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72 血脉提升、变异

072 血脉提升、变异

    月读精灵吸收掉一轮又一轮已经“成熟”了的“红月,陷入到了一种奇妙的状态中,好像酒喝多了飘飘然的,又好像打了兴奋剂忍不住的亢奋起来,特别是它现在觉得很膨胀,好像随时要炸开了一样。

    而且它还将吸收到的一小半“红月”输送给了胎中的孩子,使得肚子里的孩子也大受刺激,变得十分的活跃。

    很快,月读精灵吸收了两三万个“红月”之后,身体慢慢悬空漂浮而起,皮肤表面也渐渐浮现红色斑纹,其双眼里那圈黑色的圆环里面又生出了一个黑点,黑点的颜色由淡转深。

    就在这时候,它突然发出了沉闷的*****声,声音里透着一丝痛苦。它要生了,肚子里的胎儿已经吸收到了足够的力量,开始要降生了。

    月读精灵忍着疼痛,突然加快了吸收的速度,十几秒时间将剩下的一万多“红月”给吸收了个干净。然后它发出一声尖啸,声音传遍整个广场,广场上的那些人一听到这声音,仿佛是收到什么命令,突然全部发狂了起来,转身就撕咬向身旁的人。

    惨叫声,狂吼声,血流喷涌声,咀嚼声瞬间充斥整个广场,这里直接成了一片修罗场。

    在旁边看到这一幕的梁芬却没有什么不适,反而露出了兴奋的表情,幸苦等待这么久,为的就是这一刻啊。

    而通过投影看到这一幕的宇文洪和庄荷却看不下去了,特别是宇文洪,虽然他不是真正的宇文洪,但他记忆里留存着太多原主的相关记忆,广场上的那些学生和老师,许多都是他认识并叫得出名字的,而他们现在正在撕咬别人或者被别人撕咬着,死亡也不过只是在旦夕之间。

    “不行,一定要阻止它!”宇文洪转身想要走出这间躲藏的房间,但庄荷按着他的肩膀拦住了他。

    “你怎么阻止?那可是铂金级异兽,你前两次碰到它都能逃脱已是侥幸,现在出去和它硬碰硬,不过是以卵击石,自寻死路而已!”庄荷抓着宇文洪的手有些用力,也有些颤抖,她也是十分愤怒。

    宇文洪明白庄荷说的,他现在如果冲出去,要面对的将不只是月读精灵,还有那金狮猎人团随时可能的偷袭。

    如果只是独自面对月读精灵,他远远进行骚扰,还可以周旋一二,但再加上梁芬和她背后随时可能过来的金狮猎人团的成员,他几乎是必死无疑的。

    但看着这么多人惨死在面前,他很难无动于衷。挣扎许久,他一把挣脱庄荷的手,走到一旁坐下再也不看那边的监视投影了。

    庄荷看到宇文洪这样子也松了口气,她就怕宇文洪头脑一热,非要自不量力的杀出去,结果自己死了没关系,害得她也没法逃出地底了,那她就尴尬了。

    庄荷不再管宇文洪,她转身看向投影,就发现就这一会儿功夫,那月读精灵的脚底下竟然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汇聚出了一池血水……

    只见四面八方的那些人,厮杀得血流成河,无数滚烫的血水落到冰冷的地上后,竟然化成无数溪流一般向着中间流淌,汇聚,最后流向了中央的高台之上,汇聚于悬浮着的月读精灵脚下。

    月读精灵等到血池积蓄得差不多了,身子缓缓下降,将身体完全浸泡到了里面,只露出一个脑袋。

    “孩子,这是妈妈为你准备的血池,足以让你将源自于你父亲的血脉,再次提升一个阶级了!”月读精灵抚摸着肚子里即将降生的孩子,满脸溺爱的说道。

    它肚子里的孩子似乎也十分的兴奋,迫不及待的就要从娘胎里钻出来,使得月读精灵疼得一阵龇牙咧嘴。

    另一边,梁芬看到这一幕却是有些错愕,不知道月读精灵搞这个血池是做什么,这可不是他们计划里有的内容。

    他们的计划是,让月读精灵通过吸收这数万人的精神力和情绪之力,提升血脉阶级,由普通的月读精灵进阶为精英级的月读精灵。同时,如果也能让它肚子里的孩子也一同晋级,那就更为美妙了。

    但是,现在他们的计划又出现了变化,这让梁芬不禁有些担忧起来,生怕这会对他们的计划不利。

    于是,梁芬将这里的情况通过身份手环悄悄发送给了团长,等待他的决断。

    没多久,团长就发来了消息:发了,发了,意外之喜啊,你好好守着,他们马上就到!

    梁芬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看到团长这么兴奋,就知道这变化是好事,没必要纠结,于是让手下的御兽赶紧更加用心的排查四周的一切可疑目标。

    好在庄荷的机械蜘蛛外形和普通小蜘蛛一模一样,而且只派出一只过来,十分不起眼并没有被怀疑。

    而这时候月读精灵已经陷入了生产的关键时刻,它躺在血池中,不时的发出撕心裂肺叫声来,竟然也不比人类生育时来得容易。

    它周围广场上的那些人类这时候几乎都已经倒在了血泊中,有的还能喘几口气,有的已经连呼吸都没有了,还在撕咬搏斗的已经不多了。四万多人的鲜血足以汇聚成一个大大的池塘了,但那血池虽然不断吸收着血液,却并没有一直扩张,反而在膨胀到一定程度后慢慢的在萎缩。

    是月读精灵肚子里的幼崽在吸收血液,疯狂进食,还未彻底出生就已经在迅速变强了!

    得益于月读精灵此时和幼崽还有脐带连接着彼此,月读精灵这时候竟然也发生了变化。首先是它的皮肤,由原来的蔚蓝色加上新增的红色斑纹,如今正逐渐转变为淡淡的紫色,皮肤上的红色斑纹也消退减淡,变得不是很明显了。

    其次是它的头发,由原来的银白色,彻底转化为了血红色。

    最后是它的牙齿,竟然直接长出了两根长长的獠牙来,仿佛一只吸血鬼。

    “竟然产生变异了!”正时刻关注着现场变化的庄荷有些震惊的说道。

    有些异兽在进化的过程中,总是会因为某些巧合而发生异变,使得从血脉上产生了根本性的变异,或许由此变强了,也或许因此变弱了。但产生变异的异兽并不常见,庄荷没想到今天还能亲眼看到一只异兽发生了变异。

    宇文洪闻言也忍不住看了过来,果然看到了月读精灵发生了变化,而且她肚子里的幼崽似乎也即将生出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7624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