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70 胎动

070 胎动

    “其实通过暗网散布消息是最佳选择,但问题在于贱民的生死那些人不会关心的。甚至就算有御兽师想要契约月读精灵,他们也不会冒着风险闯入地下世界的,毕竟地下世界一般人根本无法进入。

    “别看地下守卫薄弱,但地上的入口却都防守严密,铂金级御兽师都无法悄无声息潜入。一旦闹出动静,那将承受钻石级甚至是王者级御兽师的怒火,没几个人会愿意冒险去承受这种怒火!”庄荷想了想说道。

    “就没有御兽里拥有穿越空间的能力的御兽师吗?或者有其他能力可以潜伏进去的?”宇文洪自己就是可以自由穿梭地上地下世界的人,所以并没有觉得潜伏进入地下很难。

    “有肯定有,但肯定不多,而且还不一定就是想要契约月读精灵的,你可以试着发布到暗网上看看,如果碰巧有这类御兽师,那就最好了。”庄荷点了点头说道。

    但她并不看好这个方法,因为地下世界除了那些出入口,其他地方是没法挖地道钻进去的,那里的墙壁都是经过土系王者级御兽加固过的,靠蛮力根本过不去。而通过那些出入口进入,他们又不敢,只有御兽拥有特殊能力可以带着主人混进去的个别御兽师能进入,但那也是要冒风险的,而且他们还得正巧很需要这样一只御兽,才可能冒着风险去闯入地下。

    限制太多了,基本上是不会有陌生御兽师愿意出手的。

    宇文洪也明白庄荷的意思,但如今只能死马当做活马医了,能试的办法都先试试看。

    “有那种拥有追溯能力的御兽吗?如果我利用能力到堡垒里的各处地方发放传单,将有关月读精灵的事宣传出去,会不会被这种能力追溯到?”宇文洪问道。

    “肯定有!”庄荷肯定的点了点头,但随即又说道“但我们堡垒里有没有我就不清楚了,别看我在堡垒里也待了一年多了,其实也就在外城晃荡,平时没去了解这方面的东西,所以真不知道。不过就算堡垒里真有,那也不是随便什么事情都会动用这种御兽能力的,你可以赌一赌你要做的这件事值不值得他们动用这种御兽能力!”

    既然有风险,宇文洪就只能放弃了,想了想还是走暗网渠道比较靠谱些。

    “如果我花钱在暗网上请人来向政府部门匿名报信呢?”宇文洪沿着暗网的方向一思考,忽然灵机一动的想到这个看起来最稳妥的办法。

    之前庄荷想到的是到暗网上散播消息,但暗网上的人不太可能会关心地下贱民的死活,但如果是政府知道了消息,那结果就不一样了,这事他们必须管。

    “我看行,有钱能使鬼推磨,只要价格给的高,一定会有人愿意做的!”庄荷一拍大腿,赞同道。

    他们也是一叶障目了,这么简单的事情愣是一直没想到解决办法,只想着利用暗网传播这个消息,却从没想过可以利用暗网委托人进行报信。

    他们之前是考虑到,现实中如果花钱请人去举报,一定会有蛛丝马迹被查到,很不保险。但现在如果是在暗网中委托人去报信,那对方最多查到暗网,然后就会因为无法查找暗网用户信息,而断了线索,确实保险了很多。

    “我现在就去暗网发布委托悬赏!”宇文洪立刻打开手环,准备登陆暗网,但一只洁白的玉手却按住了他的手环。

    “先等等,地下这么多天没动静,会不会有这样一种可能,那异兽已经被你那天的举动给吓跑了!”庄荷提出了一种可能。

    宇文洪闻言想了想觉得很有道理,月读精灵根本不知道他的底细,更不知道他顾忌太多不敢将它的信息上报。所以很有可能担心宇文洪会召来强大的御兽师对付它,所以直接跑路了。

    “那我再回去谈谈底!”宇文洪觉得还是得回去看看具体情况,再决定要怎么做。

    “我也去!”庄荷还是很好奇那只月读精灵是什么样子,同时还想看看地下九层被它祸害得怎么样了。

    “我也想回去看看!”李红海也来凑热闹,他在昨天成功踏入武士级,如今自信心爆棚。

    宇文洪直接无视了李红海,这货下去肯定直接被精神污染了,而且那点儿战力也帮不了什么忙,妥妥的一个拖油瓶。

    倒是庄荷战力高,还是个职业猎人,与异兽的战斗经验十分丰富,可以考虑带她下去。不过她也是很容易被感染的,回来还得用净心印帮她净化感染。

    于是宇文洪就打开任意门,带着有些小兴奋的庄荷再次来到了地下九层。

    与此同时,在地下九层政府的门前广场上,此时是人山人海,聚集了数万贱民。

    他们都是被月读精灵召集来的,带着对月读精灵的狂热信仰聚集在一起,各种情绪发散交织,精神力共鸣,红月之力连绵成片,宛如大海潮汐汹涌起伏。

    而且从四面八方五十个区的通道里,仍然一直有人汇聚而来,加入到这群精神病里,开始狂欢。

    若不是这里没有劲爆的音乐,也没有迷乱的灯光,怕是会有人以为这是来到了酒吧了,这群人在蹦迪呢。

    月读精灵就站在广场的中央高台上,被数万人包围着,十分舒服的享受着四周紊乱澎湃的精神力场。它那肥大的肚子,此时一动一动的,仿佛有手脚在里面不时踢蹬着。

    而在广场的四周,粱芬和诡盗蓝猫站在一个出口处戒备着,她的另外两只御兽也都分散在另外两个地方巡视着。

    和其他人一样,粱芬也被“邪月”的能力感染了,她的精神力也呈现出扭曲混乱的状态,和人海产生的精神力场一直产生着共鸣。

    但她却没有和其他大部分人一样性格出现极端化,而是保持了基本的理智,沉默寡言,又对月读精灵言听计从。

    月读精灵知道这是粱芬精神力强大的缘故,越是精神力强大的生灵,其意志就越不容易被扭曲,会与感染做对抗,不容易改变性格。特别是粱芬还修炼了净心印,每天都能自我净化一定程度的感染,虽然这种自我净化的程度很低,但多少还是有用的。

    所以月读精灵每天都要对她施展“邪月”能力,以确保对她的掌控没有问题。

    只是,本来应该对月读精灵言听计从的粱芬,在看到月读精灵的大肚子胎动越来越频繁的时候,却悄悄的把手背到了身后,然后用身份手环悄悄的发出了一条消息:

    幼崽即将降生,速至约定地点集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7260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