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100 不干净了

100 不干净了

    当宇文洪背着上官月儿回到岸边的时候,岸边的人没有半分意外,只是对着上官月儿齐齐行礼。

    “掌门师叔,您为什么不杀了他?您该不会真看上他了吧?他可是天域门的人啊!”陈晨几步上前,指着宇文洪的鼻子问上官月儿。

    宇文洪听不懂对方在说什么,但被人这样指着,实在不爽,就一巴掌拍开了。

    “没办法呢,人家好久没遇到能让我一见钟情的男生了!”上官月儿趴在宇文洪背上,笑嘻嘻的说道。

    “可是您不是一个月前才遇到一个吗?”陈晨瞥眼看了看左边的一个俊美男人,无奈的说道。

    “是啊,都一个月了呢,我竟然一个月没换男朋友了,好久了呢!”上官月儿发出一声不可思议的惊叹,看都没看那个俊美男人。

    “师父,您可别嘚瑟了吧,我们都还单着呢,别饱汉不知饿汉饥了!”脸蛋圆润的赵碧曼发出抗议。

    “就算您玩腻了,想换男朋友,也不用找这么一个小屁孩吧?”陈晨估计是被宇文洪看了个光光,如今羞愤于心,总想弄死宇文洪,于是很直白的说道,“要不您现在这个先玩玩,这家伙我替您杀了?”

    看到陈晨又拿手指着自己,神色颇有不善,宇文洪虽然听不懂她们说什么,但也知道不是什么好话,于是再次拍开她的手,挤出笑容转身问身后的上官月儿:“亲爱的,她不会是在说我坏话吧?”

    “是啊,她让我杀了你呢,我正在犹豫要不要听她的,好苦恼啊。你有没有什么让我不杀你的理由啊?”上官月儿抚摸着宇文洪的脑袋,装出一副苦恼的样子问道。

    “我能飞,能带着你到处飞,这算不算一个理由?”宇文洪挤出谄媚的笑容。

    “算,那我就暂时不杀你了!”上官月儿使劲揉了揉宇文洪的头发,笑眯眯的说道。

    陈晨看两人互动的样子,觉得自己的建议要黄,赶紧又劝道:“师叔,他又跟您说什么了?您可被被他迷惑了啊!要是你喜欢这种类型的,我这两天去帮你抓一些回来……”

    “行了,不用说了,你想杀他,等我玩腻了再说吧!”上官月儿制止了陈晨,然后才将目光看向了一旁一个一直没有说话的俊美男人。

    “月儿,真高兴你找到了新男朋友了!”俊美男人看到上官月儿看向自己,赶紧露出让人迷醉的笑容,但他的眼神里明显露出一丝恐慌。

    听闻这女魔头的男宠没有一个善终,他虽然早有心理准备,但现在真到这一刻了,心里却不免开始害怕起来。不过这一个月来,他早已被上官月儿迷得神魂颠倒,死在她手下,他也心甘情愿。

    这或许就是石榴裙下死,做鬼也风流吧!

    “嗯,谢谢浩哥哥,这一个月来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开心,这一段时光月儿会铭记在心,永远不会忘的!你走吧,我们就在这里分手吧!”上官月儿眼里露出几分不舍。

    俊美男人没想到上官月儿竟然不杀自己,也真情流露的流了些泪水,说了些肉麻的话之后,才依依不舍的转身离开。

    宇文洪虽然听不懂,但也看出那男的和背后的女人有猫腻,正猜想着自己是不是成了破坏人家关系的小三时,那个刚转身走了几步的俊美男人忽然轰的一声爆成了一团血雾,吓得他赶紧飞退躲闪,免得被喷的一身血肉。

    “你……为什么要杀他?”宇文洪转头看着上官月儿,心中惊疑不定。

    上官月儿垂下泪水,满脸悲痛的说道:“他无法接受我脚踏两条船,竟然狠心要离我而去,我一时激动,出手重了些……”

    我信你个鬼,人都炸成这个样子了,是只重了些而已吗?而且我看明明是你甩了人家吧,他有那个胆子和你提分手?宇文洪现在才发现背后这女人简直就是个魔鬼!

    “他是你男朋友?”宇文洪小心翼翼的问道。

    “不是!”上官月儿摇了摇头,擦掉泪水,凑到宇文洪耳边轻声说道,“现在是前男友了!”

    宇文洪只觉得莫名的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他突兀的想到,什么时候自己也会被这样子一拳打爆吗?

    不过他又想道,如果他对上官月儿多施展几次“邪眸”,能不能让她堆积言听计从?或者让她对自己产生好感,不舍得杀他。

    不过他不敢赌,上官月儿的实力感觉和李化及差不多了,宇文洪才黑铁级的精神力,他感觉自己施展再多次“邪眸”也无法让她对自己言听计从。就是要让她真心对自己产生好感,都不知道要施展多少次才能成功,那时候自己不知道是不是都已经成了一片血雾了。

    所以,为了自己的小命着想,还是找准机会赶紧逃吧!

    可是,就在宇文洪这样想着的时候,忽然后脑勺一疼,一股巧劲渗透而入,他颅脑一震,眼前一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等他再次醒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大床上浑身不着寸缕,而床边一个美丽的背影正穿上了衣服,一边系着纽扣,一边回过头来看向他说道:“醒啦,想吃什么东西,我让人安排!”

    宇文洪一开始还有些发懵,但很快他就意识到了什么,他……不干净了!

    他忽然有些委屈,有些想哭,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他就……为什么不等他醒来再……

    两个省略号道尽了他的辛酸和惆怅。

    当宇文洪好不容易平复心情,从床上起来后,他又发现自己双脚上被穿上了一双鞋子,一双本就浇铸一体的金属鞋子。他尝试了一下,双脚完全无法迈步,也就是说他“虚空幻步”这项能力就这么废了。

    “亲爱的,这是?”宇文洪指了指那双大铁鞋明知故问问道。

    “我送你的鞋子,怎么样,喜欢吗?”上官月儿一脸得意的说道,“特意让人给你量身定做的呢,这样你就离开不了我五米之外了。”

    宇文洪听她这么一说,才发现金属鞋子上还连着一条相通材质的金属锁链,一直连接到了上官月儿的脚下,这让他倒吸了一口凉气,这样自己好像连“雷龙天盾”都失去作用了。

    为了试探这锁链的坚硬程度,他拿起锁链,想要爆发气血拉拉看,结果他愕然发现自己的气血被封住了,竟然用不了了!

    “你封住我的气血做什么?”宇文洪有些没忍住怒气的问道。

    “你生气啦?不要生气嘛,人家这就给你解开!”上官月儿赶紧过来给宇文洪解开了封镇力量,这是她昨天没给宇文洪浇铸玄铁鞋之前以防万一的手段,后来忘记给他解开了。

    虽然气血被解封了,但宇文洪一想到自己很难逃走了,一时脸色也好不起来。

    上官月儿看他这样子,揽住他的肩膀讨好他说道:“还生气呢?不要生气了嘛,你要什么,我给你弄来!”

    那再来一次吧!宇文洪很想这么说,但还是忍住了冲动,而是转念一想说道:“我想学你们的功法、武技!”

    “好啊,我教你!”上官月儿想也不想的说的说道。

    宇文洪没想到对方竟然真答应了,这下他倒是不急着逃走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63682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