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78 武王级强者

078 武王级强者

    庄荷没想到会被宇文洪给骗了,说好的共进退,结果宇文洪把她给推了回来,自己留下来战斗。她看着消失的任意门,只感到一股深深的无力感充斥全身。

    一会儿之后,她赶紧取出两颗小球往身前一扔,小球漂浮着,一个释放出广场月读精灵那边的投影,一个释放出宇文洪那边的投影,她放出去监控的机械昆虫都还没收回来,正好可以查看战况。

    当两处战场都投影出来后,庄荷惊呆了。

    首先是宇文洪,她一直以为自己对宇文洪很了解了,但没想到投影里的宇文洪让她觉得那么的陌生、神秘。

    当她看到宇文洪释放出暗金长矛和念力炮的时候,她猜想那是他那只御兽的能力,当他穿上噬金战甲的时候,她还能认为那也是御兽的能力,但是当她看到宇文洪施展“虚空幻步”和“裂空爪”的时候她就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解释了。一只黑铁级御兽能有这么多能力?

    特别是当宇文洪复活了一只死亡御兽为他战斗的时候,庄荷凌乱了。

    而这时候她才惊觉,金狮猎人团的五人小队此时竟然死得只剩下一人了,而这人也身受重伤了,靠着药剂才吊住了性命,此时只能狼狈奔逃。

    但她的注意力很快就被另一边的投影吸引了过去,那只黄金龙狮在云妖的帮助下悄然潜伏到月读精灵的身后,施展“金狮吼”将月读精灵给震得短暂失去了意识,然后张口一咬就将其重创,一脚踩在了脚下。

    “听说金狮猎人团的团长拥有一只黄金龙狮,难道就是这一只?”庄荷吃了一惊,没想到连这等人物也出手了,只是她很快就有了疑惑,“听说那个神秘团长是黄金高阶实力,而他的黄金龙狮也同样只有黄金高阶。但是如果要这么快重创月读精灵,这只黄金龙狮的等阶至少应该和月读精灵是一样的。难道这只御兽进阶到了铂金初阶?”

    这样一来就麻烦了,庄荷看到那高大男人已经朝着广场那边跑去了,而宇文洪毫不犹豫的追了上去。她和宇文洪穿过任意门展开偷袭的时候,正好是黄金龙狮出现的时候,所以宇文洪根本不知道有这么一只强大御兽出现,如果贸然追入广场的话就危险了。

    她拿起身份手环,疯狂给宇文洪发消息,但宇文洪的身份手环放在储物戒指里了,根本接收不到任何消息。

    就在这时,广场那边的那团云雾妖兽飘向了月读精灵,庄荷隐约能看到云雾里似乎隐藏着一个人,能看到隐约的轮廓。

    莫非他想要契约月读精灵?庄荷隐隐有所猜测,只希望那个神秘团长心思都在契约月读精灵上,让宇文洪有机会逃走。

    但就在这时候,异变突生,只见广场边的某条通道里,忽然冲出一个赤红身影,速度如电的冲向了云雾中的身影。

    “该死的渣滓,死来!”赤红身影的怒吼声如雷霆炸响,响彻整个广场。

    黄金龙狮看到赤红身影来势凶猛,黄金般的身子猛然暴涨一截,金光闪烁,施展着“黄金战体”就冲向了赤红身影。

    “砰!”赤红身影气血爆发,一脚蹬地,踩得整个楼层都为之震动,然后一拳打在了黄金龙狮的身上,将它打得倒飞了出去。

    隐没在雾气中的那人在赤红身影出现的时候,就吓得顾不上月读精灵先跑了,云妖化作云雾包裹着他迅速朝着梁芬等人所在的通道飞去。

    “想走?做梦!”那浑身包裹在气血中的赤红身影冷哼一声,一拳打出,气血拳头飞射而出,快如闪电的打在云妖的身上。

    云妖躲闪不及,雾气身躯瞬间被打散了小半,惨叫一声就现出了原形,竟是一团两米长的白云状异兽。它包裹着的那个人影也被甩了出来,是一个面带沧桑的络腮胡子中年人。

    “吼!”被打飞的黄金龙狮爬起来后,怒吼一声,在黄金战体的基础上,又施展了“狂狮变”,整个身体肌肉暴涨,又大了一圈,全身看起来肌肉虬扎,暴虐凶猛。它四脚踏地猛冲向赤红身影。

    赤红身影气血一震,劲力往四周扩散而去,直接将他身旁或死或伤的人推开到远处。然后他一拳和冲过来的黄金龙狮对碰到一起,将黄金龙狮打得踉跄倒退,接着飞起一脚,将黄金龙狮给踢的脑袋凹陷,黄金血液飞溅,摔倒在正想要逃跑的络腮胡子面前,拦住了他的去路。

    络腮胡子又惊又怒,赶紧抬手从御兽手环中释放出一头黄金高阶的紫金蜘蛛和一只黄金高阶的水晶石怪。

    紫金蜘蛛一出来,立刻吐出一片坚韧之极的紫金蛛网,将冲过来的赤红身影给笼罩住。同时水晶石怪也吐出一大团鼻涕一样的事物,将赤红身影给包裹了起来,形成一个晶石封印,将他给封印在了里面。

    然后它们立刻马不停蹄的冲向赤红身影,黄金龙狮从地上爬起来后,也立刻跳跃而起,跟了上去。

    而作为御兽主人的络腮胡子再次让云妖包裹着自己,准备继续逃跑。

    但这时候那被封住了的赤色身影却几乎在瞬间就爆发气血,将身上坚韧无比的紫金蛛网和坚固无比晶石崩开了。而且他身上的气血向四周扩张,直接形成了一个上百米的气血领域,将黄金龙狮、水晶石怪和紫金蜘蛛都给包裹了进去。

    铂金初阶的黄金龙狮和另外两只黄金高阶的御兽瞬间如陷泥潭,一举一动都无比吃力。

    接着那气血领域上突然传来恐怖压力,那肉身最弱的紫金蜘蛛身体上立刻传来一阵咔咔脆响,竟然是直接被压爆了身体。要知道这紫金蜘蛛只是在这三只御兽中肉身最弱,但相较于大部分黄金高阶的异兽而言,它的肉身还是十分强大的,结果竟然就这样被挤压爆了身体。

    黄金龙狮和水晶石怪都属于身体防御十分恐怖的御兽,特别是黄金龙狮更是同级别里身体防御算得上顶尖的存在,结果在这样的恐怖压力下也十分难受,几近崩溃。

    赤红身影丝毫没有停留,身体一闪就来到了三只御兽的面前,先是一拳打爆了濒死的紫金蜘蛛,接着又一拳打碎了水晶石怪的脑袋,最后全力一拳将黄金龙狮给再次打飞了出去。

    黄金龙狮浑身骨骼断裂,皮肤上崩裂出无数裂口,黄金血液迸溅而出,然后砸中了快要飞到通道口的云妖身体,最后才狠狠的撞在通道口的墙体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8290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