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92 金刃之翼

092 金刃之翼

    没料到自己的攻击会被接住,头发凌乱的盖住半边脸的少女,眼睛突然露出一丝狠辣,另一只拳头也猛然打了出去。

    “砰!”

    这次宇文洪有了准备,扎稳马步,全身气血爆发再次接住了这一拳。多亏这三天他通过各种渠道获取了不少鲜血,都让血核吸收了,使得血核越发凝结,对气血增幅更多,所以才能勉强接住这一拳。

    少女没想到自己全力一击依然被接住了,她虽然刚突破到武师级没几个月,但气血凝练度却远超普通武师,可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接住她一拳的。

    于是少女睡意全消,战意暴增,化拳为爪直接抓住宇文洪的手腕,将其往后一拉,带得他身体失去平衡,然后无声无息的一脚踢向他的面门。

    宇文洪勉强接住两拳已是气血震荡,浑身难受了,他可不想和这疯女人再纠缠下去了,直接让巨脑蛇从手臂中探身而出,一口咬向少女抓着他手臂的那只手。

    少女也被突然出现的巨脑蛇吓了一跳,在不知道巨脑蛇实力的情况下,她不敢凭借护身气血抵挡巨脑蛇的撕咬,赶紧抽回手来。

    宇文洪这时候也让巨脑蛇使用念力,将自己失去平衡的身体控制着一个横移,躲开了少女踢过来的脚。

    于此同时,站在讲台上的老师本来已经作势要上去镇压两个扰乱课堂纪律的学生,但一看到宇文洪没有立刻败下阵来,反而停住了身子,暂时观望起来。

    他是还不清楚这个插班生的来历,但能插班进入磐石军校附属高中三年级的人肯定多多少少有点军方背景,所以他乐得看到两个同样有背景的人闹点矛盾,分个高低。

    “嗯?”少女一脚踢空,就愕然看到宇文洪身体完全违反力学定律的横移和后退开,仿佛有一只无形的大手提拉着他似的。

    “这,难道是……念力?”有同学说出了少女心中的猜想。

    而这也引起了同学们的一片哗然,掌握念力的御兽并不多见,没想到今天这新来的转校生竟然就拥有一只。

    少女咧开嘴笑了起来,她没有因为对手的难缠而皱眉头,反而露出了兴奋的神色。她抬起双臂,浑厚的气血全面爆发,接连打出了四拳,四道气血拳头接连飞出,笼罩住了宇文洪的四个躲闪方向。

    宇文洪果然无处可避,只能被动的迎向了再次冲过来的少女。

    “轰隆隆……”

    少女这次战意爆燃,竟然施展出了武技奔雷掌,只见她掌中气血交织电闪,竟宛若血色雷霆,爆发出隆隆闷雷之响。

    宇文洪看得眼皮直跳,这下再也不敢托大硬接了,而是让巨脑蛇释放出了念力墙阻挡。

    “砰!”

    念力墙挡住了这一掌,但已经很不稳定,在少女接下来一掌下,更是轰然崩溃,那一掌威力减半的和宇文洪的手掌对拼在了一起。

    “轰!”

    宇文洪身后的那堵墙终究还是轰然倒塌,只剩门框孤零零的悬立着。

    少女的那一掌太霸道了,宇文洪撞破墙壁,再撞破阳台围栏,才悬停在空中气血不稳喘息着。他的右掌微微颤抖着,无数微小的血珠从崩裂的伤口中渗了出来,然后又立刻被血核偷偷吸收了回去。

    不给他喘息的时间,烟尘中一道身影冲了出来,只见少女背后突然长出了一对黄金翅膀,翅膀猛地一扇就冲向了宇文洪。

    *异兽名称:金刃之翼

    *异兽主人:沈佳楠

    *潜力上限:铂金级

    *血脉阶级:精英

    *异兽等级:青铜高阶

    *异兽能力1:冲天一斩(金刃之翼能以极快的速度冲天而起,直追空中数百米的目标,将其斩杀。)

    能力星级:5

    能力掌握:精通

    *异兽能力2:金翼之护(金刃之翼舒展开羽翼,将想要保护的目标包裹护住,能抵挡强大的物理类攻击。)

    能力星级:6

    能力掌控:熟练

    *异兽能力3:金刃龙卷(金刃之翼上利刃般的金色羽毛脱离而出,围绕着它高速旋转,形成金色龙卷,切割一切。)

    能力星级:5

    能力掌控:熟练

    【观测到可复刻异兽能力3项:冲天一斩、金翼之护、金刃龙卷。】

    【请选择其中1项能力进行复刻】

    看到左眼的属性信息,宇文洪才知道原来那少女叫沈佳楠,也是个御兽师,而且那翅膀不是仿生技术做的机械翅膀,而是一只御兽!

    宇文洪这下可不敢大意,在沈佳楠还没飞到眼前的时候,一个念力炮就释放了出去。

    沈佳楠察觉危险,立刻让金刃之翼施展“金翼之护”,巨大的金色翅膀施展开,将沈佳楠的身体包裹的严严实实。

    念力炮打在金刃之翼上,发出巨大响声。

    沈佳楠的冲势受阻,身体向后倒飞出去,但金刃之翼并没有受到多少损伤,倒飞了一小段距离后就立刻展开扇动几下稳住了身形,然后再次冲向宇文洪。

    宇文洪简直一个头两个大,他不明白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老师出来制止他们,而他现在又不想暴露自己的那些能力。搞得他现在要嘛逃跑,要嘛只能放出血月精灵了。

    血月精灵虽然现在只是黑铁高阶,但它是领主血脉,比普通血脉的血月精灵肯定强了很多,能力也更强,实力上已经可以比肩青铜中阶了。

    不过最主要的是它的那个血池,吸收了四万多人的鲜血形成的血池太强大了。虽然血池使用一次就会消耗一分,但现在还没怎么用,依然十分强大。

    宇文洪前天去找庄荷的时候,还专程让她测试了一下,她无法攻破无尽血池的防御,而无尽血池的攻击却能打破她的护身气血。

    只是他现在还不想暴露血月精灵,打算把它当做的自己的杀手锏之一,毕竟他现在有楚家这个潜在敌人,他不得不防。

    也就是在他一边犹豫一般飞身躲避的档口,一条青藤速度极快的飞掠而来,一把缠住了沈佳楠,将她给拖了回去。

    “小楠,你再胡闹,我就真把你给开除了!”一个额头有块胎记的老太太,气呼呼的对着被绑到身前的沈佳楠说道,同时她看向了宇文洪,不满的说道,“一来学校就惹麻烦,果然是他的种,你也要一起受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62358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