂开一条深不见底的沟壑,之后就不断有一些魔兽从里面跑出来。

    但因为地处偏僻,一开始没有多少人注意到,等到人们发现事情的严重性后,已经晚了。那里已经被大批魔兽占领,甚至还有不少能力敌武王强者的异兽出没。

    临近魔渊的两个宗门受到袭扰最多,便合力前去围剿,一开始还势均力敌,但魔兽数量越杀越多,两个宗门的弟子却是死一个少一个,短时间难以补充,就渐渐撑不住了。

    最后还是联合政府出面,号召正道宗门出手,才花费了数年时间将魔兽压制回了魔渊里,并让各宗门轮流派人镇守。

    但在之后的时间里,魔渊里的魔兽不时会形成兽潮冲破封锁,最严重的一次闯进了一只比武王更强的魔兽,无人能制衡。那魔兽如虎入羊群,整个秘境被它搅得天翻地覆,无数武者和平民丧生。

    这下连魔门的人都不能置身事外,被逼得和正派宗门联手,数十位武王级强者联手围杀那头魔兽。最终在拼死了大半武王级强者后,才艰难的将那头魔兽杀死。

    在那之后,正道魔门配合政府军合力镇守魔渊,数次击溃兽潮的冲击,维持了十几年的和平。直到数年前,一个自称天域的势力从魔渊走了出来,为首的人只有武将级实力,但却能控制强大的魔兽,那魔兽轻易击溃镇守的三名武王级强者,带着手下的人闯入了这方秘境,并隐匿了行踪。

    一年后,一个名为天域门的势力悄然崛起,没有人知道他们的门人都有什么人,也没有人知道他们的宗门驻地在哪里,但总有关于他们的事迹流传而出。

    人们只知道这天域门十分诡秘,有神鬼之能,尤擅傀儡之术。据说他们制造的傀儡惟妙惟肖,十分灵动聪慧,很多时候比人聪明十倍百倍,堪比神明。

    但最为惊人的,是那个犹如神界般的天域世界,通过那个被称为神器的东西,就能让灵魂直达那方神奇的世界。这简直就是神仙手段,可把这些秘境土著给唬住了。

    因此,一开始的时候,那些天域门的人被称为域外天神,极受人追捧。

    但随着时间推移,各宗门发现这天域门的人竟然悄然渗透进了联合政府中,并暗中掌控了整个联合政府。联合政府也因为有了他们的扶持,迅速强大起来,开始明里暗里找出各种由头,铲除了大量小门小派,特别是那些我行我素的魔道门派最容易被找到理由灭门。

    而民间大量通过“神器”到达过天域的人,也渐渐沉迷于那个世界之中,倾尽家财的不断购买“上天”的时间。这就导致这些人废寝忘食、骨瘦形销,甚至倾家荡产、妻离子散。

    于是天域门的人又渐渐成为了域外天魔,成了大部分宗门和百姓的公敌。

    所以那天陈晨把宇文洪当成是天域门的人后,就一心想杀了他,才不仅仅只是因为被看光光了呢。

    宇文洪从听到这消息后,就基本断定那天域门的人就是天域集团派过来的人了,那天域空间他好歹也登录上去过,知道那种技术有多神奇。至于那所谓的傀儡术,肯定就是指仿生人技术了,机器人的大脑肯定比人脑聪明了,光是计算能力和储存能力就不是人脑能比的。

    正在宇文洪失神思考的时候,突然一团火球从背后打向了他,时刻警戒着的巨脑蛇立刻释放出念力墙挡住了这道攻击。

    宇文洪迅速回过神来,立刻连踏三步消失在原地,下一秒就出现在那只偷袭他的白眉火狐身后,气血爆发,一拳将它脑袋给打碎了。

    然后血核吸血,巨脑蛇吞噬,流水线操作。完了立刻换目标!

    不管这些异兽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也不管血灵门如何应对,他要大开杀戒了。上次杀了那么多胃壁秘境里的异兽,这些天来都让它给吃完了,它的实力也已经达到了青铜高阶,需要再给它、也给自己储存些食物了。

    特别是血核,储存得慢,消耗倒是挺快,也得赶紧补回来了。前不久治疗双脚就消耗了不少,不知道又要杀多少异兽才能弥补回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64154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