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80 认亲戚

080 认亲戚

    “为什么不可能呢?”

    平平淡淡的语调,听在在宇文洪和庄荷耳中却犹如雷霆炸响,他们就像被吓到的的猫一样,浑身汗毛炸起,就要逃开。

    但他们很快就骇然的发现自己动不了了,就在刚刚那一瞬间,一股气血领域悄无声息的将他们给笼罩在了里面。

    “跑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们!”身后的声音无奈的叹了口气。

    “谁说我们要跑了,不过是被你吓到了,身体条件反射而已!”庄荷强装镇定的说道。

    “哈哈……说得没错,我的错,我的错!”身后的人收起气血领域,笑着走到宇文洪他们面前。

    “李将军!”庄荷吃惊的说道。

    宇文洪递了一个“你认识”的眼神过去,庄荷回以一个“我认识他他不认识我”的眼神过来。

    “说吧!”李化及拿出一根烟点上,对着两人说道。

    两人对视一眼,还是一致决定由宇文洪来说。宇文洪对此早有预案,他直接从自己被放逐开始讲起,将自己忽悠别人的那套说辞重新说了一遍,然后讲到自己巧遇庄荷,请她帮忙搞到假身份之类的事情,九真一假的都说了,而且说得十分的详细。

    最后交代到月读精灵的事时,他省去了自己早就发现这事的事实,也没说转移家人到地上的事,只是说自己这些天都在地上,这次回到地底时正好发现这血腥的一幕,就立刻通过黑市请人去汇报这件事了。

    李化及一直都是似笑非笑的,也不知道信没信他的鬼话,直到他说完之后,才又点上了五根烟,问道:“你在拖延时间,是等帮手,还是觉得能从我眼皮底下逃走?”

    宇文洪心里咯噔一下,自己也没有刻意放缓语速啊,也就是比较啰嗦的说了些无关紧要的细节,他这就知道了?

    “哈哈,别紧张,你们救了很多人的命,我不会杀你们的!”李化及好像很熟似的拍了拍宇文洪的肩膀,差点没把他拍散架了,“自我介绍一下吧,身份背景这些的,我看你不像这地下的人!”

    宇文洪当然不像这地底的人,他穿越过来还没多久,性格、言行举止这些肯定和地下世界的人有很大不同。他一边揣摩李化及的想法,一边将自己的真实身份说了出来,同时也老实的交代了自己一家的来历。

    谁知等宇文洪说完,李化及却不说话了,他手夹着快要烧完的烟头仿佛陷入了沉思,脸上似有似无的笑容也不见了。

    宇文洪摸不着头脑,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情况,悄悄的和庄荷对视了一眼,意思是问她“要不要趁机溜了”,但庄荷给他的眼神说“算了,跑不了”。

    “通道里的那些御兽师都是你杀的?”忽然李化及弹掉烟头,看向宇文洪认真的问道。

    “不是!是他们起了内讧,自己打死了几个,我看准时机偷袭杀死了最后两个!”宇文洪赶紧矢口否认。

    李化及盯着这宇文洪的的眼睛看了许久,宇文洪面不改色的与他对视着。

    终于,李化及嘴角微微上扬,自言自语的嘀咕道:“总算没有像他那样傻乎乎的,滑头一点好啊,至少不会落得他那样的下场!”

    宇文洪没听明白他的意思,就听到他又问道:“想要回宇文家吗?你这次立了功,我让他们的人来接你回去!”

    “不了吧,爷爷和母亲都不在了,我和他们好像也没什么关系了!”宇文洪想也不想的说道。

    李化及没想到会是这个答案,随即他微微有些期待的问道:“那我带你去找你奶奶?”

    “我还有奶奶吗?”宇文洪下意识的问道,原主的记忆里都没有他奶奶的记忆,所以宇文洪总是下意识的觉得他没有奶奶。

    “你不要恨你奶奶,她也有她的苦衷!”李化及沉默了一下,劝说道。

    宇文洪这下就觉得奇怪了,他跟我说这些干嘛?

    这时他感觉到庄荷的目光,转头看过去,就看到她递过来了一个“你家亲戚?”的眼神,他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意思是“你问我我问谁啊?”。

    “行了,少他娘的在我面前眉来眼去的,我是你奶奶的弟弟,你的舅公!”李化及没好气的直接曝光了老底。

    “真的假的?”宇文洪下意识的质疑道,别是想骗我放松警惕,再套我的话吧。

    李化及那个气啊,抬起脚就想踹宇文洪的屁股。但一想到宇文洪连他姐姐都不认了,肯定也不想认他这个舅公了,所以他也没立场踹出这一脚了,只好又狠狠的放下了脚。

    宇文洪魂都吓飞了,武王级强者的一脚,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顶得住。

    但李化及也被宇文洪提醒到了,眼前的宇文洪是不是真的宇文洪?不会是看到是他,所以故意编造身份骗他的吧!

    于是他押着宇文洪和庄荷往回走去,宇文洪虽然故意拖延了那么久的时间,但任意门的冷却时间依然还差了十几分钟,所以只好乖乖的跟着来到了那片满是血腥味的广场上。

    只是这时候这里不再只是遍地的死伤病人,而是多了许多忙来忙去的士兵,医护人员。

    士兵的任务很简单,将地上一动不动的死尸提取基因确认身份,然后装袋拖走。医护人员则简单了很多,因为没死的人不知什么时候已经都被救了过来,身上的伤口都已经结痂,此时不需要再去拼命抢救了,只需要给他们打上一些帮助恢复的药剂就行。

    宇文洪一开始还没想明白这是怎么做到的,但很快他就想到了,应该是拥有群体治愈能力的强大御兽出手了。但是要把这么多奄奄一息的人都给抢救过来,或许还需要多只御兽出手才行。

    不过不知道这一次能活下来的人有多少,其中又有多少是自己认识的?

    “你过来!”李化及伸手招来一个士兵,指着宇文洪说道,“测测他的基因!”

    士兵赶紧拿着测试仪器过来,抽取了宇文洪的一滴血液后,仪器很快就测出并匹配到了基因库里宇文洪的基因,将他的身份信息给调取了出来。

    李化及拿过来看了一眼,果然是宇文正天那孙子的孙子,没有认错亲戚。

    于是他斜眼看向宇文洪,笑得有些邪恶的说道:“叫声舅爷爷,你的事我就不再深究,并且……”

    “舅爷爷!”宇文洪还不等李化及说完,直接抢答。

    这可把还想说点吓唬他的话的李化及憋出了一口内伤,没想到这家伙这么没脸没皮,太没节操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8539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