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99 抓了个爸爸

099 抓了个爸爸

    “不要轻举妄动,不然我很难保证不会失手伤了你!”宇文洪一手扣住绝美女子的脖子,一手揽住她的小蛮腰,抱着她迅速往湖对面飞去。

    “嗯,人家不会轻举妄动的!”女子娇滴滴的应了声,然后竟然侧过身子伸手环住了宇文洪的脖子,双脚也缠上了他的腰。

    “哎哎哎,你干嘛?赶紧放开!”宇文洪忽然有些不知所措,竟然没注意到这女的说的竟然是他听得懂的大陆通用语,依然用精神里波动对她说道。

    “飞这么高,人家害怕。”女子却不放手,反而缠得更紧了。

    “你……嗯?你怎么会说大陆通用语?”宇文洪终于反应过来了。

    “什么大陆通用语,这不是你们天域里的语言吗?”女子有些呆萌的反问道,她口音很奇特,加上她呆萌的样子更具杀伤力。

    宇文洪这是来到这里后第二次听到“天域”这两个字了,他还记得自己之前去网吧进入的那个虚拟空间就叫天域空间。

    “难道他们说的天域门和天域就是我所知道的那个天域集团和天域空间?”宇文洪被自己突然升起的这个想法吓了一跳,难道这个秘境已经被天域集团控制了?

    “你进入过天域空间?”宇文洪开始试探性的问道。

    “进去过啊,那里可好玩了。”女子脸贴在他耳边,吐气如兰的说道。

    宇文洪有些不适应,下意识的躲了躲,问道:“你是怎么进去的?”

    “用神器啊,你不是天域门的人吗,怎么不知道?”女子奇怪的问道。

    “我当然知道,就是试探你是不是说谎了而已!”宇文洪脸不红心不跳的随口说道,他琢磨着得找个机会见识一下那所谓的“神器”了。

    不过他忽然发现有些不对,转头看了一下身后,他发现那些人竟然没有追来,只是站在岸边遥遥的看着这边,这让他觉得有些奇怪,难道这女的不是跟他们一伙的?

    “不用看了,我让他们不用追了,他们不会过来打扰我们的二人世界的!”女子看到宇文洪的样子,有些不好意思把头埋到了他的肩膀上,一脸羞涩的说道。

    “你?”宇文洪只觉得脑袋嗡的一声,有种毛骨悚然之感油然而生。

    这女的让他们不追,他们就真的不追了?就不担心她的安危?

    就好像,一家人在街上走着,冲过来个人贩子抱走了孩子,孩子却大喊“你们不要追了,我没事的”,家人们会相信吗?会就这样静静的看着这一切发生吗?

    可如果,人贩子冲过来抱走的是散打冠军的爸爸呢,爸爸大喊“你们不要追了,我不会有事的”,家人们应该就会相信爸爸的话了,甚至还会互相打赌,看看爸爸多久能回来。

    宇文洪现在就在想,自己现在抱着的这个到底是孩子,还是爸爸?

    “咳,你和他们是什么关系?”宇文洪强忍着把眼前女子丢出去的冲动,状似随意的问道。

    “我吗,我是他们的掌门啊?”女子笑意盈盈的说道。

    “哦,失敬失敬!”宇文洪背后的冷汗刷的一下就流出来了,不过脸上却没有其他表情,但他的手渐渐用力将女子给往外推去。

    谁知女子才被推开一点点,她就微微一用力,再次靠了过来,紧紧的抱住了他。

    “为什么要推开人家,人家说错什么了吗?”女子轻声在宇文洪耳边说道,声音里带着满满的委屈。

    之前宇文洪还觉得这样充满了暧昧,让他血脉喷张,兽血沸腾,但如今他只觉得女子吐出的温暖湿润的气流带着刺骨的寒意,吹拂在他耳朵上,让他鬓角流下的汗水都透着一股冰凉。

    “不是,我就是觉得你抱得太紧,我有点热。”宇文洪笑容有些僵硬的说道。

    “骗人,你明明就是不喜欢我,讨厌我!”女子声音里竟然带着一丝哭腔,一副十分委屈的样子。

    宇文洪不知她这是装的还是真的,他现在不爆发气血完全推不动她,所以只好先虚与委蛇的配合着说道:“谁说的,你这么可爱我喜欢死你了!”

