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能复刻御兽能力 > 065 被掏空了

065 被掏空了

    郑光远也是个果断的人!

    一开始他不知宇文洪深浅,不想平白树敌,想谎称没看到过瞬闪灵猫,让宇文洪早早离开。但另外三个少年却一不小心揭穿了他的谎言,所以就想让表弟将瞬闪灵猫给宇文洪看看,希望宇文洪看完就离开。

    没想到表弟竟然贸然对宇文洪发起了攻击,他几乎没有太多思考,立刻果断的也对宇文洪展开了攻击,命令银刃螳螂展开偷袭。毕竟在不知道对手深浅的情况下,要嘛不得罪,要嘛就得抢占先手,杀对方个措手不及。

    结果没想到宇文洪果然非常棘手,不止他们的偷袭没能奏效,反而让宇文洪打了个措手不及。

    甚至他还被宇文洪给拉近了他的精神世界里,一开始他还没发现自己中招了,若不是他已经晋升白银初阶,精神力大涨,强大的精神力使得宇文洪的精神世界有些细微的扭曲,不真实,他可能还没那么快发现破绽。

    宇文洪看到郑光远的精神体开始反抗后,也就不再伪装,而是直接开始掌控精神世界对他展开攻击。并且调慢精神世界里的时间,使得这里度日如年,想要以此拖延郑光远的挣脱速度。

    结果郑光远耳朵上的一个耳钉突然自动激发,散发出一阵精神波动后,一道符文冲进了郑光远的脑海里。

    宇文洪精神世界里的郑光远立刻一闪,消失不见了,直接脱离了这里。

    而这时候正好火爆蛮熊和枯骨盾卫撞在了一起,枯骨盾卫被撞得连退两步,而火爆蛮熊则退后了六七步。

    火爆蛮熊只是青铜高阶,和白银初阶的枯骨盾卫能力互拼,竟然只是稍逊一筹,可见它一身蛮力有多恐怖。

    嘉乐和消瘦少年看得胆战心惊,知道自己踢到铁板了,满以为宇文洪看起来小小个,年纪似乎不大,是个可以任意揉捏的软柿子。结果没想到他竟然也是个强大的御兽师,连表哥的两只御兽都挡不住他的步伐。

    就在这时,宇文洪又突然消失了。

    嘉乐和消瘦少年立刻吓得脸色煞白,下意识的转身看向身后,而消瘦少年更是让自己黑铁中阶的清风狼立起身子护住他的后背,并时刻准备释放风刃能力。

    结果宇文洪却是出现在了他们面前位置,他们一转身反而看了个寂寞。

    然后宇文洪抬起右手,屈指成爪,闪电般一爪抓向那个叫嘉乐的微胖少年,可以看到他竟然将虚空都抓出了一条淡淡的裂痕。

    “你敢!”郑光远这时候刚刚清醒过来,就看到了这一幕,他目眦欲裂的大吼一声,一把抓向表弟的手,想要将他拉向一旁。

    结果他那条手臂还没抓到表弟的手,忽然受到一股无形力量的拉扯,整个人失去平衡,直接冲上前和表弟一前一后站到了一起。

    然后郑光远和表弟的手臂齐齐被一爪子撕断,掉到了地上,他们几乎同时发出了撕心裂肺的惨叫声。

    而这时候瞬闪灵猫已经杀到了近前,受伤的赤鳞火乌也发出了一道攻击,银刃螳螂也就在几米之外了。

    “两条手臂就当你们的赔礼了!”宇文洪收起火爆蛮熊,踏步后退,在第三步的时候再次消失,出现在了十米之外,然后冲天飞起,消失在黄昏晚霞之下。

    郑光远有心追击,但奈何身边只有银刃螳螂有飞行追击的能力,赤鳞火乌翅膀受伤,已经无法飞行,如果贸然让银刃螳螂追上去,那肯定有去无回。

    “啊……混蛋,追,表哥,追上他,我要将他千刀万剐!”嘉乐捂着流血的肩膀,疯狂的大喊着。

    “啪!”郑光远反手一巴掌打在表弟的脸上。

    “你踏马给老子闭嘴!”郑光远独臂抓着表弟的衣领,将他给提了起来,“出来前我是怎么跟你说的,让你听我的命令,不许惹事,不许惹事,你踏马全当成耳旁风了?”

    嘉乐也被一下子打懵了,但断臂的剧痛,加上脸颊的疼痛,让他瞬间疯狂了起来,就想和表哥拼命。但忽然一只手按在了他的肩膀上,安抚住了他的怒火。

    “远哥,别生气,嘉乐这次也吸取到教训了,而且你们都还流着血呢,还是先处理一下吧!”是那个帅气的鸿丰上来劝说了,他之前就知道宇文洪的目标八成会是嘉乐表兄弟,所以躲得远远的。

    而看不清这一点的消瘦少年,此时被吓瘫在了地上,身上被喷满了鲜血。他在看到郑光远和嘉乐的手臂飞起来的时候真的是差点吓死了,以为下一个就轮到他了,还好宇文洪最终一击而退,没有针对他。

    郑光远表兄弟被鸿丰这么一提醒,也不再针锋相对,赶紧各自拿出一管再生药剂给自己注射了进去。

    “下次在荒野上再遇到这种独行者,没有绝对把握,不要轻易招惹!”好一会儿之后,郑光远才平复下心中的怒火,对三个少年说道。

    “他到底有多强?也是白银级御兽师吗?”嘉乐咬牙切齿的问道。

    “而且我怎么感觉他展现的能力很像瞬闪灵猫?”消瘦少年心有余悸的小声说出了自己的疑问,全然没了之前和宇文洪说话时的盛气凌人。

    “重点是,他的御兽除了那头火爆蛮熊,你们还有看到其他的御兽吗?”鸿丰表情凝重的说道,“其他能力不知道,但他最后使出的那招疑似‘裂空爪'的能力,就是他自己直接施展的吧!”

    “应该是吃了神通果的神通者,而且他施展的还不止一项神通!”郑光远回想起宇文洪对他施展“月读”的画面,心中笃定那一定是宇文洪施展的能力,而不是其他御兽施展的。

    “什么,神通者?还不止一项神通?这,这得是多大的身份背景,或者多好的运气才能一个人独享这么多神通果?”消瘦少年吃惊的喊了起来。

    而嘉乐则是在心里涌起一股无力感,他感觉自己似乎报仇无望了。

    只有鸿丰站在那里,若有所思。

    ……

    而另一边,宇文洪脸色苍白,满头大汗的落到了一处隐秘的所在,一副被掏空了的样子。

    他接连施展了“一掷千钧”、“虚空幻步”、“月读”、“裂空爪”四项能力,特别是“虚空幻步”,没施展一次,就要消耗一次精神力,再加上“月读”和“裂空爪”的消耗也十分巨大,他的精神力在施展完“裂空爪”后,直接消耗一空。

    所以他才不得不赶紧逃命,他连施展“任意门”都做不到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2842/155732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