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94 能力融合,胃壁秘境

094 能力融合,胃壁秘境

    看了一下复刻值,5671/349,算了一下就算都是按双倍复刻值来算,好像都够再复刻5次了,宇文洪这下有了些底气。再复刻五次就再凑够10次了,不知道左眼会不会再有变化。

    再感受一下新获得的三个能力。

    首先是“巨胃空间”,它被复刻之后和“超强吸收”竟然合并重塑,变成了“饕餮胃囊”。

    “巨胃空间”的特点是,空间容量大和消化力恐怖,通俗来说就是能同时吞下大量食物,并且还不会消化不良。

    “超强吸收”也有强大的消化能力,但它侧重在吸收上,能近乎完全的吸收食物中能量,补充给能力主人,使其不断强化。

    现在“饕餮胃囊”结合了这两个能力的特点,使得宇文洪能够吞下大于自身上百倍的食物,同时还能快速消化并吸收其中能量。这样一来,他身体的强化速度将会加快。

    其次是“能力吸收”,这个能力复刻之后依然叫做“能力吸收”,也是在吞噬消化某只异兽时,对其施展这个能力就能随机获得该异兽的某项能力。而且吸收到的能力只是短暂拥有,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弱,直至消失。

    不过他的“能力吸收”和永饿食人花的“能力吸收”也有不同,他的是一旦施展就必定能获得随机的一项能力。而永饿食人花只是有一定几率获得,并不是一定能够获得。

    最后就是“雷龙天遁”了,它被复刻后名字也没变,还是叫做“雷龙天遁”,也是能够释放雷霆之龙,远遁百里。但区别是,如果在雷雨天气之下,他能够不断汲取雨中蕴含的雷电之力,获得更多的续航能力,能飞遁得更远。

    “能力之间竟然可以合并重塑!”宇文洪惊呆了,这感觉就像是游戏里的技能合成,只要收集到几个功能互补的技能,就能合成新的技能。

    只是他没有合成攻略,不知道什么能力和什么能力搭配才能融合出新能力,一切只能看运气。

    “好了,看也看完了,合照也照完了,现在接受惩罚吧!”南宫傲芙收起永饿食人花,对着宇文洪和沈佳楠说道,“小楠,你有经验,带着宇文家的小子去吧。”

    “嗯!”沈佳楠颇有些不情愿的点了下头,转身就从三楼阳台跳到了一楼。

    宇文洪无奈,身体徐徐飞落下去,跟在她的身后去领未知的责罚了。

    看着宇文洪他们走远,蒋文成才笑嘻嘻的问南宫傲芙:“校长,这新来的真是宇文家的?我怎么不记得他们年轻一辈里有这么个人,私生子?”

    “宇文正天的孙子,刚从地底出来!”南宫傲芙轻声说道。

    “原来是那个人的孙子,没想到在地底那种条件下也能达到这种高度,这天赋有些变态啊!”蒋文成有些惊讶的说道。

    “听说是靠了点运气,又得到了李化及的帮助,具体不得而知,不过……”南宫傲芙说着,忽然话锋一转,说道,“这关你屁事,快滚回去上课,整天这么八卦。要不要我专门给你开个八卦课,让你好好教授一下各种八卦知识?”

    蒋文成讨了个没趣,灰溜溜的跑回去上课了。

    于此同时,高三五班教室里,同学们纷纷窃窃私语,讨论着宇文洪的来历,以及他是怎么悬浮在空中的,之类的话题。

    一个高大健壮的男同学放下手中的一本言情小说,侧头对着身旁的一个男生说道:“下课后去查一查那个人的来历!”

    “嗯!看起来是个生面孔,应该是转校生,需要多点时间!”旁边的男生点了点头说道。

    “不急!”高大男生轻声回了一句就又将注意力放在了手中的小说上,他还不觉得宇文洪是自己的威胁,但对于一些潜力高的同学,他都习惯去了解一下。

    而隔壁班的六班同学们在蒋文成回来之前就炸锅了,虽然没有看到分出胜负,但宇文洪能在沈佳楠的手下支撑那么久没有落败,这已经足以证明其强大了。他们实在没想到随便来一个转校生竟然也有这等实力,一些实力强大的同学已经感到了巨大的压力。

    不过大部分的同学却是感到可惜,没能看到这一架打完,他们是多渴望沈佳楠这个不合群的家伙被人好好揍一顿,那样才解气。

    ……

    “喂,我们这是要去哪里?”宇文洪跟着沈佳楠这个闷葫芦走着,本着冤家宜解不宜结的原则,而且对方还是个女孩,于是主动跟她说起话来。

    但是沈佳楠鸟都不鸟他,自顾自的在前面走着,健步如飞。

    宇文洪没想到这女的看起来头发凌乱,邋里邋遢的,还是个茅坑里的石头,又臭又硬,于是也不再管她。

    很快,沈佳楠就带着宇文洪来到了一处有士兵驻守的单层建筑外,她拿出身份手环在门旁刷了一下,门就开了。

    宇文洪仰头看了眼建筑上写的四个大字——胃壁秘境,然后带着满脑子的疑惑跟着沈佳楠走进了建筑里。

    “难道这学校里还有一处秘境?只是为什么要叫‘胃壁秘境’?而且听说秘境里都是机缘,我来这里能受什么惩罚?”

    宇文洪通过网络了解过秘境,说的是一些独立的小世界,通过空间裂缝与这个世界相连,里面的模样千奇百怪的,许多都不像是正常的世界。像宇文洪莫须有吃过的“神通果”,据说就是在这些世界里孕育出来的。

    “又是你这个惹事精,我说你就不能消停消停吗?”一看到沈佳楠,里面一个负责值守这里的女老师立刻忍不住数落了起来。

    “起床气,控制不了!”一路不说话的沈佳楠终于舍得说上一句话了。

    “行吧,那你就为自己的任性买单吧!”女老师无语的将目光看向宇文洪,“你也是够倒霉,惹谁不好,偏偏惹她,受牵连了吧!”

    宇文洪无语的说道:“我刚转学过来,不认识她!”

    “这样啊,那你不会也不了解这秘境吧?”女老师有些意外的问道。

    宇文洪心中有些不妙的点了点头。

    “难怪你还能这么淡定,小家伙,祝你玩得愉快!”女老师坏笑着,带着他们来到了中央位置的一个向下的凹坑里,那里有一条巨大的空间裂缝,微微不稳定的颤动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62592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