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76 双杀

076 双杀

    宇文洪和庄荷在月读精灵遭受攻击时,就知道是金狮猎人团的人出手了,于是密切的关注着战局。

    在看到那些御兽毫不顾忌地上的活人和尸体,肆意踩踏时,他才相信这些御兽的主人是真的不拿人当人,而是蝼蚁一般的存在,踩死也就踩死了。

    这让宇文洪心里一口气憋得十分难受,他能接受一个人因为仇恨杀人,也能接受一个人被逼无奈杀人,甚至看到新闻说一个人因为一点小事杀了人全家也不会有很大的触动。

    但仅仅是为了几亿元或者十几亿元的金钱利益,眼睛眨都不眨的就牺牲近五万人的性命,这种事他接受不了。特别是这些人里还有很多他熟悉的老师、同学,前些天还见过面,或者打过架,但今天却全都倒在了血泊中,更多的甚至已经死了。

    这让他不禁感到深深的后悔,如果当初他知道月读精灵最后的计划是杀光地下九层的人,他或许就不会有那么多顾虑,会冒着身份暴露的危险将这件事曝光出去。

    但既然事情已经发生,宇文洪也无法改变了,他只能想办法去弥补。于是,他在看到那么多御兽都被派出来攻击月读精灵的时候,就想到梁芬这些御兽师的身边一定没多少御兽了。

    庄荷听出宇文洪的意思,佩服他胆魄的同时,立刻有派出一只机械苍蝇飞到了梁芬等人躲藏的通道,远远的监拍了他们此时的状态。

    果然看到这些人此时都十分的放松,除了让两只御兽在通道两端远远地守护外,注意力全在面前的战场投影上。

    于是,在看到月读精灵反败为胜,金狮猎人团的五人小队里,中年人和高大男人先后因为死了御兽而精神海遭遇创伤,其他人也都吓得心神失守后,宇文洪果断的开启了任意门,直接杀了过去。

    也正巧这时候金狮猎人团的团长对月读精灵出手了,五人小队从投影里看到这一幕全部精神一振,注意力全都看向了投影,完全没注意到身后宇文洪和庄荷的出现。

    宇文洪刚从任意门出来,身边一根蓄势待发的暗金长矛就当先飞向了高大男人,同时一颗念力炮也打向了领队指挥的中年男人。

    这两人的御兽,鳞甲巨象和金刚炼狱兽都刚刚被杀死,精神受创,警觉性会被其他人更低一些,所以几乎没什么闪躲就中招了。

    高大男人胸口被暗金长矛洞穿了,虽然立刻爆发了气血,但还是晚了一步,整个人惨叫一声向前扑去。

    中年男人会比高大男人更谨慎一些,所以比他更快发现危险降临,及时的爆发气血护体,同时拼命逃开。但还是被念力炮擦中了身体,炸开了护体气血,伤到了腹部,整个侧腹没了一大块血肉,可以看到肋骨和里面的肠胃器官。

    梁芬、打扮妖艳的女人和单片眼镜青年都被突如其来的变化吓到了,他们还没反应过来宇文洪和庄荷也出手了。

    庄荷浑身气血爆发,一拳打向了还背向着她,正震惊的看着高大男人中枪飞出去的妖艳女人。

    “砰”的一声,妖艳女人吐出一口鲜血撞向了爆发气血要冲过来的梁芬。

    同一时间,单片眼镜青年也被穿上噬金战甲的宇文洪,一爪抓破了背部血肉,直接将他的心脏掏了出来。他虽然御兽师等级达到了白银圆满,很快就要突破到黄金级了,但刚才满心都在担心自己的三只御兽,心神太过专注在投影里,反应比别人都慢了一拍。而且他不过是武士级的古武实力,在宇文洪的偷袭下根本无力反抗,直接领了盒饭。

    几乎同一时间,还活着的梁芬四人,都释放出了自己御兽手环里剩下的御兽。

    首先是最先受到攻击的高大青年和中年人,他们都只派出了两只御兽攻击月读精灵,而他们已经达到了黄金级,所以都有四只御兽,也就是说他们手头还保留着两只御兽防备意外。

    不过负责看守通道前后的御兽里,有一只是高大青年的,所以他如今只能释放出一只黄金初阶的四臂石像鬼护在他身前。

    而中年人则忍着剧痛,释放出了一只黄金初阶的炎魔龙兽和一只黄金中阶的铁血魂将,全都杀向了宇文洪和庄荷。

    他们这些御兽之所以没都派出去对付月读精灵,一是他们觉得对付一直虚弱的月读精灵那些御兽就够了。二嘛,其实就是留着对付宇文洪这个变数的,之所以没有一股脑释放出来,就是怕会把宇文洪吓跑了。对于梁芬汇报的那个神秘搅局者,他们一直都有防备,甚至故意降低防御,想要诱使对方来杀他们,然后再来个反杀。

    结果没想到宇文洪竟然会有任意门这个能力,直接在他们都心神失守的时候,从背后展开偷袭,杀了他们个措手不及。

    不过随着妖艳女人也释放出了一只白银高阶的青木女妖和一只黄金初阶的雷丘兽后,他们都舒了一口气,一只白银高阶和四只黄金级的御兽足以保证他们的安全了,甚至还能反杀来犯者。

    至于梁芬,他也不过白银级,也就三只御兽,都释放去对付月读精灵了,所以没有御兽了。

    “快走!”宇文洪拉着庄荷的手臂第一时间向后退去,他们的偷袭只发生在电光火石间,所以身后几步的任意门还没消散。他们退到门前时宇文洪一把将庄荷推进了任意门,然后看向那个摔倒在墙角的中年人,身影一闪就消失不见了。

    中年人却没看到宇文洪消失,他看到的是宇文洪和庄荷一起退进了任意门中,然后任意门就不见了踪影,所有御兽的能力都打空了。

    但他几乎在一个呼吸间就发现了不对,眼前的世界是假的,若不是他精神受创,他或许会更快发现不对。于是他精神力爆发,很快就从宇文洪的精神世界里冲了出来。

    但这时候他就只觉得脖子一凉,宇文洪不知什么时候已经闪现到了他的面前,一记“裂空爪”撕裂了他的喉咙,连颈椎骨都给抓断了大半。

    宇文洪没想到这家伙体质这么强,竟然没一下子抓断他的脖子,于是双手按住他的脑袋,猛地一扭,就把他的脑袋给拧了下来。

    他身后两只回身要来救自己主人的御兽终究是晚了一步,随着主人的死亡,也跟着死去。

    “不,老陈!”梁芬和妖艳女人大叫起来。

    躲在四臂石像鬼身后,刚给自己打了一针速效自愈药剂的高大男人也露出了骇然之色,老陈可是他们里面最强的了,怎么会就这么死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8143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