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98 抓个美女

098 抓个美女

    “去死!”

    “好个登徒子!”

    被宇文洪色眯眯的眼神盯着,特别是发现他的眼光都放在她们脖子以下时,湖中的两个美女立刻发飙了,浑身气血爆发,伸出纤纤玉手打向了宇文洪。

    “我去,气血外放,至少是武师级!”宇文洪吓了一跳,虽然听不懂她们说什么,但她们打出来的气血拳掌杀机毕露,显然不会是什么好话。

    面对这气势汹汹的攻击,宇文洪往后跳跃而起,脚步在虚空中连踏三步,身影一闪就消失不见,出现在了十米之外的地方。

    “好帅!”躲在最后的那个美丽女子眼眸发光的看着宇文洪,也不知道是说他“虚空幻步”的能力,还是说他这个人,亦或者两种可能都有。

    另外两个女的猛翻白眼,这时候还有心思犯花痴吗?不过她们不得不承认,宇文洪这一手很有震慑性,她们也就没有再出手,而是双掌猛推湖面,合力打起一片六七米高的浪潮,打向宇文洪。

    宇文洪下意识飞身躲避潮水,但下一刻他表情一变,暗道:“不好!”

    然后他赶紧虚空踏步,闪现到了十米之外的另一个方向上,眼睛迅速扫视向湖面:“卧槽,速度这么快?”

    宇文洪懊恼,在他目光的远方,那三个女子竟然在这么短的时间里穿上了衣服,而且踩着湖面落到了岸边的石头上。哎,醒悟得晚了一步!

    “好你个小屁孩,还敢追过来看?”刚才出手的其中一个女孩,看到宇文洪竟然特意绕过水浪的遮挡来偷看,气得撸起袖子就冲向宇文洪。

    宇文洪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鬼迷了心窍,还恬不知耻的再跑过来偷看,一切都是电光火石间的本能反应,等后悔的时候一切都发生了,现在后悔也晚了。

    “美女误会啊,我不是有意来偷窥的,你听我解释。”宇文洪赶紧一边解释,一边躲闪。

    “说的什么鸟语,能说人话吗?”攻打宇文洪的高挑美女完全听不懂宇文洪的话,与他在那里鸡同鸭讲的喊了起来。

    宇文洪这才醒觉这秘境里的语言与外界不一样,于是便将话语以精神力波动传递了过去。

    “隔空传音?你是天域门的人?”谁知那美女一接收到宇文洪的精神力波动,立刻惊讶的大喊了起来,然后迅速与宇文洪拉开距离。

    “你说什么我听不懂,总之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宇文洪听不懂对方说什么,只能继续以精神里波动传递自己的话语。

    “管你真听不懂还是假听不懂,反正只要是天域门的魔门败类,我见一个杀一个!”高挑美女冷哼一声,拳势涛涛的再次打向宇文洪。

    “晨儿姐我来助你,败类看招!”另外一个之前也对宇文洪出手过的女子也气血爆发的冲了过来。

    老实说,因为之前没有注意看脸,现在穿上衣服后他有点认不清这两人是之前的哪两个了。不过高挑的比较瓜子脸,眉目间颇具几分英气,刚出手的这个脸蛋比较圆润,看起来比较可爱,各有特色,都挺好看的。

    可是她们出手后就是另一番气象了,她们的招式十分具有章法,同时又狠毒刁钻。宇文洪觉得她们简直就是蛇蝎化身,一不小心就会中了她们的毒招。

    别说宇文洪现在只是武士级实力,就算他现在达到了武师级,他都觉得自己不是这两人任何一人的对手。因为他没有学过武技招式,打起来基本就是靠本能的瞎几把乱打,就算有血核增幅气血,也没有多大优势。这点在他和沈佳楠交手的时候就深有体会了,本来计划从胃壁秘境回去就买基本武技来学的,结果现在跑到这里来了。

    “你们最好赶紧住手,不然惹毛了我,我就喊帮手了!”宇文洪色厉内茬的发出威胁,他现在十分狼狈,被两个女的压制得死死的,只是不时施展虚空幻步躲闪,但很快就立刻会被追上。

    因为觉得自己有错在先,所以他现在尽可能的希望能平息对方的怒火,不想动用其他能力。但如果对方不听他解释,把他逼到绝路上,他就扔出一具黄金级异兽尸体,直接用“借命还尸”的能力复活过来把她们吊打一顿了。

    “好啊,你喊你的,我喊我的!”被称为晨儿姐的高挑美女经宇文洪提醒,立刻抽空取出一个口哨一样的东西吹了个三长两短的哨声。

    宇文洪听不懂,正试图猜猜出对方说的什么意思时,就听到湖边小山坡的另一边突然冲出二三十道身影,气血爆发的冲了过来。这下宇文洪不用猜也知道对方说什么了,他简直欲哭无泪,早知道不该威胁对方的。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不跟你们玩了,简直秀才遇上兵,有理说不清!”宇文洪这次不用精神力波动传音了,嘴里嘀咕着就想施展“虚空幻步”拉开距离。

    但不远处站着围观的那个绝美女子已经看出了,他施展“虚空幻步”时都要先踏空三步的规律,所以立刻笑着提醒两个女的道:“阻止他连踏三步,他的神通就无法施展了!”

    高挑美女闻言眼睛一亮,立刻蹲下身子一个扫堂腿扫向了宇文洪的双脚。

    宇文洪刚踏出两步,正想踏出第三步,就看到一条大长腿横扫而来,看那威势,两根石柱都能踢断。于是他赶紧双脚跳起,躲过了这一脚。

    听不懂对方语言的他还不知道自己能力的规律被识破了,躲过这一脚之后又试图施展虚空幻步,但又在关键时刻被破坏了。

    接连几次后,宇文洪这才明白过来了,但这时候那二三十个人已经包围了过来,他想要用念力飞走,却连连被打了回来,被纠缠得脱不了身。而且这时候他的一身气血被打得翻腾不息,几乎要溃散了。

    眼看赶过来的帮手里,跑得最快的几个人已经来到近前,对他展开了攻击。宇文洪无奈,只好不装了,一个裂空爪突兀抓出,将脸蛋圆润女子的护体气血差点抓爆。吓得圆脸女子赶紧抽身后退,捂着左胸后怕不已,毕竟差点就爆掉一个了。

    接着宇文洪一个“爆炎狂潮”施展而出,黑色魔焰以他为中心,朝着四面八方潮涌而出,互相碰撞爆炸,席卷四周。

    高挑少女等三个武师级高手仗着实力高,以气血护体,硬扛住了这波攻击,但身体也是被炸得连连后退。而两个武士级的则硬扛了一会儿后,就不敢托大赶紧冲出了爆炸范围。实力较弱的那个因为晚了一步,逃出来的时候气血溃散,被一缕魔焰缠身,灼烧得他哇哇大叫,因为这魔焰可以灼烧灵魂。肉也疼,魂也疼,双倍快乐怎能不舒爽。

    宇文洪则趁着这个机会,飞出了包围圈,然后在空中连踏三步,一闪就来到了远处观战的绝美女子面前,看着她的眼睛施展了“邪眸”,之后伸手扣住她的脖子,提着她飞天而起。

    他可不是看中了人家的美色,或者馋她的身体,他只是看这个女的一直不敢出手,应该实力不咋地,就想抓走她问一些这个秘境的情报而已。当然,颜值和身材也是她会被挑中的一个加分项就是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63530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