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79 身后

079 身后

    宇文洪在看到手雷飞来的时候,赶紧脚步连踏,然后在手雷即将砸脸上的时候一闪出现在了前方十米处,然后快速向前飞去,同时又展开了念力墙护住了自己。

    因为他不知道这个世界手雷的威力,所以这时候后他是全力以赴了。

    一连串紧密的爆炸声几乎同时传出,火光一闪,猛烈的爆炸冲击扩散而开,宇文洪身后的念力墙只是晃了一下,然后就没有任何变化了。

    宇文洪没时间在意这些,因为他这时候也看到了那只重伤的黄金龙狮了。

    *异兽名称:黄金龙狮

    *异兽主人:谢吉

    *潜力上限:铂金级

    *异兽等级:铂金初阶

    *异兽能力1:金狮吼(黄金龙狮发出狮吼,能震慑敌人,使其进入短暂的眩晕状态。)

    能力星级:3

    能力掌握:大成

    *异兽能力2:黄金战体(黄金龙狮施展黄金战体后,身体防御力提升一倍,战力提升两成。)

    能力星级:4

    能力掌控:精通

    *异兽能力3:狂狮变(黄金龙狮施展狂狮变后,会进入狂化状态,战斗力提升五成,防御力提升三成。)

    能力星级:5

    能力掌控:熟练

    *异兽能力4:金罡斩(黄金龙狮的龙尾能释放出月牙状的金元素利刃,利刃能轻易斩开钢铁、巨石。)

    能力星级:5

    能力掌控:入门

    ·

    【观测到可复刻异兽能力4项:金狮吼、黄金战体、狂狮变、金罡斩。】

    【请选择其中一项能力进行复刻】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里会突然出现这么一只强大的御兽,宇文洪在短暂错愕后,还是立刻让巨脑蛇释放出一个念力炮,直接打向了有些失魂落魄的高大男人。

    高大男人本就受了重伤,无力运转气血,只是靠着药剂的力量撑住没有晕倒而已,此时心神奔溃之下根本没能察觉到攻击到来,直接被念力炮轰成了好几块。

    随着主人死去,正在和炎魔龙兽打得激烈的四臂石像鬼和蜈蚣御兽也直接原地死去。

    目的超乎预料的完成了,宇文洪愣神看了一会儿背后狼藉一片的通道和横七竖八躺了一地的尸体,犹有些不敢相信。

    实际上他在偷袭刚开始,看到那些黄金级御兽出现的时候就想逃了,他通过投影看不出广场上那些御兽的具体信息,所以也无法猜测它们背后主人的实力,因此愤怒得有些失去理智的情况下他冲动的出手了。

    只是当他即将踏入任意门的时候,他快速的看了一遍现场,脑海迅速推演,模糊的觉得自己有很大的机会能再杀一两人,而且最后还有可能全身而退。于是他一发狠,直接将庄荷给推了回去,然后迅速关闭任意门,按自己仓促想到的计划展开杀戮。

    结果出其不意之下,他竟然超出自己预期的将这些人都杀了。

    愣神的功夫,突然前方不远的出口处,一道赤红身影撞在了黄金龙狮的身上,将它踢得沿着通道的墙壁一路冲撞而过,直接越过他的身侧,又飞出老远。

    宇文洪躲开几块飞射的砖石,然后就觉得浑身一冷,好像被什么东西盯上了。他下意识转头看过去,就发现那道赤红身影正静静的看着他,他瞬间头皮发麻,汗毛根根倒竖,冷汗唰的一下就出来了。

    还好那人很快就被什么东西吸引了注意,转身追去。

    宇文洪赶紧转身往通道深处飞去,同时将地上的所有御兽尸体都收进了储物戒指当中。

    当飞过那只黄金龙狮身旁的时候,他发现这家伙也已经死了,心一横就把它也给收了。

    然后他把浑身是伤的炎魔龙兽也给收进御兽天地后,头也不回的拐进了一条岔路中,中途经过几次“闪现穿墙”后,就回到了他之前和庄荷藏身的那条通道。

    只是当他踩着虚空幻步出现在这条通道上的时候,就愕然的看到一个已经缩小很多的血池朝着他飞了过来。

    宇文洪几乎毫不犹豫的就施展了能力“邪眸”,让其无形中对自己产生好感。

    果然,晚了一步刚想要施展“月读”的精灵幼崽,立刻有些不好意思对宇文洪施展能力了,因为他觉得整个人看着很面善,很有亲切感。

    “我能救你离开,相信我!”宇文洪露出自认为的和善的微笑,善意的说道。

    精灵幼崽露出迟疑之色,它其实刚刚出生,懵懵懂懂,刚刚的战斗使它精神力消耗严重,身体也受了重伤,所以宇文洪的“邪眸”对它的影响远超平时,它思考了一会儿后才有些怯生生的点了点头。

    于是宇文洪走了过去,要将它给收进御兽天地中,但它不是他的御兽,只要心里有抵触,就无法将它收进御兽天地里。

    宇文洪只好耐着性子,好说歹说,最终才把它给哄进了御兽天地之中。

    小家伙一进入御兽天地,就看到了炎魔龙兽,吓得想要逃出来。但这里一旦进来了,就不是它想出去就能出去的了。

    刚收了精灵幼崽,宇文洪就看到庄荷匆匆赶了过来。

    原来就在那个武王级强者暴打黄金龙狮的时候,月读精灵就带着幼崽逃跑了,而且为了给孩子打掩护,它和幼崽进入通道后,就在一个岔路口分开逃跑了。

    结果精灵幼崽正好跑到了庄荷躲藏的那条通道里了,被她放在通道里警戒的监控发现了,她赶紧让机械昆虫悄悄跟踪,结果就发现宇文洪出现在了这里,于是她赶紧赶了过来。

    两人汇合后,庄荷忍着好奇没有问宇文洪任何问题,只是简单的将那神秘武王级强者的暴打黄金龙狮,生擒金狮猎人团团长的事跟他说了一下。她还猜测,可能是宇文洪在暗网发布的悬赏被人接了,才会有这种强者出现。

    此时任意门还没过冷却时间,宇文洪带着庄荷又往通道深处跑去,最终在一个废弃厂房里躲了起来。

    然后他才拿出身份手环,登录暗网查看了一下,却愕然的发现自己发上去的委托并没有人接。

    “怎么可能?没人接委托,那那个武王强者怎么会知道这里的事情?”庄荷凑过脑袋看着手环投影,好奇的呢喃道。

    “为什么不可能呢?”两人身后,一个声音也充满疑惑的接过话题问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8434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