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93 永饿食人花,接连复刻

093 永饿食人花,接连复刻

    宇文洪一脸无辜的看着那个老太太,他明明是受害者啊,为什么他也要跟着接受惩罚?

    不过当他看到老太太身边的那只御兽后,他就老老实实的闭上嘴巴,不敢再多嘴了。

    *异兽名称:永饿食人花

    *异兽主人:南宫傲芙

    *潜力上限:王者级

    *血脉阶级:精英

    *异兽等级:钻石高阶

    *异兽能力1:剧毒缠绕(永饿食人花的藤蔓上长满了可伸缩的倒钩状毒刺,毒刺中能释放出可怕的剧毒汁液。当它的藤蔓缠绕上敌人后,就会伸出毒刺,往敌人身体中注入毒液,如果注入的毒液很少少,敌人只会全身麻痹,动弹不得。可如果毒液注入得够多,敌人瞬息就会死亡。)

    能力星级:4

    能力掌握:大成

    *异兽能力2:巨胃空间(永饿食人花能吞下大于自身上百倍体积的食物,所以它几乎永远吃不饱,永远处于饥饿状态。而且巨胃空间拥有恐怖的消化能力,能迅速消化吸收其中的食物,汲取养分。)

    能力星级:5

    能力掌握:大成

    *异兽能力3:能力吸收(永饿食人花吞噬消化完一只异兽后,使用“能力吸收”就有一定几率能吸收到该异兽的某项能力,并短暂据为己有。刚吸收到能力的时候,能力的威力几乎和异兽死前那一刻一样强,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越来越弱,直至彻底消失。吸收到的能力维持的时间,与异兽生前的等阶和能力星级挂钩,等阶越高、星级越强,则能力维持的时间就越久。)

    能力星级:7

    能力掌控:精通

    *异兽能力4:剧腐尸液(永饿食人花吞噬消化尸骸是,可以在巨胃空间里提炼出许多无法消化吸收的腐烂尸水,这些尸水剧毒无比,若血肉、植物触碰到,顷刻间就会被腐蚀融化,化为尸水。它总是会在不经意间喷出尸液,对敌人造成恐怖伤害。)

    能力星级:5

    能力掌控:大成

    *吸收能力:雷龙天遁(永饿食人花释放雷霆之龙,裹挟着自身冲天而起,远遁百里。)

    能力星级:7

    能力时限:0.5h/31h

    【观测到可复刻异兽能力5项:剧毒缠绕、巨胃空间、能力吸收、剧腐尸液、雷龙天遁。】

    【请选择其中1项能力进行复刻】

    “好变态的一只御兽啊,可是我好喜欢!”宇文洪看着永饿食人花,馋得口水直流,他在纠结到底要复刻几个能力。

    “巨胃空间”是很有必要复刻的,因为这个能力配合“超强吸收”简直如虎添翼,他再也不用一口一口的慢慢吃异兽肉了,更不会还没吃多少就吃不下了,需要等胃里消化一会儿才能继续吃。

    这样一来,他达到“金身二转”的速度将会大大提高。

    “雷龙天遁”这样的逃命能力也同样需要复刻,谁也不会嫌保命能力多的,当然是多多益善,越多越好了。

    只有“能力吸收”这个能力让他有些犹豫,他自身都有左眼的“复刻”技能了,这个能力反而变得有些多余和鸡肋,有些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感觉。

    他上次复刻了“幻梦空间”这项能力后,复刻值只剩99/199了。于是他前天又花了一千五百多万购买了两颗铂金高阶的异兽晶核,试着让左眼吸收了,复刻值立刻就变成了7165/199,一时半会儿倒是不愁复刻值了。

    所以犹豫了一会儿之后,宇文洪决定还是三个能力一起复刻了吧。

    “复刻‘巨胃空……’,嗯?”宇文洪正要开始复刻,就发现永饿食人花消失在了眼前……原来是被它的主人,那个叫做南宫傲芙的老太太给收起来了。

    南宫傲芙是被宇文洪那馋得流口水的样子给吓到了,从来只有她的食人花嘴馋眼前的一个个人类,还没有人会看着她的食人花馋成这样子的。所以她以为遇到什么变态了,赶紧将自己的永饿食人花给收了起来。

    宇文洪简直欲哭无泪,他没想到自己只是稍微犹豫了一下,就让这么多能力与自己擦肩而过。

    “你小子贼溜溜的看着小花做什么?”老太太南宫傲芙不满的看着宇文洪质问道。

    宇文洪看着老太太那一脸防备的样子,这才知道自己刚才太真情流露了一些,赶紧补救的回答道:“老人家不要误会,我是没想到能在这里遇到这么强大、美丽的永饿食人花,一时有些失态了。其实我一直渴望能契约一只永饿食人花作为自己的御兽,只可惜一直没能遇到。”

    “什么老人家?这是我们的南宫校长!”这时宇文洪的生物老师蒋文成走了过来,他没想到自己才稍微纵容沈佳楠一下,就惹出了校长来了。

    “校长,真是抱歉,是我没约束好这两个问题学生,下次我一定注意!”蒋文成露出谄媚的笑容,对着南宫傲芙说道。

    南宫傲芙却不吃这一套,冷哼一声,说道:“你还想有下次,这个月奖金减半!”

    蒋文成的脸立刻垮了下来,他的奖金可不只有金钱啊,还有资源。

    “原来是校长老人家,刚才是学生错了,我就不该还手的,所以不管是什么责罚我都认了。但是我有个不情之请,希望您能满足我的要求!”宇文洪也谄媚起来。

    “什么要求?”南宫傲芙一脸狐疑的看着宇文洪。

    宇文洪笑得更谄媚了:“我希望能再看一眼您的永饿食人花,因为我实在太喜欢这种御兽了!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和它一起合张影!”

    老太太审视了宇文洪好一会儿,才有些踌躇的放出了永饿食人花,但却一脸防备的将它护在了身后。

    宇文洪无语,我能把一只钻石高阶的御兽怎么样吗?需要这样防着我?

    不过无所谓了,宇文洪立刻复刻了永饿食人花的“巨胃空间”这项能力。然后等复刻成功获得了新能力后,又借着合影的借口,磨磨蹭蹭的又先后复刻了“能力吸收”和“雷龙天遁”这两项能力。

    过程中,差点让嘴馋他身子的永饿食人花给吞了,半个身子都被含了进去,可把他吓坏了,差点没忍住使用出了隐藏的能力。不过还好最后被南宫傲芙给制止了,而且能力也都复刻成功了,一切付出也就都值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62473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