    “我不信,你到现在还在拼命的要把我推开!”女子身子后仰了一些,看着宇文洪,表情由原来的呆萌可爱,逐渐转变为冷艳风骚的模样,继续说道,“人家以为你喜欢呆萌可爱的,辛辛苦苦装了那么久,你竟然还是要把人家推开,真是渣男。”

    宇文洪没想到一个人竟然可以完美驾驭两种性格,那一瞬间的转换竟然如此自然,天衣无缝。纵然他在互联网时代下早已阅片……划掉,阅女无数,什么几千年一见的女明星都见过,但也被一时间被迷晕了眼,看得呆愣了片刻。

    “咳,姐,既然你都不装了,那咱就摊牌吧?你究竟要怎么样才能放过我?”宇文洪回过神来后,索性开门见山的问道。

    “很简单,做我男朋友,等我玩腻了就放你离开!”女子伸出一只手抚摸着宇文洪的脸颊,媚眼如丝的说道,“人家还没有过你这么小的男朋友呢!”

    宇文洪抓住女子的手,义正言辞的说道:“第一,我不小!第二,在我看来爱情是神圣的,是不可亵渎的,我们才刚见面,连最基本的了解都没有,盲目的在一起就是对爱情的不尊重和亵渎;第三,我对爱情是忠贞不一的,我曾经有个女朋友,后来他在一场意外中去世了,我伤心欲绝,从此心中再也装不下另外一个人了!所以……”

    “轰……”无边气血猛然爆发,女子此时仿佛超级赛亚人变身一样,红色气血冲天而起。

    宇文洪的话语被生生打断,浑身骨头都要被这爆发的气血给压扁了,只能爆发气血,并召唤出噬金战甲才能在这么近的距离下支撑住。

    “哇,好帅的战甲,这也是你的神通吗?太帅了,不愧是我看中的男人!”气血爆发得突然,收起得也突然,女子满眼放光的看着一身“土豪金”的宇文洪,风情万种的问道,“对了,你刚才要说什么?所以怎么样?”

    宇文洪收起噬金战甲,咽了口唾沫说道:“所以……我现在觉得我过去太偏执了,我还年轻,我应该试着放下过往,重新开始!其实,我从看到你的第一眼就不可自拔的爱上你了,我很愿意做你男朋友!”

    “这样啊,可是你心里不是住不下另外一个人了吗?”女子带着几分揶揄的问道。

    “心有左心房和右心房,一人住一间,没关系的!”宇文洪赶紧说道。

    “但是我们才刚见面,连最基本的了解都没有,盲目的在一起就是对爱情的不尊重和亵渎啊。”女子几乎是把宇文洪的原话给背了出来。

    宇文洪一点也没有要脸红的意思,立刻再次自我打脸的说道:“不不不,你喜欢我,我喜欢你,这就是爱情。等我们在一起了,有的是时间互相了解,到时候如果你认清我的真面目后不喜欢我了,那也能大大方方的说声‘爱过’,对我来说,这就足够了!”

    “啪!”

    “油嘴滑舌!”女子轻拍了宇文洪一巴掌,然后又捏着他的下巴说道,“不过,我喜欢!”

    宇文洪露出标准的职业假笑,但心里却把女子绑起来狠狠的抽起鞭子来,他还没被女孩子打过巴掌呢。他在等机会,一旦女子放开了他,他有的是办法逃离这里,随便一个“任意门”就能让他立刻逃离魔爪,更别说他还有“雷龙天盾”这个强大的逃命能力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63619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