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75 黄金龙狮、突袭

075 黄金龙狮、突袭

    叮叮当当的金属撞击声骤然响起,月读精灵心中警铃大作,准备闪身躲避,结果突然发现自己又动弹不得了。魅音花狐和啼哭鬼女虽然依然躲在柱子后面施展能力,但它已经适应了它们能力的影响,可以做出一定抵抗了,所以是有其他御兽出手了。

    月读精灵猜的不错,是幽影兽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摆脱了它“致幻”能力的影响,又悄无声息的潜伏了回来,再次控制住了它。

    就这一瞬间的耽搁,两条锁链就飞了过来要将月读精灵给捆绑住了,精灵幼崽也被幽影兽给一起束缚住了身子,它将血池化成了一把大棍,狠狠的打向铁链。

    结果铁链直接撞穿了血池大棍,然后牢牢捆绑住了月读精灵。

    与此同时一声大象嘶鸣传来,是被心缚控制了这么久的鳞甲巨象终于摆脱了控制,它恼怒的大吼一声,就踏着蹄子狂奔向月读精灵。

    月读精灵被铁链捆绑住了身体,连眼睛都被铁链重重遮挡住了,眼看是没有反抗之力了。

    突然,本来虚弱非常的月读精灵毫无征兆的恢复到了全盛的状态,它猛然发力,直接崩断了身上的铁链,然后一个“心缚”再次定住了冲到近前的鳞甲巨象。

    鳞甲巨象再次僵直着翻滚在地,冲向了月读精灵。

    月读精灵伸出一只手抓住了鳞甲巨象的一根长矛一样的象牙,将它的惯性前冲挡了下来,然后另一只手猛然抬起,快如闪电的插进了鳞甲巨象的一只眼睛里,半条手臂都没入其中。

    “啊!”躲在通道里的那个高大男人发出一声惨叫,跌坐在地,御兽的死亡让御兽主人的精神海也会遭受不小的创伤。

    这是他们这次行动里死亡的第一只御兽,没有人会想到第一只死亡的会是皮糙肉厚的鳞甲巨象,也没人想得到本来虚弱不堪的月读精灵为什么会突然恢复到巅峰状态。

    要知道这可是已经晋升为精英级的月读精灵了,实力比之前肯定更强了,而且它还产生过一次变异,不知道又获得了什么能力,梁芬等人都萌生了退意。

    而此时月读精灵在利用异变后产生的新能力“血之自愈”,吸收血池里的鲜血悄然恢复了自身的状态,突然爆发杀了鳞甲巨象后,猛然转身看向了那个刚用锁链绑住它的黄金高阶的金刚炼狱兽。

    只见月读精灵双眼中间的那个黑点猛然扩散到黑色圆环位置,然后骤然一个收缩,缩小到比原来的黑点还小。

    “吼!”被月读精灵目光锁定住的金刚炼狱兽突然发出一声凄厉惨叫,然后又突然截然而止,没了声息。

    因为就在刚才这一瞬间,一身金属铸就般的金刚炼狱兽,身体忽然受到了无穷巨力挤压一样,突然就塌缩了下去,两米多高的躯体一个呼吸的功夫就变成了一颗双手合抱大的铁球。

    作为此次行动指挥的中年男人也在同一时间发出一声惨叫,金刚炼狱兽是他最强的一只御兽了,没想到也栽在这里了。

    晋升到精英级月读精灵后,月读精灵不仅原本的能力都得到强化,还又获得了一项能力“塌缩”!只要它目光锁定的东西,一施展“塌缩”,目标就会承受巨大的塌缩之力,直接坍塌压缩为一颗圆球。

    太强了,金狮猎人团的所有人都感到要窒息了,这时候的月读精灵已经不是他们能对付的了。他们第一时间通过与御兽间的特殊联系,让它们赶紧撤退。

    从“致幻”中清醒过来的岩甲蜥第一时间释放出一根根巨大的岩石突刺,挡住了月读精灵的视线,然后它和冰盾蟹、鸭嘴寒冰兽躲在后面迅速撤退。

    啼哭鬼女、诡盗蓝猫和魅音花狐则利用柱子的遮挡,也迅速离去。

    但离得近的幽影兽就有些惨了,恢复巅峰状态的月读精灵已经不是它可以束缚住的了,它刚想逃就被月读精灵一脚踩住,惨叫一声现出原形来。接着精灵幼崽控制着血池分化出一根鲜血长矛,狠狠的刺向了它的后背。

    鲜血长矛轻易就洞穿了幽影兽的后背,但精灵幼崽很快就发现了不对,这幽影兽没有发出惨叫,被洞穿的身体竟然没有鲜血流出,鲜血长矛更是连一滴血也吸收不到。

    突然,幽影兽身体下的影子忽然脱离本体动了起来,它的一条手臂更是变成一条影子长刀,出其不意的砍向了精灵幼崽的影子。

    “呀!”精灵幼崽惨叫一声,它虽然是影子被砍了一刀,但本体竟然也被斩开了大半身子,倒飞了出去。

    月读精灵大惊失色,一把冲上去抱住自己的孩子。

    幽影兽变成的那道影子趁着这个机会,在地上几个闪烁就逃出老远,一闪躲到了一根柱子后面,而它利用能力“影子替身”制造出来的替死分身,也瞬间消散了。

    而受了重创的精灵幼崽疼得哇哇大哭,立刻召回了血池包裹住了自己,它只要呆在血池里,就能快速的恢复伤势。就算是已经奄奄一息了,只要泡到血池里,也能吊住性命,并慢慢恢复伤势。

    看到孩子没事,月读精灵这才放下心来,接着才愤怒的看向幽影兽逃离的方向。

    只是它因为刚刚心神都放在了孩子身上,竟然没察觉到一片雾气吹拂到了它的身后,然后本来什么东西都没有的缥缈雾气里,忽然显现出一头三米多高黄金龙狮,它对着月读精灵直接发出了一声霸气的狮吼……

    与此同时,通道里的梁芬等人本来正在焦急的等待着各自的御兽逃回来,结果在看到那片雾气出现和黄金龙狮现身的那一刻都发出了兴奋的低吼。

    当然,只有那个带着单片眼镜的青年很是捏了一把汗,因为他的三只御兽,三角毒蛟、六彩毒蛾和石化马蜂还中毒的中毒,石化的石化,直挺挺的躺在那旁边呢,黄金龙狮一个不小心就可能踩死它们。

    就在他们欢欣鼓舞的时候,他们的背后一道门户悄然出现,一个矮小的男孩和一个高大漂亮的女孩从里面冲了出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8055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