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74 有些强的幼崽

074 有些强的幼崽

    控制住月读精灵影子的是一只黄金中阶的幽影兽,这种异兽在阳光充足的地方就会现出原形,变成黑毛松鼠的模样,但如果躲在阴影处就会立刻融入黑暗变成一道影子。

    月读精灵虽然是铂金初阶,而且还刚刚晋升为精英月读精灵了,但因为刚刚分娩完,正是处于最虚弱的阶段,所以一时竟然无法摆脱幽影兽的控制,被定在了那里动弹不得。

    一只岩甲蜥这时候也冲到了月读精灵的背后,它挥舞着长长的尾巴狠狠抽向了月读精灵的后背。

    “呀!”正在快速吸收血池的精灵幼崽,看到母亲有危险后,立刻尖叫一声,带着血池冲向月读精灵,将它裹挟着逃到了一旁。

    岩甲蜥的长尾打了个空,将那高台打得粉碎,碎石飞溅。

    天花板上正好潜伏过来的鸭嘴寒冰兽看到这一幕后,赶紧一张嘴,吐出了一片寒霜,将血池给笼罩了进去,那血池被这寒霜一冻肉眼可见的冻结起来。

    月读精灵这时候赶紧露出一个脑袋,抬眼看向鸭嘴寒冰兽,施展能力“心缚”。鸭嘴寒冰兽一个不慎立刻中招,身体僵直的从天花板上掉落了下来。

    然后月读精灵回头一扫,看向正化作一团影子要融入血池影子里的幽影兽,施展能力“致幻”。

    幽影兽果然立刻出现了幻觉,被面前的空气吓得从影子里倒退了出来,然后在四周的阴影里连连闪烁,怪叫连连。

    岩甲蜥趁着这个空档,大嘴一张喷吐出大片狂沙,打向月读精灵。

    月读精灵赶紧挡在了幼崽的面前,想要为它挡下攻击,但精灵幼崽却将血池化成了一面大盾挡住了这波攻击的近半威力,月读精灵并没有因此受到多大的伤。

    月读精灵立刻对着岩甲蜥施展了“致幻”能力,它“心缚”和“致幻”的掌握都已经达到了大成的程度,不仅收发由心,还几乎可以连续施展。

    岩甲蜥果然立刻陷入了幻境之中,对着空气施展能力攻击,而且不小心还用尾巴抽了僵直在地上的鳞甲巨象一下。

    “呼……”一阵大风席卷而来,无数细微的鳞粉被大风裹挟着吹向了月读精灵的母子俩。

    精灵幼崽赶紧用血池包裹着它和月读精灵,但大风太强烈了,血池几乎要被吹开了,精灵幼崽拼命的的维持住血池,好不容易坚持了下来。

    但这时候那些鳞粉却已经渗透进了血池里,蔓延向了精灵幼崽和月读精灵。月读精灵还好,但精灵幼崽立刻就感觉到全身麻痹、思维迟滞了许多。

    “啊……”月读精灵抱住幼崽,愤怒大吼,转身就冲向释放鳞粉的六彩毒蛾,因为六彩毒蛾已经聪明的躲到了一根柱子后面,它无法直接施展瞳术。

    但当它冲到那根柱子附近的时候,月读精灵忽然迷失了方向,怎么冲都在原地绕圈。它立刻明白,自己这是中了诡盗蓝猫的“空间迷盒”了。

    “成了,动手吧!”广场边缘某条通道里,躲藏在里面的梁芬看着面前的战斗投影,对身边的众人喊道。

    其实不用她说,其他人已经向各自的御兽发出了命令。

    首先是躲在附近柱子后面的魅音花狐,它发出一阵诡异的哼鸣声,使得月读精灵手脚僵硬,无法自控的手舞足蹈起来。

    同时啼哭鬼女的“绝命啼哭”也跟着抽泣起来,使得月读精灵产生了一种陷入绝地的悲伤情绪来,只觉得自己和孩子今天是在劫难逃了,渐渐的竟然萌生死志。只不过很快它就清醒了过来,跟哭声展开抵抗。

    眼看月读精灵虽然没有完全被能力影响,但行动和思维也受到了一定限制后,六彩毒蛾、三角毒蛟、石化马蜂立刻从藏身的柱子后面冲了出来,绕到了月读精灵看不到的背后。

    六彩毒蛾当先一个“僵死毒丝”喷吐而出,缠绕上了月读精灵,使其身体被束缚住的同时,被毒丝上的僵化毒素将身体僵化。

    接着石化马蜂一个“石化尾刺”从尾部发射出去,正中月读精灵的后背,它背后的皮肤肉眼可见的石化了。

    最后,三角毒蛟头顶三根螺纹蛟角中间的那根蛟角里释放出了一根剧毒冰针,也直接刺入了月读精灵的背后。

    饶是月读精灵身为铂金级异兽,体魄强大,但也经不住这些白银级和黄金级御兽的这么多能力同时作用在身上,意识很快就模糊了,也渐渐感觉不到身体的存在了。

    六彩毒蛾、石化马蜂和三角毒蛟看到月读精灵的状态,紧张的心情放松了下来,铂金级异兽给它们的压力太大,特别是它的瞳术能力,简直防不胜防。

    但远处通道里监控着这一切的梁芬等人却焦急不已,因为在他们看到的投影里,六彩毒蛾、石化马蜂和三角毒蛟从躲藏的柱子后面冲出来后,就同时愣在了那里,仿佛被摄走了灵魂一般。

    是精灵幼崽悄然对三只御兽施展了能力,月读精灵被魅音花狐的能力控制着短暂别开了脑袋,无法看到那三只御兽,所以无法施展能力,但精灵幼崽却被忽略掉了。

    它在从六彩毒蛾的鳞粉毒素影响下恢复些许过来后,正好看到那三只御兽冲到了月读精灵的背后,于是它毫不犹豫的就施展了“月读”,将那三只御兽同时拉进了自己的精神世界里。

    同时将两只黄金级御兽和一只白银级御兽拉近精神世界,这连此时的宇文洪都做不到,但这只精灵幼崽竟然做到了!也不知是它出生前吸收了近半“红月”的缘故,还是其他什么原因,总之那三只御兽竟然没有第一时间察觉。

    不过精灵幼崽很快就维持不住了,也就两三秒的时间,三只御兽就自然的从崩溃的精神世界里退了出来,然后就很懵哔的看到,本来应该在它们能力下陷入麻痹、昏迷的月读精灵,竟然还完好如初的站在那里,而且正扭过头看向了它们。

    三只御兽立刻惊恐的同时施展能力,释放向月读精灵。

    可现实里,它们是在清醒过来后,看到月读精灵看向它们后,吓得对着彼此释放出了各种能力,互相把对方给毒倒了……

    “致幻”的能力总是让人这么悄无声息的就陷入了幻境当中,而不自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7877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