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71 人命,利益

071 人命,利益

    月读精灵站在高台之上,睁着红色双目,施展“邪月”能力调动所有人心中的红月,与自己产生共鸣。

    慢慢的,在场四万多人的周围渐渐产生了淡红光芒,站在近处没有发觉,但如果站在远处看过来,就会发现整个广场都笼罩在红色光芒之中,连头顶的天花板都映照得一片通红。

    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红色光芒越来越强烈,最后甚至能够看到绝大部分人的脑袋都仿佛化成了一颗红色月亮,散发着红色的光亮。

    他们精神海中的红月竟然在这样的刺激下,迅速壮大,联合起来后由虚幻影响现实了。

    当宇文洪带着庄荷来到这里时,通过庄荷的一只机械蜘蛛远程拍摄看到这一幕,他都被深深震撼到了。他没想到月读精灵竟然没逃走,反而变本加厉,搞出这么大阵仗,不知道想要干嘛。

    “那月读精灵怀孕了,肚子里有幼崽!”还是女孩子心细,宇文洪只看到人群形成的异象,而庄荷却注意到了月读精灵大腹便便的肚子那明显的胎动。

    “发了发了,幼崽更难得,售价不比它母亲低多少。这次一定不能放过它,我们赶紧回去喊人!”庄荷激动的挥舞着拳头,拉着宇文洪就要往回赶。

    宇文洪一把拉住兴奋得昏了头脑的庄荷:“醒醒,我们不是来抓异兽卖钱的!”

    庄荷这才想起自己是来干嘛的,只能看了看投影里的月读精灵,艰难的放弃了设计捕捉的想法。

    “不过我们也不能再耽搁了,赶紧上暗网发布委托吧,迟则生变!”宇文洪点开身份手环,立刻想要登陆暗网。

    “等等!”忽然庄荷拍了拍宇文洪的肩膀,指着投影里粱芬,将她的画面放大,“这个女人怎么会在这里?”

    “我应该跟你说过吧,她就是月读精灵控制的那个白银级御兽师,应该就是她的御兽诡盗蓝猫带着月读精灵来到这里的!”宇文洪看着庄荷,试探性的问道,“你认识她?”

    “不认识,但知道她!”庄荷回忆着模糊的记忆,说道,“她应该是高级猎人队伍‘金狮猎人团’的队员,好像叫粱芬!”

    “金狮猎人团?”宇文洪好奇的问道。

    “嗯,一个名声并不好的猎人团队,在猎人协会里并不受待见,因为他们做事只求结果不计代价,惯用的大多也是见不得人的手段,所以也没人愿意招惹他们。”庄荷有些不屑的说道,“我在猎人协会里见过他们一次,确实挺欠揍的!”

    “这不就招了报应了吗,自己的队员都让月读精灵给奴役了,我看这金狮猎人团也不怎么样嘛!”宇文洪笑着说道。

    “不,恰恰是金狮猎人团的人出现在这里了,这件事或许就远远不是我们看到的这样简单了!”庄荷却阴沉下脸来,凝重的说道。

    “什么意思?你是说……”宇文洪愣了一下,忽然震惊的问道,“这一切都是他们搞的鬼?”

    “如果是别人还不好说,但如果是金狮猎人团,那就很有可能了。他们这么多年来不知道做了多少天怒人怨的事情,若不是他们心思缜密,做事又干净利落,没让人抓住确凿把柄,现在早就被处死了!”庄荷冷冷的说道。

    “这么做对他们有什么好处?这可是好几万条生命啊!他们到底想干什么?”宇文洪越说越气愤,他不明白世上怎么会有人这么不把人命当回事。

    庄荷看着宇文洪,淡淡的说道:“等你在外面呆的久了,就会明白,除了利益,一切都可以不重要。生命有时候只是个数字而已,不是每个人都会去认真对待身边的人,特别是地下这些贱民!”

    宇文洪沉默下来,他知道这已经不是他前世熟悉的那个社会了,这里更像是前世草原铁骑统治下的那个时代,人是分三六九等的,越是下等人越不能称之为人,他们在有些人眼里或许真的只是个数字而已。

    “我不是御兽师,所以不是很清楚他们具体是要做什么,不过如果按照利益至上的原则来说,我认为他们应该是在利用什么方法提升月读精灵母子的价值……”

    庄荷正在分析着,忽然就看到投影里粱芬,往她身后的通道里走了几步,走到月读精灵的视野死角里,然后她肩膀上的诡盗蓝猫就跳了下来,往通道深处跑去。但诡异的是,她的肩膀上看起来还站着一只诡盗蓝猫。她看着诡盗蓝猫远去,也很快就又带着肩膀上的“诡盗蓝猫”走了回来,似乎只是正常的巡视了一下。

    那个角落月读精灵看不到,但庄荷释放出去的机械蜘蛛却正巧看到了,将这一幕给拍了下来,宇文洪和庄荷都看得清清楚楚。

    “果然如此,她的确没有受到控制!”庄荷低吼道。

    也在这个时候,广场上红光炽盛,数万“红月”脱离每个人的精神海,升腾了起来。

    宇文洪看到,当“红月”脱离精神海的时候,广场上的那些人瞬间萎靡了下去,甚至有不少人直接晕倒在地,生死不知。

    他再也不敢怠慢,立刻登陆暗网,将这里的情况简单描述,然后发布了委托,悬赏金额是一千万,要求对方立刻将这里的事情通知给政府部门。

    就这一会儿功夫,那月读精灵已经开始吸收那些“红月”了,这些吸收了宿主精神力和各种情绪之力的“红月”蕴含着不可名状的力量,月读精灵没吸收一颗就会产生细微的变化。而它肚子里的胎儿也会变得更加活跃,更加的强大。

    粱芬看着月读精灵此时的样子,嘴角忍不住浮现一丝笑意,她被这畜生呼来喝去这么久,总算到了收获的时候了。

    自从他们发现这只月读精灵开始,他们就开始布局了。先是粱芬自己做饵,故意被月读精灵的“邪月”能力感染,然后利用秘法分割自己的精神海,隔绝出一部分的清醒意识,让大部分精神被感染,而实际上她还保持一部分清醒意识。

    骗过月读精灵后,她就开始诱导蛊惑月读精灵来到地下世界,想利用地底的庞大人口让月读精灵母子俩实现蜕变,售价倍增。

    只是过程中出了点小插曲,有一个神秘御兽师介入了他们的计划,粱芬担心事情被曝光,曾经想过立刻终止计划,直接捕捉了月读精灵就行了。但团长否决了她的提议,让她继续坚持,她只好提心吊胆的坚持到现在,总算是有惊无险的等到最后时刻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7415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