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66 拍卖会开始

066 拍卖会开始

    当宇文洪回到庄荷家的地下室时,精神力已经恢复了大半,他的精神力不只是自己能恢复,还能通过转换脑海里的那无主精神力恢复,所以恢复速度很快。

    “小洪,你可算回来了,快看看你爸爸吧!”宇文洪一从任意门出来,李红梅立刻焦急的跑过来拉着他说道。

    宇文洪抬眼看去,就看到赵毅被绑在床上,疯狂的挣动着,大喊着放开他,他要去见月神之类的。看到宇文洪之后,还大骂他逆子,让他快点放开他,看样子精神已经有些失常了。

    宇文洪只好又给他打了一点强效麻醉剂,让他再睡一觉。然后让李红梅回楼上照顾好妹妹,别让她们醒来找不到人乱跑,剩下的交给他就行了。

    之后宇文洪倒头就睡,实在太累了,今天他第一次将精神力消耗一空,也第一次连续施展那么多次能力,负担太大了。

    接近凌晨的时候,宇文洪被李红海叫醒了,是他让李红海叫醒他,他同时还用身份手环设置了闹钟。因为凌晨一到,暗网拍卖会就要开始了。

    于是他去洗了把脸之后,立刻进入了暗网。

    果然他一进去就收到了一份暗网拍卖会的邀请,点击之后,身份手环上就伸出数根细小的机械触手,触手尾端的小小吸盘吸附在他的脑袋上,他的部分心神立刻就被拉进了一个虚拟空间里。

    宇文洪干脆身体靠在沙发上,闭上眼睛感受着虚拟空间里的一切。

    那是一处没有边际的拍卖场,头顶没有天花板,四周没有墙体,只有无尽的黑暗。宇文洪坐在比较靠后的一张椅子上,脚下是一条条纵横交错,散发着白色光芒的灯光大网。

    若是从高空俯瞰,这里的椅子都放在网格点上面,看起来就好像一颗颗棋子。

    宇文洪看了看左右,已经陆续有人出现在附近的椅子上,他们一个个看起来都一模一样,黑乎乎的身体,没有穿衣服,也没有耳朵、鼻子、丁丁等器官,全身光溜溜的,只有眼睛和嘴巴。

    他低头看了看自己,也一样,手脚黑得连脚底下的灯光照在上面都没多少反射光,几乎能和四周的黑暗融为一体了。

    而且他很快又发现,这具身体没有触觉、味觉等感觉,就跟机器人一样,只能看和听。这让见识过天域空间的他,有些失望。

    很快,四周的人陆续坐满,大家都长一个样,谁也不认识谁,自然也不存在聊天交流的可能,只是静静的坐着。

    宇文洪身在其中,在这样的环境、氛围下,只觉得说不出的诡异。感觉好像在参加鬼魂聚会一样,同时又觉得自己好像在参加克隆人大会,大家随时都会同时咧嘴一笑,互相看看彼此。

    好在零点一到,一个带着白色面具的黑色人影从众人前方的地下缓缓的升了起来,和他一起上升的是一个白色的高台。

    “欢迎各位莅临本次拍卖会!”那黑色人影微微躬身,白色面具上三条代表眼睛嘴巴的横线分别向上和向下弯出一个弧度,露出一个笑容。

    “相信参加过我们拍卖会的朋友都很清楚,我们……”接下来,黑色人影又讲了些没营养的话,然后才宣布拍卖会正式开始。

    宇文洪其实本来也没计划买什么东西,只是想着来长长见识,顺便看看自己的回天丹会卖到什么价格,所以也就悠哉悠哉的坐在那里,并不着急。

    谁知这拍卖的第一件东西,就让宇文洪震惊得差点从椅子上掉下去。

    “如大家所见,这016号壁垒的张家嫡女,生的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特别是这一双眉眼……”黑色人影此时特别像是一个拉皮条的龟公,极力的介绍着身边一个十分漂亮的女人。

    那女人明显只是个投影,并没有真人的意识在操控,只是机械式的固定的摆出各种诱人的姿势。而且她身上的衣服也不断变换着,女仆装、各种职业装、泳装、情趣内衣等各种风格类型,不停变换,甚至还有不穿衣服时的,看得宇文洪目瞪口呆……嗯,对,才不是看得挪不开目光了呢。

    宇文洪没想到这暗网拍卖会竟然直接拍卖人口,这也太禽兽了……虽然他也好想买!

    最后,这女人的起拍价竟然直接就是一亿,这让原本还有点控制不住,想小小禽兽一下的宇文洪瞬间绝了心思。大家不要多想,他纯粹只是想要救下这个白富美,买到手就放她离去,最多是期待一下她会以身相许而已。才不是你们幻想的404呢!

    宇文洪知道光是这女人绝对不值这个价,现实社会里这种身材颜值的一万块就能有一排站着让你选,再不然包养一个也干净点的也就几十上百万。这女人贵就贵在她的身份上,那016号壁垒的张家绝对是个闻名各大壁垒的大家族,所以他家的嫡女才会这么受追捧。

    最终,这女的被以一亿七千万的价格拍卖走了。宇文洪不知道这女的最后会是什么结局,但感觉应该会很惨,买走她的人不管是什么身份,大概率是不会放走她的,更不打可能会暴露自己的身份,所以玩腻了很可能就是杀人灭口了。

    好歹那也是一个黄金级御兽师啊,没想到竟然沦为被拍卖的玩物,宇文洪总算是见识到这暗网的可怕了。

    接下来第二个拍卖的竟然就是宇文洪的那颗回天丹,起拍价格是一亿两千万。

    这里参与拍卖的,十个里就有六个是壕无人性的大富豪,在他们这种人眼里,钱就是个数字而已,但生命却只有一条,所以他们为了自己的性命,特别乐意花钱,就算手里已经有了也想多囤几颗。

    所以宇文洪就听到身边几百万,上千万的加价,很快就加到了两亿多,这可把他给激动坏了,都不用他自己去抬高价格了。最后,回天丹被一个买家以两亿六千四百万买到手。

    宇文洪从来没这么有钱过,没想到上辈子钻了那么多盗洞都没赚到的钱,这辈子这么容易就赚到了。

    他按耐住激动的心情,继续参与后续的拍卖。

    后续拍卖的就会普通一些了,都是一些强大的异兽、异兽卵和异兽身上的材料之类的,也有一些强者的秘密被拿出来拍卖的,价格从几千万到上亿不等,甚至还有杀手出来拍卖自己一次出手刺杀机会的。

    宇文洪对这些都没兴趣,等他感兴趣的东西开始出现后,他又发现自己这个穷逼根本买不起。越到后面的东西越是压轴的,价格最少都是三亿起拍,成交价最少都是五亿起步了。

    宇文洪瞬间又觉得自己的两亿六千多万不香了!真是人比人气死人,货比货得扔,钱比钱等于没钱。

    于是宇文洪没等拍卖会结束就退出了拍卖会,钱得等拍卖会结束才能结算给他,他也不着急,想着先去地下九层再探探底,看看经过这一天时间下面变成怎么样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5880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