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91 入学第一天

091 入学第一天

    宇文洪没想到自己会有这么一个奇葩的外公,赵毅以前没怎么对原主说过自己家的事,所以他也无从了解。

    但今天他算是长见识了。

    当他以为一个软饭硬吃的外公已经够让人大跌眼镜时,他发现这个家族里吃软饭的还不止一个,赵毅的两个堂弟和三个侄儿,竟然也都肠胃不适,做起了小白脸。

    没办法,这老赵家祖传下来的盛世美颜,不当小白脸确实可惜了。不管是赵有才还是赵毅都是越老越有魅力的老帅哥,赵毅的几个弟弟颜值也都不差,小一辈们也是各有千秋。

    不过现在能把软饭硬吃的,也就赵有才了,他的儿孙们还没有这本事。

    晚上从家庭聚会回来后,宇文洪头还是嗡嗡的,赵毅有三个妈,四个弟弟,七个姐妹,二十三个侄子侄女,他都不知道谁是谁。

    更恐怖的是这些人分成了三个阵营,吃顿饭都能吃出三国演义的感觉,什么含沙射影、指桑骂槐都只是小儿科,把酒洒在对方身上也只是常规操作。最关键的是他们愣是不动手,让一直期待看一场好戏的宇文洪只觉得索然无味。

    不过最厉害的还是赵毅,这家伙竟然在“三国”势力间游刃有余,谁都对他客客气气的,真心的为他的回来感到高兴。也不知道是他以前做赘婿时给的太多,还是他从前就这么八面玲珑。

    “哇,好大的房子啊,这真的是我们的新家吗?”小妹看着眼前这栋五层别墅,惊讶的张大着嘴巴。

    从小待在地底,六年来她都生活在地下九层那逼仄的小房子里,所以她从来没想过自己住的房子可以这么大、这么高。

    “笨蛋,哥哥说是就是了,还一直问!”大妹虽然也是刘姥姥进大观园,但她没有表现出来,还是一副小大人模样的训斥了妹妹一句。

    “小洪,这是宇文家给你的,还是李家?”赵毅之前和李化及聊过,知道他带着妻子女儿去父亲家时,宇文洪需要面对什么,这时候就开口问道。

    “都不是!”宇文洪轻笑一声说道。

    “那这是?”赵毅不解。

    “这是某个良心不安的老人家给的补偿,我心安理得的收下了!”宇文洪说着抱起不爱让人抱的大妹,大踏步的走进了这栋位于内城区的别墅里。

    早就心动不已的李红梅立刻抱着小妹跟了上去,宇文洪说了,房间让她先挑。李红海也立刻跟上,这样的房子就算让他睡大厅,他也没意见。

    最后就只剩下赵毅孤零零的站在那里,他站在那里静静不动,许久后才偷偷擦了擦眼角,迈步走进了别墅。

    这里是当初他和宇文诗的婚房,一晃眼快二十年了,物依然是,但人已非!

    ……

    三天后,宇文洪拿着李花晴送来的一封入学通知书,来到了磐石军校的附属高中报道。

    李花晴之所以会帮他选择这所学校,主要是因为这里没有多少贵族学生,楚家的影响力在这里也会被最大限度的削弱,比较安全。

    宇文洪也是从李花晴那里知道,楚家或许就是导致他爷爷犯下大错的幕后推手,所以即使他不是杀死楚杰的凶手,楚家或许还是会对他不利。

    所以为了自己的安全着想,只能接受李花晴的安排,进了这所高中,当了一个跳级的插班生。

    是的,他直接从高一跳到了高三。

    本来他都不想来读书了,因为他觉得读书就是浪费时间,有这时间还不如出去荒野打怪升级。

    但经过一番了解,他才知道,这地上的学校和地底的学校大不一样。地上的学校它提供资源,各种修炼资源,只要天赋够高,满足相应要求,就能获得修炼所需的资源,比如功法、丹药、战甲、兵器和御兽等。而且学校还教实战技巧,教各种掌握的异兽知识,不只是学文化课。

    所以他就接受了李花晴的这份录取通知书,并仗着自己古武实力达到了武士级,巨脑蛇也是青铜级,让她把自己运作到了高三年就读,不然漫漫高中生涯会把他整疯掉的。

    在老师的带领下,宇文洪很快来到了高三六班,这里以后就是他的班级了。经过一番自我介绍,他就在同学们审视的目光中坐到了最后一排空出的位置上。

    看到宇文洪坐到那个位置上,一些同学立刻露出了一丝幸灾乐祸的神色,似乎都在期待着什么事情发生一样。

    宇文洪被这样的目光看得有些发毛,偷偷检查了一下椅子和桌子,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再看看身边的同桌,一个上课睡觉的女孩子而已,看身材还挺好,应该长得也挺好看的吧。

    没什么异常啊!宇文洪纳闷的从储物戒指里取出了异兽解剖课的课本和文具,就准备开始认真听课。他现在严重缺乏这方面的知识,赶紧好好学习才是正事。

    但就在这时,他身边的那位女同学却突然毫无征兆暴起一拳打向了他。

    “又踏马打扰老娘睡觉!”

    “砰!”宇文洪匆忙伸手接住了这一拳,没有站稳马步,身体被大力推得狠狠的撞在了身后的墙面上,发出一声闷响。

    “卧槽,接住了!”不知道哪位同学忍不住惊呼出声。

    那可是他们高中仅有的五个武师级武道天才,而且还是脾气最差、人缘最差、致残率最高的那一个,被称为同桌终结者。

    因为她单是这学期插班过来后,已经前前后后连续打残了五个同桌,搞得再也没人敢跟她同桌了,极度的凶残。就连老师也拿她没办法,谁让他爷爷是中将呢!

    可现在就是这样一个强悍的存在,居然遇到对手了,那面已经塌过好几次的墙壁竟然坚挺的没有垮塌,仅仅只是裂开了几条裂缝。这太让人震惊了,难道这个新来的插班生竟然也是个武师级强者?

    宇文洪当然还不是武师级强者,这些天来他虽然也吃了大量的异兽肉和晶核,但距离达到金身二转的程度还差得远。

    不过宇文洪用“生命链接”与巨脑蛇生命一体,又有“无尽血核”的增幅,再加上巨脑蛇用念力撑住了他的身体,堪堪能挡住这疯女人的这一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62210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