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101 武王之上

101 武王之上

    两个多月后,在血灵门里的演武场上,宇文洪一身气血如龙翻腾,四名武师级武者将其团团围住,不断猛攻。

    但宇文洪不动如山,双拳滚滚雷动,与四名武者闪电般的交手,竟然不落下风。

    只见他每一拳都威力惊人,双手上的气血有时如金之锋锐无匹、势不可挡,有时如水之绵柔永续、滚滚不断,有时如木之苍劲坚韧、虬枝龙盘,有时如火之爆裂炽热、熔石炼金,有时如土之厚重稳固、山岳难移。

    气血虽然还是气血,并没有变成五行元素之类的物质,但它却能模拟出五行元素的那种性质状态,十分的神奇。

    这一套《大五行拳》宇文洪已经修炼得登堂入室,虽然还无法变化由心,但已经能打出其威势,再加上无尽血核的增幅,他已经能力敌四个同级武者。

    这令一旁观战的陈晨等人看得暗暗心惊,这还是他双脚被束缚的情况下,如果让他的双脚也摆脱束缚,那四个人肯定就不是对手了。

    而宇文洪此刻也是打得酣畅淋漓,他没想到气血的运用竟然可以如此玄妙,只觉得这一段时间的委曲求全太值得了。

    虽然上官月儿喜怒无常,他总担心自己会突然被杀死,但每当学到一门新的武技,他就觉得还可以忍忍,多骗几套功法再走。反正只要自己不把自己当成小白脸,那他也就是交了一个长期**而已,各取所需罢了。

    这一段时间宇文洪废寝忘食的学习各种功法武技,什么火云掌、纯阳指、开山腿之类的普通武技学了不少,一流武技也学了大五行拳、十二形拳。另外他还学了身法兼腿功的飞火游龙腿,只是因为腿被锁住,所以还没练过。

    也亏得他在这方面颇有天赋,不然也无法在这么短的时间将这些武技都修炼至入门状态。

    至于血灵门的功法绝学《赤血焚天诀》,上官月儿只给了他入门篇,其他的拿来吊着他的胃口。只可惜他完全不在意能不能得到这部功法的后续部分,因为他不需要靠修炼来提升境界,只需施展“金身九转”就行。

    这段时间以来,上官月儿频频闭关,她实力已达武王层次,据她说她已经达到了武王巅峰层次,正试图突破到更高的境界。可是她修炼的《赤血焚天诀》只能修炼到武王级,之上的武帝级修炼方法只有残篇,她凭借前任历代掌门的修炼感悟,已经摸索到一条模糊的路了。

    宇文洪早就猜测武王之上还有更高的武道境界,因为他“金身九转”前六转分别对应武者到武王的六层修炼境界,那么后面三转也应该是要有对应境界的。

    只是现今在大陆上流传的只有到达武王境界的修炼功法,没有更高一层的功法,所以他也不知道自己的猜测对不对。直到现在,他在这个秘境里得到了验证。

    也是因为上官月儿频频闭关,他才敢在这儿待这么久,不然为了自己的小命着想,他就算再馋这些武技,也早就逃之夭夭了。

    据他用“斜眸”影响后对他言听计从的几个小弟说,上官月儿的所有前任男友们,无一例外,都被他杀了,坚持最长的一个活了半年多时间,那段时间也正是上官月儿一心突破到武王级的节骨眼上。

    不然他有“任意门”在,他多的是机会逃走,就算他脚下的玄铁锁链如何坚不可摧,在任意门闭合上的时候,也肯定会被虚空之力给切断的。

    再不然他壮士断腕,斩断双脚也能逃得一命,事后用药剂长出一双新的脚就行了。就是新生的双脚要再淬炼一次,有些麻烦。

    不过苦熬到了今天,学会了这么多武技后,他觉得也该功成身退了。趁着上官月儿刚刚闭关,看守他的武将级强者也对他的看管产生了松懈,再不逃的话不知什么时候就只能变成一片血雾被人用水冲走了。

    虽然利用完了人家,就这样不辞而别有些渣了,但**之间本就该拔吊无情,相忘于江湖不是吗?

    与四人对练完了之后,宇文洪又和其他一些实力差不多的弟子相继交手,在实战中又将其他武技掌握得越发纯熟。

    之后他假意要去上厕所,在厕所里描绘出任意门,拍拍屁股溜走了。

    其实若是早些时候,负责看守他的那个武将级老婆婆,就算他上厕所也会跟在旁边。但两个多月来宇文洪表现得太乖顺了,完全痴迷于各种武技之中,大有一种要把血灵门所有武技都学一遍的架势。

    再加上上官月儿连《赤血焚天诀》都拿出来诱惑宇文洪了,老婆婆不认为有人会放弃这个机缘,选择逃跑。所以她也就放松了警惕,让宇文洪能这么轻松的逃走。

    当任意门关闭的那一刻,宇文洪的气息彻底消失不见,那老婆婆急忙踢开厕所门,发现宇文洪已经彻底消失不见,老婆婆慌了。

    她不是怕上官月儿责罚她,而是宇文洪已经学会了不少血灵门的独门武技,甚至连《赤血焚天诀》的入门篇都学了去。让他逃走,就意味着这些武技功法很可能会流露出去。

    以前宇文洪学的再多,就算学全了《赤血焚天诀》的所有内容,最终也只能在死后将一切带入地下。她和门派内的所有人都不会有意见,也不怕功法会外传。

    但如今宇文洪逃走了,这就难办了。

    于是,就在宇文洪逃走后的五分钟后,大批血灵门弟子以宗门为中心,迅速向四面八方搜索而去。

    上官月儿还在闭关,老婆婆没有将事情通报给她,所以她还不知情。

    只是,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宇文洪已经利用神通逃出血灵门的时候,在血灵门的一处封锁严密的地下密室里,宇文洪正坐在密室的地上,津津有味的看着一本陈旧的功法秘籍。

    只见那秘籍的封面上,用这个秘境的文字写着五个大字:赤血焚天诀!

    宇文洪嘴上说着不要,没想到身体这么诚实,早在上官月儿大方的将他带入这间存放秘籍的密室里时,他就计划着回来把秘籍用身份手环扫描复制回去了。

    这功法虽然对他而言可有可无,但却是这个秘境里数一数二的功法了,拿回堡垒里更是绝无仅有,因为它记载着武王之上的修炼方法,即使那是残缺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63877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