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95 胃壁秘境

095 胃壁秘境

    当宇文洪通过空间裂缝进入到胃壁秘境的那一瞬间,险些当场去世。

    不是被什么异兽攻击了,而是差点被臭死了,早上刚吃的异兽肉差点吐了个干干净净。

    就在他诧异沈佳楠为何什么反应都没有的时候,一抬头就愕然看到沈佳楠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戴上了一个科技感满满的面罩,正略带嘲讽的看着他的狼狈样。

    看到宇文洪看过来,沈佳楠冷哼一声,就一踏地面迅速转身离去。

    “拽什么拽……呕!”宇文洪不爽的嘟囔了一句,结果不小心又吸了一口空气进去,又忍不住干呕起来。

    这胃壁秘境就如其名字一样,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巨大无比的胃,不管是宇文洪踩着的地面,还是头顶极高处的空中,都是蠕动的血肉,分泌着粘稠的黏液,不时能滴落下来,恶心至极。

    不过最恶心的是这里面的味道,有点像那种很臭很臭的米田共的味道,十分难闻,令人作呕。

    这一刻,宇文洪才知道为什么这个秘境为什么可以被当做一种惩罚了,伤害性不高,但侮辱性极强啊,他敢说进来一次的人绝对不敢再进来第二次了,沈佳楠这个疯子除外。

    “啪叽,啪叽……”宇文洪双脚踩在柔软的血肉上,粘稠润滑的不知名黏液被挤压的发出声音来,让他十分不舒服。于是他就让巨脑蛇用念力托着自己飞了起来。

    “这鬼地方,我竟然他喵的要待一天!”宇文洪屏着呼吸,看着这昏暗潮湿的秘境空间,只觉得自己怕是撑不到那么久就会被臭死。

    就在这时候,他就发现自己刚才脚踩的地方,一个白色的东西挤开地上的血肉钻了出来,仔细一看竟然是一个蛆虫一样的虫子脑袋。它好像在嗅或者在感应什么,没一会儿它就把目标锁定向了空中的宇文洪。

    *异兽名称:食髓虫

    *潜力上限:青铜级

    *血脉阶级:普通

    *异兽等级:黑铁初阶

    *异兽能力1:弹射冲撞(食髓虫压缩身体,猛然弹射向目标,形成巨大的冲撞之力。)

    *能力星级:2

    *能力掌握:精通

    *异兽能力2:寄生控制(食髓虫吸干猎物的脑髓和骨髓后,可以寄生在猎物身上,控制着猎物的躯壳行走。)

    *能力星级:3

    *能力掌握:熟练

    ·

    【观测到可复刻异兽能力3项:弹射冲撞、寄生控制。】

    【请选择其中1项能力进行复刻】

    宇文洪的左眼立刻给出了这只异兽的详细信息。

    “我最讨厌这种蠕动的虫子了!”宇文洪说着,身旁就凝聚出一杆暗金长矛飞射了出去,将弹射过来的食髓虫给射成烤串,钉在了地上。

    “不行,我待不下去了!”宇文洪受不了了,直接施展“任意门”想要离开,结果发现竟然施展不了。

    原来他现在已经处于另外一个小世界了,若不是有空间裂缝相连,两个世界的距离不知道有多远,早就超过了任意门的施展距离了,他想通过任意门回去根本就是妄想。

    “算了,那就暂时不回去了,在这里顺道提升一下实力吧!”宇文洪抬手摆出一个蜘蛛侠释放蛛丝的中二动作,就见他手腕位置竟然真的飞射出一根血线,直接就扎进了食髓虫的体内,开始吸收食髓虫的鲜血。

    无尽血核如今最需要鲜血了,他现在趁着机会,可以好好的给它补充补充了。

    等吸干了鲜血后,宇文洪又让巨脑蛇将食髓虫的尸体也给吞了。虫子太恶心了,他不敢吃,只能先便宜巨脑蛇了。

    接下来,宇文洪开始在秘境里闲逛起来,陆陆续续又遇到了不少其他异兽。

    他发现,这里的异兽竟然都是以虫类为主,而且不少都是聚群而居。

    单是虫类,他看到的就有长得跟蚯蚓似的,但大嘴皮一翻,就露出长满一圈牙齿的血盆大口的血吞虫。有色彩斑斓浑身剧毒的剧毒蚂蟥;有长得跟藤蔓一样的青藤虫;有浑身长毛,一有危险就浑身炸毛,根根尖锐锋利的针毛虫等。

    而且他遇到的异兽等阶都不高,都是青铜、黑铁级的,对他毫无威胁。

    于是宇文洪几乎就是一路横推过去的,虫挡杀虫,兽挡杀兽,几个小时的时间就杀了上百只的异兽,把巨脑蛇都给喂撑了,血核也强大凝实了很多。

    这也是正好让他遇上了几处虫类聚集扎堆的地方,他放出了血月精灵做帮手,杀得虫子们四散溃逃,最终才能有这么多斩获。

    这过程中,宇文洪发现了沈佳楠的一些行动轨迹,他发现沈佳楠也是一路横推过去的,而且她专挑异兽聚集的地方跑,每过一处地方,就会留下一地的尸体。

    很明显,她是在拿这些异兽练手,增加实战经验。

    在摸清了沈佳楠的大概行进路线后,宇文洪就调整了自己的前行方向,朝着相反的方向杀了过去。

    又过了数个小时的时间,宇文洪都不知道自己杀了多少只低阶异兽了,异兽尸体堆满了储物空间,巨脑蛇的肚子也是一直撑着的。

    这胃壁秘境看起来也有上百平方公里,他也不知道自己来到了哪里了。

    忽然,宇文洪听到了打斗声,声音来源的方向是不远处一座肉山的隔壁。

    宇文洪飞上肉山,躲在一片晃动的肉须后面,看向了山那边的情况。

    只见在山腰位置,在黏液散发的微弱荧光下,五个学生正在围攻一群蜥蜴模样的异兽。

    这群异兽看起来有二十只左右,但已经或死或伤的躺下了一半多了,只还有七八只在顽强的抵抗着。

    宇文洪通过左眼发现,这种异兽叫做血毒蜥,潜力上限竟然是白银级,而且还活着的那八只血毒蜥里面就有两只达到了白银级,其中一只竟然达到了白银中阶。

    这可是他进来这秘境这么久,第一次看到白银级的异兽,不然他还以为这秘境里实力最强的竟然只有青铜级了。

    不过纵然是有两只白银级在带血毒蜥头反击,那五个学生竟然还是轻松的占据上风,将那八只血毒蜥打得节节败退,并配合默契的先一个个清理掉青铜级的血毒蜥。

    “这几个人也是被惩罚进来的?实力都有点强啊!”宇文洪看那几个学生配合默契,应该都是原本就认识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62966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